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屋

快了快了!快要可以出國放假了~~~(((歡呼!!!

不過我沒寫的文章真的越來越多了,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更有效率的消化這些東西.....

希望慢慢的可以找到辦法(笑~

因為至少五月以後,我會輕鬆一點,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所以在這之前,只好咬牙多加油囉~

反正先把目標放在出國去玩,一切就到時候再說啦!

 

 

1-1.JPG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想要吃很久的TEN屋,

不過因為我之前是去高島屋吃的,可現在已經歇業,

所以大家如果有想要吃,可以自己查一下哪裡有喔!

http://www.tenya.com.tw/store.php

 

 

1-2.JPG

我一直很喜歡吃這種燒之類的東西,

覺得很好吃,而且我也很偏愛重口味。

 

 

1-3.JPG

如果想要點套餐,這邊也都可以選擇。

 

 

1-5.JPG

 小小一本MENU裡面有很多選擇喔!

特別是,不同種類的燒,我們各自選了喜歡的:)

 

 

1-6.JPG

面前就是鐵板,等待著上菜。

 

 

1-7.JPG

服務人員會幫你們一一料理好,就在你面前,

我覺得挺有趣的。

 

 

1-8.JPG

明太子起司洋芋好吃燒

這是我選的!因為對於明太子有莫名的愛意(?!)

加上我很喜歡起司,所以當然就選這個囉!

 

 

1-9.JPG

這個燒看起來很簡單(跟後面的相較之後),

就是這樣所有的料混在一起,慢慢煎熟成型。

 

 

2-0.JPG

 顏色出來了,挺漂亮的,

第一道上菜,很快就完成了。

 

 

2-1.JPG

 不過上面是小豆苗,為何?!

覺得沒有很喜歡XDDD

 

 

2-2.JPG

 OK~~~完成囉!!!

店員貼心的分成四等分,大家可以自己取用。

 

 

2-3.JPG

 上面的小豆苗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所以也不愛的人可以直接捨去不吃阿!

 

 

2-4.JPG

 吃了之後,我覺得我選的這個燒有點單調耶!

 

 

2-5.JPG

 洋芋跟明太子和起司都混在一起,我本來以為會有很濃郁的起司,

而且加上沒有肉類,所以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味道還算不錯啦!

 

 

2-6.JPG

旁邊醬油、海苔粉、柴魚粉,都可以自己添加。

 

 

2-7.JPG

豬泡菜好吃燒  

 本來以為是有點像韓國泡菜那種,

可是不是耶!!!!!出乎意料。

 

 

2-8.JPG

算是台式的泡菜(不是酸嗆的那種~反而有點像沙拉?!)。

 

 

2-9.JPG

看起來也很簡單,所以很快完成了!

 

 

3-1.JPG

成品每個看起來都好漂亮喔!!!!

 

 

3-2.JPG

吃起來很順口,主要還是菜比較多,

旁邊有煎好的豬肉,吃起來自然比前一個明太子起司洋芋燒豐富一些囉~

 

 

5-1.JPG

  牛豬MIX摩登燒

 兩種肉類混在一起,感覺就豐盛了許多,

有很多種MIX可以選擇。

 

 

5-2.JPG

 應該是牛絞肉跟豬肉片。

 

 

5-3.JPG

然後就把它們疊在一起。

 

 

5-4.JPG

一旁的麵看起來好好吃!

喜歡這種燒,一整個複雜度高許多,

料理過程就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5-5.JPG

 即將即將快要完成囉~

 

 

5-6.JPG

翻了個面,就差不多了!

 

 

4-1.JPG

 店員的這個最後裝飾,超美的~~~~~~~~~

 

 

4-2.JPG

 撒上柴魚粉及海苔粉,

讓人看了超歡喜。

 

 

4-3.JPG

不過切完之後當然就變成醜醜的。

 

 

4-4.JPG

裡面看起來就有很多東西。

 

 

4-5.JPG

我覺得很好吃,粗麵條、肉類都有,

味道也很夠,超香的~

 

 

3-3.JPG

溫泉蛋蔥豬廣島好吃燒 

最後一個燒囉!

 

3-4.JPG

 一樣也是疊疊疊上去,

我覺得員工訓練應該很複雜!

 

 

3-5.JPG

 這個燒的麵條就是細麵了。

 

 

3-6.JPG

 然後又是翻面。

 

 

3-7.JPG

 慢慢也快要成型了,

每個燒到最後都會被弄得扁扁的。

 

 

3-8.JPG

 於是又疊在一起囉!

 

 

3-9.JPG

因為這個比較複雜,

所以他先幫我們分好,再做最上面的部份~

 

 

5-8.JPG

就是這樣~~~

一堆裝飾,還有最重要的溫泉蛋喔!!!!!

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5-7.JPG

然後撒了粉,看起來就又不一樣了。

 

 

5-9.JPG

 溫泉蛋吃起來口感好特別喔!

但是蔥好多害我很冏,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蔥~

不過呢,整個吃起來還是很搭的!!!

 

這次我們四個人吃四個燒,其實非常飽且滿足耶!

我覺得價格好親民,非常推薦~

我很喜歡這家店,當我想要吃這些燒類時,還會想要去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一下贊助喔:)

謝謝你!!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美食】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 

【美食】台北時尚歐式餐廳,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RSVP ❤ 

【美食】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精緻餐點&貴婦甜點 開心點❤ 

【美食】台北天母日本料理,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 

【美食】好滿足好貴貴的高級冰淇淋,台北天母新光Haagen-Dazs❤ 

【美食】國賓飯店旗下buffet,台北天母Market CAFE味集廚房❤ 

【美食】台北天母好有名精緻老店,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 

【美食】台北天母SOGO排隊餐廳,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美食】台北士林家常牛肉麵水餃,天母芝山岩梁家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