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

到了十二月,就是聖誕節的歡樂月份啦!

不管是跟朋友、家人、情侶,

都非常適合聚會吃飯的日子呢~

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一家,

我再訪了好幾次的好店,

環境舒服餐點美味,

會讓你放進固定聚會名單中喔!

 

1-1

🔅店家資訊🔅 

BLAnC.中山 

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02-2568-1758

https://www.facebook.com/BLAnC.NO.7/

    

1-2

BLAnC.中山

位在熱鬧的中山商圈,

可以坐捷運來,

附近很方便停車。

 

店內溫馨舒服,

我覺得裝潢很用心,

好適合拍照打卡呢!

 

今天我帶著家人來用餐,

重點在於聖誕節的雙人套餐!

所以我先分享套餐部分,

後面再來說我們另外單點的。

 

雙人套餐超值價1199元喔!

 

1-3

🔅橄欖油酒醋沙拉佐起司🔅    

開胃的沙拉,使用的是橄欖油酒醋醬,

搭配著新鮮生菜,還有我最愛的起司,

我個人很喜歡喔!

 

1-4

🔅卡布奇諾南瓜湯/卡布奇諾蘑菇湯🔅    

濃湯有聖誕限定的南瓜湯,

以及平常就有提供的蘑菇湯。

兩種都很濃郁,

搭配上面的麵包丁,

竟然有些飽足感了!

 

1-5

🔅手工自製佛卡夏🔅    

我一直很喜歡BLAnC的手工麵包,

有著很棒的香氣,

口感跟濕度也都剛剛好。

有些人喜歡沾著濃湯吃,

我個人喜歡單吃就好。

豆豆也吃了兩塊耶!

 

1-6

🔅爐烤松阪豬襯奶油蘆筍燉飯🔅    

BLAnC的燉飯一直是我們聚餐時必點的餐點,

這次聖誕節套餐中有燉飯正合我們意啊!

奶油口味的燉飯但奶味不會很重,

淋上檸檬汁的松阪豬格外清爽,

正好跟燉飯搭配,

整份吃完意猶未盡。

 

1-7

🔅紐奧良辣味半雞🔅    

既然是聖誕節的餐點,

怎麼可以錯過排餐呢?

BLAnC提供的是紐奧良辣味半雞。

一旁搭配著它們一直很厲害的烤蔬菜,

顏色搭配超美,

調味醬料也畫龍點睛。

 

1-8

紐奧良辣味的香氣很迷人,

不會過辣,就是一種提味的概念。

一旁的糯米椒是個小重點,

蔬菜跟雞肉搭配著吃,

讓人覺得享受大餐的同時沒忘了補充青菜喔! 

 

1-9

🔅手工肉桂捲&香草冰淇淋🔅    

餐後甜點是BLAnC超搶手的手工肉桂捲,

上面搭配了香草冰淇淋~

肉桂捲外酥內軟,搭配甜甜的冰淇淋及奶油,

我不特愛肉桂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喔!

 

2-1

🔅水果茶、森林莓果氣泡茶、奶香伯爵茶🔅    

BLAnC的飲料很多都好好喝,

像是我們點的這幾杯都算是熱門的飲品。

水果茶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任何餐點都合適。

森林莓果氣泡茶微酸的口感,讓我非常推薦!

奶香伯爵茶味道香濃,點熱的也很迷人。 

 

2-2

🔅新鮮果汁🔅    

新鮮果汁是為了豆豆點的,

他好喜歡~幾乎全部喝光光囉!

 

2-3

🔅起司磚餅🔅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點心,

起司磚餅~~~~~~(撒花)

送上桌的時候大家都想說:這啥啊?

結果一開吃立刻被掃盤。

 

2-4

裡面是香濃的起司,

同時淋上肉醬,

有點pizza的感覺,

但這個口感更好更美味喔! 

 

2-5

🔅焗烤蕃茄牛肉千層麵🔅    

BLAnC招牌中的招牌,

所以這次來我也跟家人推薦了!

上面那一層焗烤,讓我看了直流口水啊~

 

 

2-6

一層一層的千層麵,

還有酸酸鹹鹹甜甜的肉醬,

好想知道比例XDDDD 

真心好吃!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份~

 

2-7

🔅鐵鍋鬆餅-香蕉焦糖🔅    

也是好需要推薦的甜點,

鐵鍋系列讓我無招架之力啊!

上面是新鮮香蕉淋上焦糖,

甜滋滋但不膩的味道,

讓吃甜點的胃完全打開。 

 

2-8 

🔅特製蘋果派🔅    

我本身不太喜歡蘋果派,

但BLAnC值得推一下!

看起來是不是很特別?跟一般看到的蘋果派不一樣?

沒錯!BLAnC的蘋果派是他們手工現烤的喔!

上面還有奶油,裡面又藏了一球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

你們有來一定要點!

 

看了我分享那麼多BLAnC的餐點,

你們是不是也餓了啊?

快點先訂位吧!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次的聖誕雙人餐喔:)

 

  

 

 

🔅店家資訊🔅 

 

BLAnC.中山 

 

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02-2568-1758

 

https://www.facebook.com/BLAnC.NO.7/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內湖美食】闊佬 shabu shabu║ 大直內湖火鍋推薦,超美味湯頭肉品海鮮❤近美麗華/劍南路站

【台北親子景點】超夢幻粉紅樂園║天母已經開始有聖誕節氣息囉~邊玩邊吃美食邊逛街 ❤旋轉木馬/摩天輪/咖啡杯

【士林夜市美食】怪獸小雞排 ║ 超好吃台北雞排推薦,士林夜市必買小吃-超有特色雞排❤

【美食】內湖Mastro Cafe超美味,大推戰斧豬排、肋眼牛排、舒芙蕾鬆餅什麼都好吃❤

【台北內湖美食】千千的虎掌燒║可愛好吃多口味的下午茶點心,內餡滿滿飽足感十足❤

台北高cp值燒肉吃到飽!近百種燒烤肉類、海鮮、熟食任點!明治冰淇淋隨你吃~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