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

天兒啊~~~一直想要跟你們分享這家親子餐廳,但照片多多多到我現在才整理完!

這家真的是非常的夯、非常的搶手,打從他快要開幕就已經在地方媽媽之中流傳,

後來試營運到正式營運,每次要訂位都一定要提早又提早,不然時間就會很歪歪~~

這次我們早早就約好要來這間,所以順利訂到還算可以接受的時間,就來分享一下吧:) 

 

 

1-1

[ 小島3.5度 ] 外觀看起來就很討喜,

獨棟的設計感覺上更加寬敞。

 

   

1-2  借存_180630_0008

一樓是用餐區,座位我覺得算挺多的,而且很寬敞。 

 

 

1-2  借存_180630_0009

還有包廂可以慶生,很明亮的採光。 

 

 

1-2  借存_180630_0010

1-2  借存_180630_0011

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喔!而樓上遊戲區則是不限時間。 

 

 

33619116_1999446766779947_2589701413600755712_o33692019_1999446740113283_1525742189366214656_o 

餐點類型算多元,不過價格不算低喔!

大人低消是300元,小孩150元,80公分以下免低消。

消費後,樓上遊戲區免費入場,所以就當作還包含門票的價格吧。 

 

 

1-5

我們都加點了A套餐,包括濃湯、麵包及飲料。

濃湯中規中矩,味道不算太鹹,我們都有給小孩喝一些。 

 

 

1-6

麵包一份兩塊,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是香蒜口味的。 

 

 

1-7

飲料有美式、紅茶、綠茶三種選擇,

我們選了紅茶跟綠茶。 

 

 

1-8

綜合蔬菜雞肉粥 

這是兒童餐,一碗要150元,送上來真的有點小碗之我都以為自己看錯了~

菜單上說是適合兩歲以上,不過因為他是泥狀,所以我們的寶寶們滿一歲出頭,都很OK。

味道上還算可以,因為寶寶們都很買帳,完全吃光光,

只是分量真的很少。 

 

1-9

 法式牛肝菌燉飯搭蒜香風味牛排

份量還算OK,燉飯本身調味也不算太重,所以後來我們有給寶寶們吃。

不過味道上不算特別突出,

後來想想,覺得這燉飯真的很乾.....一點醬汁都沒有,

所以也有朋友覺得很不好吃>"<

 

 

2-1

上面的牛排視覺上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不太嫩,也是有點乾,

吃完這盤會很飽沒錯,只是以這價格來說我們都沒有很滿意。 

 

 

2-2

奶油蕈菇義大利麵搭迷迭香烤雞腿排 

義大利麵算是比較安全的選擇,但相對來說份量上有少一點點,

所以男生應該會吃不飽,不過味道上比燉飯好吃多了。

 

 

2-3

雞腿排算好吃,不會柴柴的,

所以這盤是我們覺得三份餐點中最OK的~ 

 

 

2-4

時蔬卡菲燉飯搭香煎櫻桃煙燻鴨胸 

登愣~又是燉飯>"<

所以又是同樣的問題,很乾沒有醬汁,

根本都有點結塊的感覺.....味道上也是普普通通,不太突出。

 

 

2-5

煙燻鴨胸就比較安全一點,畢竟煙燻過了?

但口味比較重,所以就大人自己吃掉囉。 

 

 

2-6

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喔!

而且如果後面訂位滿滿,這90分鐘會從你訂位的時間開始算,

我們就事先把要點的餐點看好,

然後有人先到就先點餐,這樣最節省時間喔!

不然如果小遲到才又開始看菜單、排隊點餐,

等拿到餐點大概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用餐了...... 

 

 

2-7

來個安靜寶寶們的大合照XD

接下去二樓是另外一個世界啊~~~

PS.遊戲區14:30~15:00是清場打掃時間,所以你們訂位時要算一下用餐完的時間喔! 

 

 

2-8

這區算是一個小舞台,有時候應該會有表演。 

 

 

2-93-1

今天就是大家坐著休息的地方。 

 

 

3-2

二樓最搶手的區域之一~當然就是這壯觀的球池啦! 

