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春節總是會讓人想要往外跑,
但如果正好遇到細雨綿綿外加天氣冷颼颼的時候,
我強力推薦選擇一家棒棒棒的溫泉飯店,在裡面泡湯、使用設施,享受一整天!
就算不住宿,現在也有很多是泡湯的專案!

這篇,我要推薦兩間我覺得不錯的飯店~給大家參考囉!
(我都是住宿!所以我深刻的感受飯店完整的服務~才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名稱: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原春秋烏來)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 Resort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號
電話:(02)2661-6555
網址:www.springparkhotel.com.tw/
價位:12800起(含兩客迎賓下午茶點、兩客晚餐、兩客早餐)


服務人員會陪伴著一起到房間,並且一一說明房間內的環境與設備!
真的非常貼心~




終於終於,我們來到房間內了!
寬敞明亮的空間,漂亮的紗帳床,我心裡不斷的冒出“唷呼~哇嗚~~”的聲音!
(因為服務人員還在,我總要壓抑一點!)

房間角落有一盞精油燈,服務人員點上我在大廳選擇的那瓶精油,
她說,因為房間內會有檜木的味道,所以都會點上精油!



窗邊有著一張辦公桌,上面還有數位相框,裡面的照片都是馥蘭朵烏來的環境或設備!



而這邊的沙發我很喜歡!
在這樣的自然採光下倚著,多舒服、多享受,好想要大聲吶喊唷!


在窗邊兩個人依偎著聊天也好~
或著不說話就只是看著窗外淨空自己的心靈也好~
呼!都是最好的休息!



我手上這杯茶叫做「馬告茶」,但味道很像檸檬香茅那種!
好好喝唷!是服務人員陪我們進房的時候一併送進來的~
熱呼呼的好喝,冷冷的也好喝唷!
而這張照片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除了想要給大家我腿很長很漂亮的錯覺之外,
是想讓大家看看它可愛又潔白的夢幻毛毛拖鞋!




而這邊的這張桌子,當然就是糧食區囉!
桌上的小碟子裡有兩個櫻花口味的小點心!
還有剛剛選擇的咖啡~
普通的礦泉水跟茶包、咖啡包都有!
也都是在夜床佈置時會補上的呢!


冰箱裡面有迎賓水果,還有飲料跟EVIAN礦泉水!
這些都是免費的唷!For free
而且在你去用晚餐的時候會有夜床佈置,
同時會把所有的糧食再補上~是不是超棒的!




然後,我必須要說,我們在這裡幾乎沒有去看電視節目!
因為這邊提供的設備太棒了!

除了可以將MP3或是手機接上播放音樂之外~
(整個房間好像有著環繞音響那樣!超浪漫!)
還有好多DVD可以借來看耶!

最貼心的是,沒有規定可以借幾片唷~所以我們一次借了三片來看!
(當然最後沒有看完啦!哈哈~)



衣櫃就在一進門的地方,有提供睡袍、浴衣還有室外拖鞋~
小型的保險櫃跟雨傘也都有!
真的是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一家飯店的用心呢!


廁所不大,但一樣也是使用免治馬桶~



接著就要來到房間的另一個重點~~~~~~浴室!!!!!
洗手檯頗大的~上面的東西也很多!
盥洗用品跟礦泉水都有!
另外還有隻可愛小熊叫我帶他回家~~



泡澡的浴缸好大!一樣也有隻可愛小鴨叫我帶它回家~
讓我整個喜滋滋又心花怒放!
浴室內提供很多毛巾,而且夜床佈置時還會幫忙把使用過的毛巾換新!



這邊還有沖澡區,整個浴室真的頗大!
重點是提供了BVLGARI的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跟乳液~~~
真的太享受了吧!



這麼棒的環境當然要好好的來享受一下囉!
泡澡的時候不用擔心!因為浴室窗戶都有特別處理,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
可是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提醒,晚上因為房間比外面亮,所以先入浴再把簾子拉起來唷!
H哥覺得這個浴衣的顏色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跟其他地方的不一樣反而有自己的味道在!
而且這樣拍照拍起來,不知為什麼也覺得挺漂亮的呢!



我喜歡日式的這種舀水桶,很可愛!
然後默默的在這邊就拍了很多照片耶!


房間大概就是這樣!而接下來要跟大家講講馥蘭朵的夜床佈置~



晚上吃完飯回來,房間又被整理得很乾淨!
紗帳放了下來,房間四處都點滿了小蠟燭!
(不過因為篇幅,所以我就不一一放上有點上蠟燭的照片)
浴室也有好幾個!另外像是廁所阿~桌上阿~什麼的都有!
關起燈來格外浪漫呢!
床上擺著玫瑰花,跟宵夜服務的通知!(晚上10點~凌晨1點)




晚上的宵夜其實真的是清粥小菜!
兩碗清粥、肉鬆、豆腐乳、高麗菜、蛋~吃個意思意思的囉!


