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杯子蛋糕

聖誕節就快要到啦(撒花)大家有沒有很期待聖誕派對呢?

不管是跟姊妹們、家人們,還是自己小家庭跟老公孩子一起開party,

當中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派對點心啦!每一次針對小點心我都很努力的思考~

坊間有很多選擇,只是挑選起來真的有超多眉角的,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選擇呢? 

  

 

1-1

以我自己來說,

我覺得點心是獨立一個一個的很方便,想吃的人就自己取用,不用臨時在那邊切來切去。

口味要多元,因為每個人偏好的不一樣,尤其有些口味小孩還不能吃,但叫大人也不能吃好可憐喔>"< 

再來就是每一個份量不要太多,畢竟派對點心,大家不是要一個吃到飽呀! 

 

綜合以上,怎麼能不推薦一下台南起士公爵的小小公爵呢?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搭配,讓大家自由選擇搭配,滿足每一個人的喜好:)

小小公爵可以選擇的口味有原味、楓糖蔓越莓、抹茶布朗尼、桑椹、青檸、布朗尼朱古力......等。

 

  

1-2

看看 [台南起士公爵] 的小小公爵杯子蛋糕,超級可愛的,

擺出來在桌上,開啟聖誕派對來很有fu喔~~~~

各種不同口味顏色也好看,大家拿自己喜好的口味,一人一小杯,可以盡情品嚐美味。

這次我選擇的口味有抹茶布朗尼、香榭玫瑰、楓糖蔓越莓三種,

我一直很喜歡  [台南起士公爵] 的乳酪蛋糕,

這下~一次可以嚐到那麼多種口味,我真的超high的啦!

 

 

1-3

 

 

1-4

起士公爵在製作蛋糕時,對於使用的原料總是很講究,

像是他們的抹茶口味系列產品,都是使用 日本純正靜岡抹茶粉, 

相信所有的抹茶控,都很愛日本純正抹茶的苦甜滋味:)

 

 

1-5

我本來以為這單純是抹茶布朗尼,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畢竟布朗尼常常吃到後來都會覺得太乾太膩,

但沒想到,這抹茶布朗尼上面有一層抹茶粉+白巧克力,

這抹茶巧克力嚐起來不會太過甜膩,而讓人覺得茶香更加濃郁呢:) 

 

 

1-6

底下的布朗尼也不會太乾,而是鬆軟濕潤,

搭配著抹茶巧克力,每一口都好香好好吃,

吃完之後還會想要繼續吃啦~~可惡! 

 

 

1-7

香榭玫瑰口味是DB的最愛,

剛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玫瑰的濃濃香氣,

這是來自屏東大花農的有機玫瑰呢! 

 

 

1-8

每一次品嚐 [台南起士公爵] 的乳酪蛋糕,

我都覺得將每一口含在嘴裡慢慢化開,最能品嚐到這蛋糕的細膩綿密。

玫瑰的香氣在口鼻間繚繞,芬芳的氣息難怪讓人著迷呀! 

 

 

1-9

最後要分享的口味就是楓糖蔓越莓了~

相信女孩子們都很喜歡這口味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台南起士公爵] 這個口味的乳酪蛋糕喔! 

 

 

2-1

跟原味乳酪不一樣的是,這乳酪蛋糕中加入了加拿大楓糖,

大家都知道加拿大楓糖的珍貴及美味,

不會太過甜膩又有我們很愛的微甜感。 

 

 

2-2 

底下則有蔓越莓增添酸甜滋味及口感,

多層次的享受,怎麼吃都不覺得膩呀~ 

 

 

2-3

[台南起士公爵] 小小公爵一盒有六個,

可以看派對人數來決定要買幾盒:)

口味可以自己做選擇,來讓這派對更加熱鬧及歡樂~~~ 

   

更多選擇趕快上網選購喔:D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小小公爵派對組合: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cupcake-cheesecake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婚宴】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 多種風格婚宴場地,豐盛且有創意的美味桌菜❤

【台中美食】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中國醫附近素食無國界料理,吃過最不像素食的素食 超好吃❤

從彰化紅到台中的平價火鍋!台中太平排隊火鍋,明治冰淇淋及飲料吃到飽!

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平價也能吃飽飽喔!(附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在地人推薦好滋味!(營業時間/公休日)

【台中后里住宿】星月文旅║花博絕佳超值民宿推薦,親子友善x房內泡湯池x免費暢遊星月大地x百萬夜景❤ (上)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夜市║一條龍吃到飽,菱角酥/蝦仁肉圓/蒜肉飯/沙茶乾麵/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丸/清水排骨麵/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金樹鳳梨冰❤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Island Aurora║超夯超搶手北屯親子餐廳推薦,遊戲區很大很好玩 x 不限時間❤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