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這個貴鬆鬆的王品,還是情不自禁的好喜歡呢!


❤台北美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是的!我本身不是個有錢人,所以這只是我第二次吃王品牛排呢!
(第一次還是用辦信用卡送的買一送一券~
而這一次也不是我出錢,儘管是別人(苦主H哥),但我還是掙扎了好久才答應!
畢竟那陣子非常的忙,想說犒賞一下自己,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囉!
第一次的食記請看這邊:一批好貴的牛肉-王品台塑牛排


。--------------------相關資訊-------------------。
名稱:王品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停車場:凡消費用餐,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


這次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這家王品吃,不過因為它是在二樓,所以我就沒有拍“店面”了!
偷偷說~我發現,一份套餐變成1300元+10%耶!(一直有漲價的動作!)
然後,因為上次對於王品的印象太深刻了,有些餐點真的好吃到讓我們又點了第二次~
我自己都默默的覺得怎麼那麼沒有創意呀?!
所以我保證,下次來我一定會點這次沒有吃過的!
(對~我是在跟H哥喊話~哈哈!快點再帶我來吃王品吧!
那麼我們就開始看看今天吃的餐點囉!



麵包
提供的麵包有兩種,是雜糧麵包跟牛油可頌!



麵包有兩種抹醬,就是奶油跟鴨肝醬囉!
雜糧麵包的口感比較紮實,加上奶油就非常的順口!
而鴨肝醬兩種麵包都好適合!
抹上鴨肝醬,香氣整個大大提升!我好喜歡鴨肝醬的味道呢!



餐前酒
王品的餐前酒是香檳汽泡酒(Sparkling Wine),酒味不重很好喝!
好像在喝白葡萄汽水那種感覺!



沙拉1:法式杏鮑菇沙拉
我覺得它們的杏鮑菇份量真的給很多!
而且弄得好好吃,有開胃的感覺唷!



沙拉2: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因為看到有松露又有鴨胸,對於這道沙拉一整個很好奇耶!
沒想到點上來之後,竟然看到這樣的擺盤!好精緻呢!
跟杏鮑菇沙拉比起來高級很多耶!



這個最上面是干貝,下面是馬鈴薯,吃起來挺鮮甜的!



而這個鴨胸包著蘋果,除了讓口感參雜著些脆度之外,
蘋果的甜味也讓鴨胸肉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個是花枝,淋上黃芥末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嘗試!
畢竟我平常不會這樣吃花枝啦!



湯1:酥皮牛尾清湯
因為上次喝過,所以H哥跟我一整個也是愛上!
對於它的濃醇卻又不膩的美味印象深刻,
這次當然就又“欽點”它來囉~



而這次特別的是另外幫我們把酥皮弄起來耶!
恩~~~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因為還是要把它弄進湯裡的阿!
用意應該是要讓我們先喝喝純湯,再把酥皮放進去吧!(我猜!)



湯2:松露海鮮濃湯
這個很漂亮的蒸蛋就是我的湯品,
看看翡翠綠的蒸蛋上面放著海鮮,上面還放上一點點松露,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耶!



再倒進這個用牛肝菌、蕈菇跟蔬菜熬煮而成的超級濃湯~
整個就是享受!

吃到這兒,都有種覺得自己已經吃完一餐的錯覺咧!
可是,精彩的才要上來唷!




酸梅湯
中場的休息,就是用酸梅湯來清清嘴裡的味道,
這樣才能迎接等一下的主餐喔!



地瓜、花椰菜跟酸梅也是中場休息的餐點!
然後,我們就要進到主菜囉!!!!!!!!



主餐1:香烤豬大排
OH~~~上次吃完之後意猶未盡整個心念不已的香烤豬大排又出現囉!
看看送上來這肥滋滋油嫩嫩的豬大排,真的香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一樣,在我們面前把上面的部份留下來,
下面肋排的部份就拿回廚房去二次料理囉!
上層的肉油脂比較多一點,但真的不會油膩!
而且份量很多!我想,兩個人吃這一份主餐應該也很足夠的!



