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童話

在我們一家四口的南部三天兩夜行的行程開始前,

我要先來送上我們住的墾丁民宿,環境地點好到沒話說,

讓DB直直稱讚說:這地方太好了!我從來沒想過我們可以住在墾丁大街上!

(完全浮誇的一句話,是打地鋪嗎?)

總之,快來看看我的分享,一家四口住得很舒適喔! 

 

 

1-1

這棟就是二手童話,是很新的一間民宿,也是民宿老闆的第二間民宿,

屋況很好,設計也很有特色,超喜歡~

外面是長頸鹿,對於豆豆這種已經開始認識動物的小童來說,看到就很興奮。 

 

  

1-2

好的,在來不及拍照的同時,葳葳已經進駐XDDD

畢竟要一直抱著她太累了啦~

幸好那床也很大很舒服,讓她當個小小裝飾銅像好了。 

 

 

1-3

這邊有一張雙人床,挺大的~

我們就是看電視的時候坐這邊,晚上睡覺當然是四個人擠在一起。 

 

 

1-4

將將~~~中古蛋生~

裡面應該要冒出一隻小恐龍,結果是我們的葳葳寶貝啦!

非常有特色的房型,連牆面的設計塗鴉都符合主題喔! 

 

 

1-5

一旁有桌子,若有需要再打開來使用,

收起來的話行走空間會更多。

而廁所部分是乾濕分離的,但不算大特別大,我不太好拍照,所以就沒特別拍出來,

但洗澡是沒問題的別擔心喔!

 

民宿老闆還有提供我們澡盆跟小椅子,

所以在浴室中幫小孩洗澡是沒問題的。 

 

 

1-6

電視牆這邊做了很大塊的置物處,

置物架下面也可以放行李箱。 

 

 

1-7

一旁這邊提供了飲料餅乾茶包等,

豆豆立刻說要喝舒跑~是小孩大人都適合的飲料(姆哥) 

 

 

1-8

喔對,還吃了餅乾,葳葳馬上湊過去也想吃,立刻被打槍(笑死) 

 

 

1-9

牆面是恐龍跟原始人的拔河,繩子是真的繩子耶!

這設計超特別的,豆豆跟葳葳也一直去摸那繩子~ 

 

 

2-1

小孩在這房間怎麼拍照怎麼可愛~

 

然後,我們就到海邊走走,並且到墾丁大街覓食,

走到墾丁大街就是走路兩分鐘的時間,超級快~

這部分後面遊記再來分享喔! 

 

 

2-2

隔天,我們要吃早餐啦~~~~ 

 

 

2-3

早餐就在對面的牧場旅棧裡面,也就是老闆的第一間民宿。 

 

 

2-4

 

2-5

用餐環境挺舒服的,重點是採光超棒! 

 

 

2-6

這隻乳牛超可愛,豆豆葳葳都會一直摸他。 

 

 

2-7

二打二出門就是永無止盡的手忙腳亂啊~

點好餐之後我們就是等餐點上桌! 

 

 

2-8

哇~~是豐富早餐耶!

大人是完整的三明治,小孩怎是份量會少一點並且拿掉生菜,

另外還有滿滿的一盤水果喔! 

 

 

2-9

 

3-1

一旁附的栗子地瓜也好好吃! 

我有拿給葳葳吃~全家吃得超飽的啊~

 

 

3-2

葳葳還一直吃吐司邊,也是吃到嘖嘖叫,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好吃? 

 

 

3-3

豆豆的柳橙汁老闆特地給他可愛的玻璃瓶,

看來是很喜歡,所以早餐吃很多。 

 

 

3-4 

最後,我們要離開去下一個行程了,

豆豆依依不捨地跟乳牛說掰掰~超可愛的啦!

  

🔅住宿資訊🔅    

二手童話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91號

08-886-2993

https://www.facebook.com/ktfun/ 

 

 

  

 

 

 

 

 延伸閱讀:屏東墾丁其他好地方

【住宿】墾丁度假船帆石夢幻民宿,浪漫悠遊白水木水漾會館❤ 

❤墾丁美食❤ 能當早餐也能當宵夜!戎將軍手工包子。

【墾丁】好漂亮好喜歡的民宿!墾丁大街旁的希臘風情。

◎屏東●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美食】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墾丁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美食】大方分享我的最愛!屏東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墾丁●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墾丁●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墾丁●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