而其他的設施請看這: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73
飯店的豐盛餐飲請看這: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79


=====================


。----------------------相關資訊-------------------。
名稱:天籟溫泉飯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本館電話:(02)2408-0000
網址:www.tienlai.com.tw/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所以搭的是皇家客運台北→陽明山→金山【1717路】,
台北車站-天籟 單程單次$140元,網站上可以查詢時刻表跟停哪些站,
像我就從銘傳大學那站開始搭,還算是挺方便的!(當然如果可以自己開車更好囉!)



本館的大廳很氣派,而且看起來就很舒適唷!
晚上燈光全部開啓的時候,很像歐式的party耶!

但我們不是在這邊Check-in!
因為,天籟的房間有分和風館(在二館)跟歐風館(在一館),
歐風館比和風館便宜很多唷!不過我們比較喜歡和風館的設計,所以當然選擇和風館囉!

跟著指標走,我們要到二館去,不用擔心會迷路,
而且在路上你可以看看等一下要來玩什麼呢?



唷呼~~~房間來囉!這是和風雙人房!
整個房間是簡單、乾淨、裝潢也樸素,但是空間很大,在地上打地鋪也可以唷!(喂~)
床上放著迎賓小餅乾!我有吃唷!這些小餅乾好像都是用花下去做的!充滿花香耶!

床的旁邊有張貴妃椅,看起來很舒適耶!
我覺得這邊的裝潢走向,是屬於舒適的家庭臥房,所以很像我們在家的感覺!



電視櫃跟桌子就在床的前面啦!
電視的大小適中,櫃子跟牆面的設計我很喜歡!
咖啡跟茶包都有!需要熱水有熱水壺可以煮水!



一進門右邊就是衣櫃,衣櫃裡面有保險箱,但我是沒有用過飯店的保險箱啦!
(很不怕被闖入耶我!)
拋棄式拖鞋也有提供!
另外,有我很愛的浴衣唷!
衣櫃旁邊有面大鏡子,是女生的最愛,前面的台子,看你要放鞋子還是行李都可以!



浴室給它非常的大!而且有三個門咧!
洗手檯旁邊有水!
基本盥洗用具都有提供,所以不用太擔心!
過去就是淋浴間!大小毛巾這邊都有!
洗髮精那些的也都在這邊!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唷呼!這就是第三扇門後面的驚喜呀!這是我們專用的溫泉池唷!



池子旁邊的窗戶可以打開,這樣你就可以看看遠方的景物!



房間其實還有個陽台!整面落地窗,好美唷!

看出去幽靜的景色,心情也跟著放鬆囉!
早上或晚上,都可以兩個人坐在這邊聊天阿、看夕陽,我想,也是一種情趣吧!


((結束了房間介紹,接下來是館內設施囉!))


二館一出去,就是天籟spa水世界


這邊是月池按摩區,有水療的效果!

旁邊就是露天風呂了!


這裡面的池,阿姨說溫度跟用途都不一樣,有些是放鬆、有些是美膚,
如果時間夠,都來泡泡也不錯!(不過因為自己房間就有泡湯池,所以我就沒來這泡了




這是瀑布打瀨風呂
這些水柱可以幫你拍打肩部、腰部、關節、肌肉等,幫助放鬆!


這個魚池,應該很多人喜歡吧?它就是幫你吃腳皮的啦!很好玩唷!



溫泉煮蛋池EGG SPA

我們的住宿方案裡面,可以想用溫泉蛋~
這個就是煮溫泉蛋的池子!
這個池要熱到可以煮溫泉,需要大約十五分鐘,所以通常都是有時間性的唷!


溫泉蛋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

另外,天籟提供的趣味活動還有烤番薯、魚路古道探索、DIY童玩教學、定向遊戲等,
這些都可以事先跟天籟洽詢唷!


除了有吸引人的一大堆溫泉設施跟趣味活動外,
這邊還可以盡情的運動耶!
有健身房、排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撞球室、桌球室......等,
房客一律免費使用,而且可以免費借用球具唷!
一館1樓還有兒童遊戲室
這裡應該很多小孩跟媽媽很愛!因為是孩子的遊戲間!
所以就算小一點的孩子來,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天籟的網站上有很多推薦行程,包括如何跟金山之旅安排在一起等,大家都可以上去看看唷!
飯店餐飲的部份請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12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