下面肋排的部份送回來啦!
看看那烤得外酥內嫩的樣子,是不是就非常的美味可口?



我上一次是在台中吃的,
兩家對於下層肋排的料裡賣相不太一樣,我覺得台中的漂亮很多!
但是吃起來會覺得這種下層肋排的處理方式,讓“香烤”的感覺更加深刻耶!



主餐2:台塑牛排
這就是王品拿來“靠一招走闖天下”的台塑牛排啦!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並沒有點這道菜,因為一直聽別人說:“不過就是滷牛肉嘛!”
可是後來很多人都一直跟我強調真的很好吃,所以這次來就點點看囉!



送上來之後,服務人員也是幫忙來切塊!
但是不會切到剛好入口的大小,只是幫忙把一大塊牛排變成比較有邏輯那樣!



哈哈!這就是我說的比較有邏輯的樣子,看得懂嗎?
但讓我意外的是,真的挺好吃的耶!
我跟H哥都一直讚不絕口!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塊,但真的是吃得好飽好飽喔!



這邊的切片大蒜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搭配!



另外這邊也有醬汁唷!



鮮果
提供的水果挺多樣豐富的!
我有吃奇異果啦!慢慢的有在突破不吃切好的水果的障礙!



甜點1: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嘻嘻~到了我最喜歡的甜點時間囉!
左邊好香好好吃的香草冰淇淋真的要趕快下手!
不然都快要融化了呢!



右邊的濃漿巧克力就是這樣,外面酥酥硬硬的,
一挖開,裡面的巧克力濃漿就流出來了!
熱呼呼的,搭配著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呢!



法式烤布蕾
這個甜點是H哥指定的!
上面焦焦脆脆的焦糖,搭配著下面綿密的布蕾,很好吃唷!
(但我覺得布蕾可以再更滑,入口即化那種最棒!)



飲料1:香榭布蕾奶茶
飲料我想要選熱的,然後又不想要喝咖啡,所以就點了這個香榭布蕾奶茶囉!



一整壺送上來,裡面是有茶包的呢!



茶包的樣子是這樣,喝起來挺香挺濃的!
我頗喜歡這種奶茶的味道耶!



飲料2:大吉嶺高山紅茶
H哥難得會點熱的飲料耶!
我喝是覺得一般般,是挺香的,但沒有說非喝它不可那種感覺就是了!



茶包是立體的,
不過我覺得可能還是要懂茶的人喝,應該比較喝得出來特別的地方吧!


上一次兩個人都吃到非常撐,還說下次來點一份套餐就好了,其他用單點!
但一進到餐廳還是點了兩份套餐,於是又讓自己陷入小腹婆的窘境!
不過我想下次來,還是會想要吃兩份套餐耶!
因為王品的主菜真的好好吃喔!
我現在只要想到又是一陣肚子咕嚕咕嚕叫!
不知道大家到王品都點哪份主菜咧?我們來意見交流一下吧!

PS.請記得到:希望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留下對H哥的生日祝福~會送出小禮物唷!

(留言祝福的孩子裡面,H哥選中最喜歡的那個,會有小禮物!
如果留言超過十個人,我也會選最喜歡的,那位捧油也有小禮物唷!
(預期每超過十人就多送一份小禮物:10人以內1份,11~20人2份,以此類推! 

截止時間:11/6(日)23:59
得獎人公布時間:預計是11/10前啦!有變我會隨時報告!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
不管正餐或下午茶一次搞定!信義區IS COFFEE。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台北國賓川菜廳。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築地銀章魚燒、MANA PAST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元氣壽司。
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1010新湘菜(天母店)
招牌漢堡超有名!士林福樂24餐飲。


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王品好好吃的捧遊,請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