 

 

3-3

另外一邊還有溜滑梯,真的是很難不讓寶寶們衝進去玩啊! 

 

 

3-43-53-63-7

 

 

 

3-83-94-1

 

 

 

4-2

寶寶們超愛球池的啦!一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行走,但後來習慣了,也會邊走邊抓球玩,

溜滑梯豆豆也超愛,溜過就不想走了XDDD 

 

 

4-3

這個火山可以把球丟進去,會從上面出來,

挺好玩的~~~~

 

二樓的工作人員挺多的,如果小孩跌倒或是哭了,他們都會立刻來關心,

但我覺得對於遊戲區的規範,可以再加強,

我們是一直陪著小孩沒錯,但有些比較大(大約6歲或以上)的小孩,

會橫衝直撞甚至撲壘方式,

媽媽完全沒在附近,也許還在樓下吃飯吧......

但真的很危險,我覺得這是家長的責任。 

 

 

4-4

安靜一點的區域也有~

就是童書區。 

 

 

4-5

沙坑也很受歡迎喔!看起來挺乾淨的。 

 

 

4-6

另外有操作區,一些桌上的小玩具,

很多小朋友也很喜歡。 

 

 

4-7

在二樓遊戲區的中間,是很大的一塊走動休息區,

有桌子跟椅墊,桌子裡面也可以放東西。 

 

 

4-8

這區域是寶寶區,溫和多了。 

 

 

4-95-15-25-3

車子轉轉區非常受歡迎,

按中間的紅鈕就會繼續旋轉,寶寶們看了幾次都搶著按,非常可愛XD 

 

 

5-4

牆上也有簡單的翻翻小道具,也是這年紀的小孩很愛的。 

 

 

5-55-65-75-85-9

豆豆對於小型溜滑梯沒有抵抗力,

一直玩個不停,還想要直接逆向而上。 

 

 

6-1

這邊則是購物煮飯區啊! 

 

 

6-26-36-46-56-6

有很多水果、推車、廚房等,

不過也是被大小孩佔據居多,且有時候動作有點小粗魯...

加上家長根本沒有在旁邊,小小孩要看緊一點,不然很容易會受傷。 

 

 

6-7

這區是很多家長坐著休息的地方,

我們也讓小孩喝個水,稍微休息就準備離開了。 

 

 

6-8 

整體來說, [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的消費不便宜,

但二樓的遊戲區很棒,非常適合小孩子來放電,

對於餐點就當作加減吃,不要有太多期待,這樣就好多了XD

 

店家資訊

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號

04-2425-7070

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Aurora/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北區美食】斗六鄧肉圓台中分店 ║ 近一中超美味小吃推薦,銅板價格大大享受❤ 甜不辣/肉燥飯/小鮮肉拌麵/小菜

【台中滷味加盟】雞咕雞咕gugo║北屯特別口味的好吃滷味推薦,湯吃/乾吃/炙燒多種選擇❤ 菜單/價目表

【台中太平飲料】十二韻茶飲Tea Melody ║ 杯杯好喝且原料實在,最愛新鮮果汁、好吃Q彈珍珠及鮮奶系列❤ 價目表

【台中西屯美食】ZAKUZAKU棒棒泡芙(台中中港店)║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泡芙,期間限定多重口味推薦❤愛評體驗券

【台中北屯區美食】同拉麵 ║ 好吃道地的台中拉麵推薦,正餐宵夜都適合 x 日本風味十足❤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美食】餅泰豐蔥抓餅║ 蔥抓餅 x 蔥油餅 x 沙威瑪 x 刈包,平價好吃配料選擇多❤ 銅板美食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檀島香港茶餐廳 ║ 新光三越排隊港式餐廳,粥品 x 燒臘 x 蛋塔 x 菠蘿包❤帶寶寶好去處~親子推薦

【台中北區美食】一心古早味蛋餅║超夯人氣排隊早餐店平價好吃推薦,牽絲起司超滿足❤

【台中西區美食】窩巷-Hidden Lane║超夯排隊手工甜點推薦,抹茶流沙千層蛋糕綿密好吃❤(大全店)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