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我覺得自己發文速度好快(很得意)

因為常常去吃很多美店 但都沒有把文章寫出來覺得很可惜

台中的店家越來越多真的是跑不完

但還是盡力一個禮拜跑個幾家 努力跟你們分享囉

   

1-1

飪室 算是在勤美商圈很有名的店

即使是平日用餐人數也很多

我特地早早打電話訂位  還指定了想要的位子 

1-2

1-3

1-4

1-5

如果不說  真的不知道這邊原來是印度咖哩店(驚)

牆壁貼磁磚的感覺上 帶著印度的元素 但又不會那麼的濃厚

少見的風格也讓大家很喜歡來這邊拍照打卡 

1-6

我說的想要的位子

當然就是這個窗邊最美的位子啦

不過真心話老實說XD 這位子真的頗熱

好看好拍採光好  但拍完照之後就要把窗簾拉起來 

1-7-1 

1-7

在等喵喵來的時候 我自己就先自拍啦

(超浮誇啦我) 

1-8 

1-9

餐點價格不會很貴喔

不過選擇不算很多

期待之後增加菜色

2-1

🔸印度奶茶/檸檬紅茶🔹+69元升級套餐(含飲料+甩餅) 

 

 

 

升級套餐真的很划算

我特別選擇印度奶茶

奶茶香跟一般我們喝到的不太一樣

有更為濃郁的茶味

2-2 

🔸鮮蝦咖哩 𝙉𝙏.280🔹 

印度香料製作的咖哩

搭配南美白蝦

是濃郁但不會辛嗆的選擇

2-3

🔸堅果咖哩 𝙉𝙏.200🔹 

新鮮腰果打成泥製作的咖哩

鹹甜鹹甜帶著奶香

味道比鮮蝦咖哩淡一些

但兩種都很好吃喔

2-4

🔸窯烤壁咚甩餅-起司🔹+69元升級套餐(含飲料+甩餅)  

甩餅是我意料之外的餐點

本以為就很像是那種薄餅

沒想到有一定的厚度

點了店員推薦的起司口味(需要再+30元)

真的值得推薦啊啊啊啊啊

2-6

起司融入餅皮中

好香好Q好好吃 

2-5

🔸窯烤壁咚甩餅-奶油🔹+69元升級套餐(含飲料+甩餅) 

奶油口味就比較薄

淡淡的奶油香氣

我個人比較愛起司 

2-7

咖哩很濃郁

我的鮮蝦咖哩裡面蝦子好多隻喔 

2-8

豐盛的一桌價格我覺得不會太貴 

不過因為主要選擇都是咖哩

很好奇之後會不會其他新菜色推出 

2-9

我跟喵喵今天巧合地穿了閨蜜裝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照 

3-1

然後滿足的享用了這一餐 

推薦度很高

因為好吃好拍而且價格不貴 

3-2

連店門口都好好拍

所以怎麼可以放過呢 

3-3 

店員的拍照技術也不錯 

幫我們拍到不錯的照片呢 

很推薦大家有機會要來一下

而且記得要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

📍飪室咖哩 RenshiCurry 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

☎️04-2322-0857

⏱一~五11:30~15:30  17:00~21:00 六~日11:00~21:00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遊記】后豐鐵馬道 & 東豐自行車綠廊║台中親子戶外景點,環境規劃不錯 且 路程距離剛剛好❤

 

【台中南屯美食】田寮農莊║ 庭園式景觀餐廳,好吃的古早味農家菜❤

 

 【台中親子餐廳】咱們小時候║ 室內外遊樂設施兼具,全台唯一教育親子餐廳❤感統課程免費體驗

 

 【台中霧峰美食】幸福角落║ 超平價義大利麵,好吃選擇多學生最愛❤

 

 【台中美食/景點】Bacitali小義大利║讓你一秒出國拍美照,最夯網美餐廳試營運❤超多實拍照片/親子友善

 

 【台中美食】大判燒 草悟道門市║ 車輪餅界的精品,滿滿的爆炸內餡大滿足❤

 

  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平價也能吃飽飽喔!(附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在地人推薦好滋味!(營業時間/公休日)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夜市║一條龍吃到飽,菱角酥/蝦仁肉圓/蒜肉飯/沙茶乾麵/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丸/清水排骨麵/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金樹鳳梨冰❤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