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相信大家對於建構一個家庭,都有著很夢幻的憧憬,

特別是現在這種經濟狀況x房價,也許一輩子只會擁有這個家,

所以在房子的選擇、裝潢上,我們都會格外的謹慎小心,

也讓我常常對於電視上、新聞中不時提到的風水問題產生濃濃的好奇感。

而這個,也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書籍目的!




【不負責評分表,純屬個人偏好】
使用aNobii五星制評分((雖然我比較喜歡四星制))
★★★★★ 非常喜歡,大大推薦,百讀不倦
★★★★ 挺不錯的,會想再看
★★★ 還算可以,偶而會拿出來翻翻
★★ 看過一次就可以了
★ 不是我愛的路線,可能漣一次都看不下去




3-1.jpg

《100%有感開運:不可不知的風水危機100禁 》林志縈、蔣立智★★

因為我本身是基督徒,所以對於風水不是百分百的相信或忌諱,但我覺得可以用來做為參考,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星座運勢那種感覺,今天這個幸運色穿上身,平安無事一天你大概也忘了幸運色這回事,

但如果好事發生,就會覺得幸好自己今天有穿對顏色。


這些都是很微妙的感覺,但反正無傷大雅,參考看看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3-2.jpg

這本書籍絕對是專業的,但我必須要說,對我這種入門者來說,比較艱澀、無趣,

我大概需要裡面多一點Q版圖案阿之類的。



3-3-.jpg

目錄方面也是很明確,包含了「外部環境篇」、「建築物形狀外觀篇」、「室內格局篇」三個單元。



3-5-.jpg

我以「室內格局篇」來跟大家說說這本書的特色吧。

在這個單元「橫樑頭上壓  所帶來的身心危機」中,一開始是案例故事,不過這文筆我覺得可以在輕鬆有趣點,

接著則是很專業的「從流年、屋宅座向、出生尾數找文昌位」。



3-7-.jpg

下一階段,列出風水病因包括「橫樑切動氣旋」、「磁圈效應,引起鐵質細胞滾動」,並且詳細說明。



3-9-.jpg  

再來,則是生肖、流年等對於橫樑的一些方位作用。

而最後是如何「化煞開運」。


呼~~~是不是真的很專業?但對我來說讀起來好辛苦喔!

大概這需要對於這些有熱愛,並且至少有入門水準的大家,

我這種超級初學者,看起來就會太過專業,反而無法引起興趣了。




延伸閱讀:其他分享

 【私密書房札記】201308:就是要挑食!圖解食材宜忌全通本

 【私密書房札記】201307:天字醫號(6) & 禍亂創世紀(6)

【私密書房札記】201307:讓貴人都想拉你一把的微信任人脈術❤

【私密書房札記】201307:上班族的隨身隨手隨時動動本❤

【私密書房札記】201307:黃金30分鐘學會全世界都在用的英文❤

【私密書房札記】201306(下):語言gogogo,工具書好重要❤

【私密書房札記】201306(中):我與珍.奧斯汀的相遇,在傲慢與偏見的世界裡❤

【私密書房札記】201306(上):任何角色、任何身分都要看的書❤

一定要看的超級好片「The Blind Side攻其不備」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