一整個就是慕名而來的沐蘭,一定要推一下它們的水舞饌早餐唷!


◎台北飯店● 台北沐蘭精品旅館!很精緻的水舞饌早餐。
黑黑~久違的不專業分享文又來囉!
不知道怎麼回事,房間內我沒有照幾張照片,
所以就不特別分享了唷!
(明明住這一間也是非常之不便宜,我竟然不把握機會分享一下?
不過阿,說真的!
那天來住的時候,吃到它們的早餐,真的有股驚喜感耶~
雖然不是自助式的早餐,但可以感覺到料理的用心!
但是我要先承認,不知道是玩瘋了還是怎樣,這些圖片都有點過曝喔!
(當然我自己也有點亂修圖!
請將就一下!我也已經招認,我這是超不專業的分享文~



。--------------------相關資訊--------------------。
名稱:台北沐蘭精品旅館(附贈早餐-水舞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02)8502-3557
網址:http://www.swmall.com.tw/


這就是知名的水舞饌內裝!
看起來就很氣派,裝潢也很漂亮呢!



座位好舒適,而且配色很用心!
中國風的典雅讓人看了好喜歡!
總覺得這邊很適合看書喝下午茶咧~



這半邊又是另外一種配色及桌椅配置,
不管是哪種,都讓人好喜歡!



也許因為是中國風,所以用到很多這種傳統式的鳥籠設計!
裡面放了許多酒,不過一早喝酒不好吧!


住宿附贈的早餐內容:六菜、兩湯、兩稀飯、兩飲料。

濃湯
這個是玉米濃湯,不算特別,不過還算是順口!



飲料1-冰紅茶
這個應該算是阿比的標準配備吧!
但他挺喜歡這紅茶的味道,我也覺得不差!
上面厚厚的泡沫,看起來真漂亮!



飲料2-熱水果茶
看到可以選擇熱水果茶時我都傻眼了!
我以為它可以選擇的飲料都是很基本款的呢!
畢竟水果茶跟紅茶的成本很不一樣吧!
沒想到它就這樣送上來一壺!請跟我一起幫它們鼓掌~~~



雖然是附贈的早餐,但是該有的擺盤都不馬虎呢!
杯子裡面有檸檬片跟櫻桃。



水果茶裡面也有好多水果!
像是香蕉蘋果那些的!料很多,非常大方耶!
挺好喝的!不過我忘記跟他們說不要加糖,不然應該更完美~



稀飯*2
因為是中式早餐,所以搭配稀飯算是很適合的!
(不過這樣一碗以男生的食量來說,也許不太夠!)



菜1:絲瓜什麼的
沒錯!因為我忘記拍早餐的MENU,所以無法正確說出名字!
六樣菜的部分,其實是有選擇性的,
可能大概是10個裡面選6個那種比例吧!
不過因為非常之匆忙,我就忘記記下來了!
但這道也不錯吃!裡面有干貝絲那種~



菜2:豉汁蒸排骨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港式點心!
有些店會做得有點太油膩,但水舞饌這邊不會!
而且肉跟骨頭非常容易分開,吃得很輕鬆唷!



菜3:高麗菜
上面佐著淡淡的醬汁,所以口味不會太重,
同時,也不會有用油鍋炒的那種油膩,挺清爽好吃!



菜4:油條豆腐
豆腐很嫩很好吃!油條也意外的很酥脆!
醬汁應該可以算是這道菜的靈魂吧!
提味加分不少~~



菜5:荷葉珍珠雞
這是我立刻就決定要點的一道!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油飯喔!
不過我是覺得飯有點太黏了~而且這道菜的賣相可以更漂亮一點會加分!
(因為其他的都很漂亮啦!)



菜6-清蒸鱈魚
早餐有魚有肉的真的很豐盛,
魚的料理也是使用清蒸的,再用醬汁調味,
這樣比較不會有很油的感覺吧!
味道不錯,阿比很喜歡~



Total這樣吃下來,感覺好像不多,但是其實吃得挺飽的!
尤其它們的精緻度有給人額外的驚喜感!
我是有跟阿比MURMUR一下說我們怎麼沒有照房間啊?
他說要再帶我來住啦!
雖然最近很忙不太可以馬上來實現,
但是既然他都說出口了,我當然就在本子上記上一筆!
欠大家的沐蘭住宿分享請大家等待囉!
希望有一天可以補給大家!
(如果他敢唬弄我他就慘了~~~~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飯店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台北國賓川菜廳。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餐飲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會館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繼續燃燒的小宇宙閒聊時間------------------。
Dear大家~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心裡正懷著極度的忐忑不安!
因為後天就是婚禮了!!!!!!
我整個很聳動的用了紅字!但明明就不是我的婚禮~~~
後天陳芊芊就要出嫁了!
而我,第一次要當伴娘!好緊張喔!
很怕會仆街什麼的,但是可以穿到很漂亮的伴娘服也真是讓我很期待呀!
不知道大家會想要看我的伴娘照嗎?
我是很擔心濃妝會讓我非常像妖怪!
看來我只能敲昏新娘秘書,然後全素顏上場!(喂~)

因為是我生平第一次當伴娘~
(我人生中一直立志要當伴娘才嫁!
所以既然當完伴娘,下禮拜就閃婚大家也不要太驚訝
所以有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寫一篇完整的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呢?
(但我承認其實我是想要炫耀一下難得穿伴娘服的照片啦!)
為了確定我當伴娘的文章是有市場(?)的,
如果有超過10個人回應跟我說想要看伴娘文章,
那我就來用心的寫一下囉!
沒有的話就只能在某篇閒聊裡面隨意帶過!
那~~~就請大家熱情一點回應我吧!


然後然後~~~如果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幫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