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像是我家“造咖”的K11,終於可以好好來逛逛囉~~~(因為就在樓下)


◎香港● 尖沙咀。滿載創意與驚喜的K11購物藝術館-Day4(3)

凱悅飯店早餐—(Taxi)—托運行李—(回尖沙咀)—K11購物藝術館
—(走路)—
尖沙咀街道逛逛—(走路)—海港城—(Taxi)—機場吃吃吃


這幾天我們都住在凱悅,其實就跟K11是連在一起的,
還在港鐵的地下道時,總會覺得K11的燈光好誘人唷!
不過行程滿滿的四天,也只有最後一天能擠出一點時間,
來看看這所謂的購物藝術館囉!<( ̄ c ̄)y▂ξ

◎相關資訊●
名稱:K11購物藝術館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號稱是全球第一個購物藝術館,
   融合藝術、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的全球性自創品牌,
   品牌以城市多元文化生活為起點,
   讓消費者可以在享受購物樂趣的同時,與藝術產生交流。


外觀設計就超漂亮的,相信小孩子也會很喜歡來這邊唷!

館內也是有著許多的手扶梯,不知道為什麼,
來香港之後,對於它們的手扶梯有很深的印象咧!


大片的牆面有浮凸的花,但我總覺得好像蜻蜓唷!
鵝黃的燈光打上,真的真的超美的,忍不住多照了好幾張照片咧!


恩~~是的!雖然早餐吃很多,但托運完行李之後,
又覺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打算在這邊吃個點心喘個氣囉!(喘啥阿~是有多累!!

◎相關資訊●
名稱:Cool Gelato
地點:K11購物藝術館219-220A號鋪
義大利冰淇淋,標榜的是義大利進口食材,由店內每天新鮮現作。


冰淇淋的選擇有很多口味,而且可以試吃,
很多口味名字也很特別,像是「經典雲尼拿」(其實是香草)、
「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其實就是草莓芝士蛋糕)之類的!
安全牌口味也不少,像是咖啡、薄荷、巧克力。


除了冰淇林之外(他們是自稱為雪糕啦!),旁邊還有單片蛋糕跟罐裝水、果汁,
這邊可以用搭配的方式點餐,咖啡、雪糕跟蛋糕,任選兩樣HK$45,
說起來不便宜,不過休息、品嘗一下,也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囉!


看雙球就知道一定是我的,因為我真的是個愛吃鬼呀!
冰淇淋還算是不錯,就是不會像那種自助餐店提供的普通牌子,
差不多就有明治的水準,不過也不至於到一吃令人驚艷的程度!


咖啡有很多可以選擇,也算是中規中矩,
但因為我不愛咖啡啦~所以沒辦法很專業的說出評論啦!


說是購物藝術館,還真的很藝術呢!
連牆上都還有窗戶的裝飾,搞不好不只是裝飾,還可以打開咧!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有些我們常去的簡餐店,然後會走特殊路線的,
像是地中海風阿什麼的~


天花板上也會懸吊著大型的藝術品,
這個應該算是大海鷗吧!質感很像樂高積木那種,而且翅膀有不同的狀態,
很逼真,也很可愛,生動十足唷!


旁邊的餐廳也很有美感,外觀的裝潢非常的用心呢!
藍色的霓虹燈有點夜生活的感覺~中國風很濃厚!


在走廊上的護欄上還有裝飾,真的超級用心!
讓每一個角落都讓人好想要多拍幾張照片呢!
(不過旁邊聽著MP3的大哥好像有點兇狠?)


這裡有個很有趣的地方,是個workshop,像是那種親子活動區,
不過現在不是活動時間,不然我也想下去玩玩看!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風格,像是這層樓,
設計得好像進入到畫廊,而且質感也很好!
(圖右上)店家的風格很明亮爛漫,所以也是很好逛唷!
(圖左下)每一層樓都有這樣的休息地方,有裝置藝術,也有一些座椅!

而且而且,我覺得連打掃阿姨的衣服都好漂亮唷~~~~~~!!!!!!
粉嫩的鵝黃色,我覺得可以看出百貨公司老闆的用心,小地方都會注意到耶!
整個就覺得她們的工作是很可愛的,就像在童話故事裡面那樣唷!


地下室的美食街,每家餐廳也都很用心的在裝潢,
感覺就是在比美嘛!
好像當初在標案子的時候,不夠美的不錄取那樣~


一眨眼一眨眼,我們要趕快進入下一個行程了!
這是通往港鐵站的地下道,連這兒的牆面都好美,
真的是一個值得來走走逛逛的地方唷!


[推薦延伸閱讀]
香港其他好地方:
初次來到尖沙咀,又是華航 & 凱悅飯店
尖沙咀頂級貴婦之旅,半島酒店下午茶
尖沙咀是血拼天堂,樂道、漢口道、海港城 & 興發餐廳
澳門茶餐廳,請跟我一起去吃早餐❤
銅鑼灣。在時代廣場遇見agnes b.咖啡廳❤
中環。置地廣場、香港味星巴克、巧遇izzue
好吃在中環。鏞記、翠華餐廳。附贈:旺角女人街
佐敦。好吃到想要搬回台灣的—澳洲牛奶公司
九龍旺角。好吃好逛又好買的「朗豪坊」
在熱鬧的尖沙咀找尋一絲靜謐 & 北角雞蛋仔
中環。山頂。尋找太平山上迷失的百萬夜景
中環。傳說中的蘭桂坊 & 再次光臨鏞記燒鵝
凱悅飯店的早餐真的超好吃
機場快線好好用。最後衝刺時間行李不要黏著我


【閒聊時間】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每個人過的方式都不太一樣吧!
其實我也很希望有時候有種特別的過節方式,
也許明年的跨年會努力追求在國外的感覺唷!
(或是過聖誕節也不錯!)
總要試著為短暫的青春留下些什麼特別的回憶,是吧?

今年要把香港寫完好像有點難度,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挑戰看看啦!
剩下兩篇,衝衝衝~~~~~

新的一年,希望養成更多的好習慣,
首先,要從認真記錄生活開始~~~
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