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味十足的自助早餐吧,可是很難在五星旗飯店看到的唷!



◎香港● 尖沙咀。Hyatt凱悅飯店豐盛的自助早餐-Day4(1)

照例照例~~預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凱悅飯店早餐
—(Taxi)—托運行李—(回尖沙咀)—K11購物藝術館
—(走路)—
尖沙咀街道逛逛—(走路)—海港城—(Taxi)—機場吃吃吃


如果有在follow我網誌的捧油(現在是在拍“我自以為是大明星”嗎?),
應該都知道我這次去香港住的是尖沙咀的凱悅酒店
隨著前三天過去,我們也吃了兩頓風格不同的港式早點,
分別是「澳門茶餐廳」跟「澳洲牛奶公司
(怎麼明明來到香港,結果吃的是澳門跟澳洲的東西

最後一天的早餐,覺得,既然都來到凱悅住了,
不品嘗一下它們的早餐,似乎有點可惜,而吃完之後,
確實有覺得幸好有來唷!因為真的很值得呢~~~~~~
快來跟我一起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在第一篇介紹凱悅飯店的時候,
就有說到,凱悅飯店的LOBBY,真的挑得好高唷!有氣派的感覺!
但深色調的配色,不會透出冰冷的距離感,反而有著自住豪宅的奢華享受唷!



木製品、木頭色調,佈滿整個用餐的環境,
甚至是窗戶那兒的百葉窗,都是細緻而有質感的木質品唷!
再看天花版上的燈飾,讓我不禁「喀擦」的拍了下來,
然後拿出筆記本紀錄下來,以後家裡要裝這個燈!(喂~)

好啦好啦~~~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位子上之後,也把餐具擺好,
我們就開始大吃特吃了~


一開始是飲品區~
師傅在裡面(好讓人誤會的用語)隨時補充,
右邊是全脂牛奶、低脂牛奶、豆漿,左邊則果汁,有柳橙汁、西瓜汁那些的,
我推測應該是現榨果汁,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江江~~~~雖然現在他們正在抬槓,但這裡感覺就像是在現榨果汁,是吧!
請叫我柯南吧!


這裡就是每間有基本水準的自助式早餐要有的——現點現作區!
師傅好像有用眼光餘角瞄到我在拍他吧~嘴角整個就是微微的上揚呀!
他的鍋子周圍有很多「雞絲」~都是可以加到蛋裡面的,
像是蘑菇、蕃茄、起士那些的!
我覺得師傅的動作很小心翼翼唷!不會覺得它很趕忙的把它做完交差,
就是所謂把每道料理都當作自己的孩子那樣~



可以跟師傅點炒蛋、煎蛋還有奄列,
奄列就是Omelette,就是歐姆蛋,也就是煎蛋捲囉!(我是在教學嗎?把大家當傻瓜啦我
旁邊還有簡單的小點,像是番茄、炒蘑菇、還有小小天婦羅,都是直接可以弄來吃的唷!


(圖左上)這裡有提供很多種的麵包,歪國人很愛!
(圖右上)另外,還有白土司、全麥土司可以選擇,旁邊還有幾種果醬跟奶油。
(圖左下)這兒非常的寬敞,也巧妙的運用柱子來作出「隔間」的效果。
(圖左下)我最愛的是它有提供三種起士可以吃!(高雄蓮潭也有提供很多種唷!)
而且還有優格呢~~~走輕食路線的女孩,在這兒也可以找到春天唷!(誤)



再來,來到這兒最精華的地段唷!(大概就是台北市裡面的信義區或天母吧!
這一區是熱食熟食區~
白飯、味僧湯還有蔬菜kakiage(就是像炸蝦、炸天婦羅那樣外面裹粉下去炸),
由於前面的麵包、歐姆蛋那些的,餵飽了歪國人的胃,
這兒也要讓日本人覺得被重視到吧!(自以為是柯南的亂推測一通)
靠近裡面就有很多港式小點,還有現點現煮的麵,
各種選擇真的都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唷!


