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國境

上個月我到宜蘭來了場long stay,

我從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一次來宜蘭四天三夜,

總覺得宜蘭很近、宜蘭不大,但在我們(優閒從容的)遊玩四天三夜之後,

竟然還覺得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Anyway~就先用這篇很有特色的食記,揭開我宜蘭遊記的序幕吧!

 

 

1-1 (1).jpg

香料國境║ FB粉絲專頁

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83號  地圖

03-961-0086

 

香料國境位在羅東,離羅東運動公園挺近的,

來到宜蘭偶而也想要吃吃不一樣的料理,

不用總是去那種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必吃的餐點,

試試看異國風味的料理,我覺得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1-1 (2).jpg

香料國境的老闆就是印度人(就是左邊那位師傅),

才靠近這家店,就能聞到咖哩及一些香料的氣息。

 

 

1-1 (3).jpg

1-1 (4).jpg

1-1 (5).jpg

1-1 (6).jpg

1-1 (7).jpg

料理台這邊的食材,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

但讓人好好奇,不知道會變出怎樣特別的異國料理呢?

 

 

1-2 (1).jpg

店內的座位不算特別多,

但可以容納不少人呢!

 

 

 

1-2 (2).jpg

冰箱有飲料可以點。

 

 1-2 (4).jpg

1-2 (3).jpg

餐點部分挺簡單的,

除了單點的小品之外,就是咖哩系列(可選飯或囊餅)及囊餅系列。

另外還有完全讓人超想吃吃看的印度肉醬飯~~

可是我們這次有先路邊吃了東西才來,

所以只點了一份咖哩系列及一份囊餅系列......

(((嗚嗚嗚~肉醬飯下次吧!

 

 

1-2 (5).jpg

桌上有單子,填寫完拿給店員就可以囉!

 

 

1-2.jpg

桌上都放有衛生紙這一定要大大誇獎~

另外還有辣椒醬,喜歡的人可以加,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吃辣,所以就沒幫大家品嘗味道了。

 

 

1-3 (2).jpg

南瓜麥穀濃湯

光看這名字就讓人想點來喝喝看,

裡面看起來東西很多,有麥穀、南瓜跟香料們,

非常香也有些口感在,很好吃呢!

 

 

1-3 (3).jpg

羅根羊肉飯

一開始店員在跟我介紹羅根羊肉飯的時候,

就跟我說這道料理口味會比較重,

但都來到了印度料理餐廳,誰會care口味重這件事情?

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啦!(笑)

 

 

1-3 (4).jpg

 

好有趣的是一旁有生菜沙拉,

偶而會沾到一些咖哩,但吃起來還不錯耶! 

 

 

1-3 (5).jpg

這羅根羊肉咖哩中,有肉桂、豆蔻及十幾種香料,

羊肉很嫩很好吃,咖哩非常下飯,

不太會辣,味道很濃很香~ 

 

 

1-3 (6).jpg

因為我們是選飯,

但你們來吃也可以選選看囊餅,

應該會有不同的火花喔! 

 

 

1-3 (7).jpg

牛肉囊餅

這囊餅看起來就是超好吃~你們說是不是~~~

這樣整個包起來,外帶、拿著吃都好方便喔!

 

 

1-3 (8).jpg

 

一個的份量不算小喔!

裡面的牛肉是用香料下去醃,

裡面夾著生菜還有自製的美乃滋,

吃起來有印度料理的香料味、牛肉的口感、

囊餅的Q勁、生菜及美乃滋的清爽。 

 

 

香料國境

非常好吃之我幾乎快把一整個吃光光了~~

大推薦! 

 

 

1-3 (10).jpg

甜口味囊餅

因為囊餅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討論了之後,

又點了一個甜口味的囊餅。

 

 

1-3 (11).jpg

 

快近拍囊餅給你們看,

真的很Q很好吃!!!我好喜歡~ 

 

 

1-3 (12).jpg

這裡面抹的醬有椰子酥、煉乳、堅果,

真的好吃喔!會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好另類的飯後甜點~~ 

 

 

1-4 (1).jpg

最後當然要來了飲料啦! 

印度風味的飲料,當然是充滿了異國風味。

 

 

1-4 (2).jpg

印度咖啡 

裡面加了香料,其中比較明顯的是薑和豆蔻,

喝起來還算習慣。

 

 

1-5.jpg  

印度鮮奶茶

鮮奶茶也是一樣,香氣十足~

但我覺得飲料都有調整成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味道,

所以不會太過強烈喔!

 

整頓這樣吃下來真的超滿足!

一直到回來到台北我們對於這餐都還是印象深刻呢! 

趕快給你們「EatMe食我APP」的優惠序號,下載APP登入,就可以解鎖使用優惠喔!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在食我app輸入優惠序號35774043,就可以無限次使用香料國境的優惠消費喔!

 

 

延伸閱讀:宜蘭其他好吃好玩在這邊

【宜蘭住宿】溫馨舒適的蘇澳民宿,古樸儉約三合院設計閑居民宿 ❤ 

【宜蘭美食】冬山中式精緻創意料理推薦,CP值超高的饕家食藝會館 ❤ 

【美食】宜蘭羅東夜市排隊名店羊舖子,當歸羊肉湯及羊肉料理必點❤ 

【宜蘭】走進古樸的時光隧道,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美食】宜蘭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美食】宜蘭掌上明珠,茶館-人文美學精質茶品!

【美食】宜蘭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