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歐

大魚大肉吃多了(((尤其時年底一直到這段時間實在過很爽)))

有時候也覺得應該來點輕食類的~換換口味也多吃吃不一樣類型的美食。

我一直都知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這邊美食很多,但我比較少有機會來,

這天我們來這邊逛街,也順便吃了午餐,一間小店的美味,讓我一直記到現在呀! 

 

 

1-1.jpg

格里歐's三明治║FB粉絲專頁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1號1樓║地圖

02-2778-0662 7:30 - 20:00 

[ 格里歐's三明治 ]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走路約兩~三分鐘的路程,

從巷子走進去立刻就可以看到這家可愛的小店。 

 

 

1-2--.png

店內的座位真的不算多,我想,大家主要也都是外帶居多吧!

[ 格里歐's三明治 ] 外帶盒子挺有質感的,

就很像pizza那樣,外帶也不擔心壓壞。 

 

 

1-3 (1).jpg

1-3 (2).jpg

餐具、調味料、手套通通都有提供,放在檯子這邊可以自取,

用餐完畢則是自己把托盤拿到回收台,以便下一個人用餐。 

 

1-4.jpg 

[ 格里歐's三明治 ] 的餐點類別不算多,主要就是以三明治為主。

三明治口味挺多種的,但"限定口味"並非天天有, 點餐時要問老闆才知道唷!

其他有烤雞、沙拉、點心、湯品、飲料, 本來想點烤雞,

但很不巧也這天也沒有提供(哭) 而湯品一天只提供兩種。 

 

 

 1-4-1.jpg

這是 [ 格里歐's三明治 ] 的集點卡, 固定來這邊消費,可以累積點數換三明治。

 

 

1-5.jpg

 馬鈴薯磨菇濃湯

每天提供的湯品只有兩種,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個口味。

這濃湯真的超濃的,味道上就是非常多的蘑菇味道,

另外還有馬鈴薯的綿密感,喝完之後覺得都飽了~

看起來小小一杯,卻有滿滿的飽足感呀!

 

 

1-6.jpg

 法式洋蔥牛肉湯

DB喜歡這種清湯類型的,牛肉香很明確,

裡面還增添了洋蔥,搭配著三明治吃很適合。 

 

 

1-8.jpg

 韓式泡菜豬肉三明治 

異國風味的三明治立刻就吸引我的注意呀!

本來想要吃吃看BBQ手撕豬肉三明治,但可惜這天沒有提供>"<

下次再去吃吃看好了:D 

 

 

1-7.jpg

當中的泡菜味挺明顯,但不會辣~可以吃到泡菜的脆跟酸,

搭配豬肉不一樣的口感,我覺得很香而且不膩。 

 

 

1-9.jpg

 地中海烤雞三明治 

本來一看到這三明治想說:肉白白的,該不會沒有什麼味道吧?

但仔細一聞,地中海風味十足呀~---->大概是甜椒的加持? 

 

 

2-1.jpg

一咬下去,雞肉挺好吃的耶!比我想像中的更有味道。

我一問店家才知道,這使用的是雞胸肉,但根本不柴,

而且少了雞腿肉的油脂,很適合想要控制體重的女孩兒們!

起司的味道有出來,但又不會太over,

連不愛起司的DB吃了一口都看著我眼睛發亮---->是要賣萌嗎? 

 

 

2-2.jpg

 費城牛肉三明治 

喜歡吃牛肉的人,來到 [ 格里歐's三明治 ] 一定要點一下他們的牛肉系列~

常常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美國人大口吃三明治, 而那些三明治的餡料都好多唷!

常常讓我好羨慕>"< 這次終於可以品嘗一下這種滋味了。 

 

 

2-3.jpg

三明治中主要夾著的就是牛肉以及起司~

牛肉的滋味很香很多汁,一點也不會覺得沒有其他料很單調,

我在吃 [ 格里歐's三明治 ]的時候真心覺得很美味,

我發現是因為外面的三明治好香好好吃!

原來店家是將吐司兩邊都塗上奶油下去用平底鍋煎, 難怪口感上大大的升級:D 

 

 

2-4.jpg

 瑪格麗特三明治 

這款是可以素食的三明治,相信大家對這口味並不陌生,

吃pizza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好不好吃我覺得真的看運氣呀!

而我這次來 [ 格里歐's三明治 ]會點這口味,真的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

於是我捨棄了我最愛的裡面滿滿都是起司的原味三明治, 點了這個來吃~ 

 

 

2-5.jpg

裡面夾著牛番茄、羅勒、馬茲瑞拉&巧達起司,

味道很香很單純,有種清爽的滋味,但又有起司的濃郁香氣。

番茄的多汁讓這吃起來不會乾巴巴的,難怪那麼多人推薦這口味(笑) 

 

 

2-6.jpg

 蜂蜜柚子茶 & 新鮮檸檬汁 

當然我們也點了飲料,是蜂蜜柚子茶跟新鮮檸檬汁,

都是很純粹的味道,不會花樣過多,

搭配著口味豐富且多層次的三明治來說,非常的合適。 

 

 

2-7.jpg  

我跟DB兩個人真的是吃得飽飽飽,

最後有帶兩塊回家吃,用烤箱稍微加熱就香噴噴真的很喜歡~

下次還想要來試試不一樣的口味,而且希望可以吃到烤雞囉:D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中山站放題 [ 醬太郎日式燒肉 ] ║ 燒烤火鍋多樣食材吃到飽,哈根達斯冰淇淋❤

【台北美食】手工甜點 [Mr.Hua花猴子] ║ 年節禮盒/團購/彌月蛋糕好選擇,蛋糕捲口味多多❤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訂位超搶手,專人服務好享受x朋友聚餐推薦❤

【台北美食】萬隆站美食 [ 吸油祭 ] ║ 平價美味新鮮有創意,50元串烤及烤牛肉飯大推薦❤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士林夜市 [ iPizza 愛披薩 ]║ 平價好吃 料多口味多 現點現做,內用x外帶x外送皆可❤ 抽獎送pizza

【美食】甜點販賣機 [ 粉紅爆 法式手作甜點 ] ║西門町排隊熱門甜點,五星飯店主廚監製奶酪x提拉米蘇 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