這是我們點的兩個歐姆蛋,雖然說這兩個都是偷笑師傅(自己幫他取名了)的孩子,
不過左邊這個很明顯的超完美!!!
右邊那個,可能是因為他想說女孩子不要吃太多,
結果一時手滑放太多料,反而包不起來啦!╮(╯▽╰)╭


我們主要吃它們的港點,因為畢竟是來到香港,
我們這次沒有去吃港式飲茶,算是刻意留個未完成的夢(?)等下次來!
不過這兒有看到,當然要吃一下囉!
外皮很嫩,不會有那種放很久乾乾的感覺,口感不錯呢!
其他的小東西也很好吃,而且我也特別吃了一回它們的起士,OH~真過癮!<( ̄ c ̄)y▂ξ



雖然臉跟眼睛都有點水腫,但我主要想要詮釋一種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吃到一頓很美味的早餐我心裡很滿足」的感覺~
(我不會承認我這幾天在這邊被養胖養肥的



是說~這兒用餐的地方很寬敞明亮,座位的方式很像是咖啡廳!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歪國人,雖然說香港離台灣很近,
但還挺難得會看到那麼多西方面孔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唷!


雖然旁邊書架上的書,不知道誰會拿下來看,但是這樣的裝潢擺設,
整個就像是來到了哈佛的圖書館嘛!(大誤)
哈~請不要怪我玷污了哈佛的圖書館,SORRY~~
但這應該可以算得上是飯店內餐廳界的哈佛吧!


然後這兒有甜點區,可是我有問過,只能拿放在外面的,
其他在櫃子裡的就不能吃,因為不是早餐裡面的!
但還是有很多種麵包跟水果唷!我也忍不住拿了兩個來吃!


可頌,酥酥的,中上味道,就是合格!
但我沒有特別愛!


這個我要特別介紹!!然後在上面打上五顆星~~!!!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唷!
你不要看他外表一點也不起眼,一咬下去你就知道了!(阿是要知道啥?)
哈~就是咧~它裡面有兩條巧克力,不會太甜,跟麵包超級搭的啦!
麵包的口感其實也很像可頌,所以吃完整個就是意猶未盡!
沒錯!儘管我不偏愛甜麵粉,但我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兩個!
是兩個!!#(┬_┬)泣!
這是繼吳記的綠豆椪之後,難得會讓我失控大吃的甜麵粉呀!

旅遊,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到處品嘗美食,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
不要一直留在飯店的美食裡,但也不要錯過某些值得體驗的奢侈饗宴,
平價中,偶而也可以犒賞一下自己吧!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Hotel●
電話:(852)2311-1234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網址:hongkong.tsimshatsui.hyatt.com.hk/


[推薦延伸閱讀]
香港其他好地方:
初次來到尖沙咀,又是華航 & 凱悅飯店
尖沙咀頂級貴婦之旅,半島酒店下午茶
尖沙咀是血拼天堂,樂道、漢口道、海港城 & 興發餐廳
澳門茶餐廳,請跟我一起去吃早餐❤
銅鑼灣。在時代廣場遇見agnes b.咖啡廳❤
中環。置地廣場、香港味星巴克、巧遇izzue
好吃在中環。鏞記、翠華餐廳。附贈:旺角女人街
佐敦。好吃到想要搬回台灣的—澳洲牛奶公司
九龍旺角。好吃好逛又好買的「朗豪坊」
在熱鬧的尖沙咀找尋一絲靜謐 & 北角雞蛋仔
中環。山頂。尋找太平山上迷失的百萬夜景
中環。傳說中的蘭桂坊 & 再次光臨鏞記燒鵝

台灣的飯店跟民宿也不差: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物超所值
浪漫在國境之南——墾丁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住在高雄——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住在高雄——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日本飯店看這兒:
福岡車站旁的商務旅店
鹿兒島的頂級飯店——Kagoshima Tokyu Hotel / 鹿児島東急ホテル
國際展覽場旁——東京有名華盛頓
新宿五星級飯店的享受——京王廣場大飯店


[閒聊時間]
最近還真的忙翻了!連帶心理狀況也不太好,
然後也沒有什麼心思好好的寫網誌,
明明很好寫的東西,卻寫了又刪、刪了又改,
最後乾脆關掉不寫了!

只能說,事情越多,心情就越容易覺得煩悶吧!
我需要在這一趟忙完後好好透透氣,
也許等不到明年出的韓國之旅,
會先想要在國內走走吧!
看是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
這樣又有遊記可以寫了!(大誤)

最近職業病很重耶!
只要有聚餐之類的就會狂照相,
也許這也是紀錄人生的最好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