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外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變涼了一點喔~不過中午時間如果要出門,我還是覺得好熱喔!

溫差那麼大,我也常常噴嚏不斷,然後很容易想睡覺......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想當出才只是春天,一下子又要迎接冬天了。

我很喜歡天冷冷的每一天,雖然起床會覺得很辛苦~  >"<

所以能不能一直停留在秋天和春天呢?  嘻嘻!

 

生活持續忙碌,有時候身體狀況不好,我就會很懶惰的想多睡覺,

該做的事情沒做完,總覺得不太好,還是凡事要積極一點囉:)

大家都一起加油~~~~

 

 

1-1.JPG

結束了武嶺之旅,我們回到了清境,

當然就是到處走走逛逛囉!

在遊客休閒中心這邊,我們做了小停留,

因為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位。

 

 

1-2.JPG

認真的看了一下地圖~嗯哼!

大概就是這樣,反正隨意逛逛,放鬆一下:)

 

 

1-3--.jpg

這兒有點像是商店街,聚集了許多商店,

很多人也在這兒覓食。

 

 

1-3-1--.jpg

羊咩咩感覺很可愛~我很喜歡!

 

 

 

1-4-1.JPG

香草鋪子是我很愛逛的一家店,

雖然我都沒有買東西    XD

 

 

1-4.JPG

外面很好拍照~~~~

 

1-6.JPG

 熊寶寶很可愛,但我很有理智知道,它很多人碰過~

 所以我不會挑戰抱著它這件事情!

 

 

1-7.JPG

這家店的顏色很漂亮呢!

 

 

1-5--.jpg

 店內其實也很好逛~希望香噴噴的味道這邊可以買很多東西!

 

 

1-8.JPG

 店後面又有一塊可以拍照的地方!

 

 

1-9.JPG

 像是自己獨立的小院子。

 

 

2-1.JPG

 我在這邊停留了好久~~~

 

 

2-2.JPG

 

 

2-3.JPG

 

 

2-4.JPG

 這兒可以蓋章留作紀念喔!

 

 

2-4-1--.jpg

服務中心這邊也有許多商店,

但我們沒有多逛,只有看看而已。

 

 

2-5.JPG

 接著就來到青青草原囉!!!!!

 

 

2-7.JPG

 這兒可以最重要的景點阿~(對我來說

 

 

2-6--.jpg

 嘖嘖~票價還OK。

 

 

2-8.JPG

 一起來裡面,有種來到另一個世界一般。

 

 

2-9.JPG

眺望遠景,是不同的感覺。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然後有種登頂的fu ~

 

 

3-5.JPG

 想要吃東西這邊也有,但會比外面買貴一點點喔!

 

 

3-6.JPG

紀念品店我沒有逛。

 

 

3-7.JPG

因為光是美景,就已經讓我沒有時間了。

 

 

3-8.JPG

 

 

4-1.JPG

一路慢慢往前走,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4-2.JPG

 欣賞著美景,我都沒感覺自己原來走了那麼遠阿!

 

 

4-3.JPG

不只有羊,這邊還有馬耶!!!

 

 

4-4.JPG

可以上去騎~好好的體驗。

 

 

4-5.JPG

還有小孩騎的迷你馬,超可愛的!

 

 

4-6.JPG

是不是很萌~

 

 

4-7.JPG

旁邊的羊咩咩關著,

雖然很多人說,羊身上都超髒的,但我覺得還OK阿!

 

 

4-8.JPG

不同品種的羊,身上好像藏了拖把這樣XD

 

 

4-9.JPG

我好想要被羊咩咩們包圍,所以當然買了飼料要勾引牠們~~~

 

 

5-1.JPG

 在等待綿羊秀的同時,買了冰來吃!

很好吃喔~~我喜歡:)

 

5-2.JPG

 快開始了,人變得超多的!

 

 

5-3.JPG

 幸好我們早一些來,所以有位子可以坐。

 

 

5-4.JPG

 羊咩咩開始被放出來咧!!

 

 

5-5.JPG

雖然是在柵欄裡面,但可以摸到他們,還可以勾引牠們喔~

 

 

5-6.JPG

H幫牠們拍了好多特寫。

 

 

5-7.JPG

覺得每隻都肥嘟嘟的好可愛呢~

 

 

5-8.JPG

大家搶著吃東西,好擠喔!

 

 

5-9.JPG

 我在等待中,這邊其實也好擠呢!

 

 

6-1.JPG

終於終於表演要開始了。

 

 

6-2--.jpg

首先是狗狗趕羊,覺得羊咩咩應該很冏,

有時候跑錯邊應該會嚇死   XD

 

 

6-3--.jpg

後來趕的範圍越來越遠,真的很會趕羊~

 

 

6-4.JPG

被挑出來的羊好無辜好可愛。

 

 

6-5--.jpg

然後是串場表演——甩鞭子。

 

 

6-6--.jpg

其實就是騙一下被選上去的觀眾而已。

 

 

6-7-.jpg

重點來囉~~~~~看看這隻被挑中的肥嘟嘟羊,

被抓起來的樣子超可愛的~

 

 

6-8--.jpg

俐落的配剃著毛,牠的肢體動作好可愛喔!

 

 

6-9.JPG

毛被剃光光的樣子感覺很無助。

 

 

7-1--.jpg

我覺得羊毛能剃成這樣一大片連在一起很厲害。

 

 

7-2-1.JPG

然後收集在前面這些籃子裡面~可以到這邊摸摸看喔!

 

 

7-2.JPG

 剃完毛的羊會被做記號,這樣才會每隻都輪流到:)

 

 

7-3.JPG

 馬兒這時候牽到遠方去了,

因為接下來羊兒要放風了~

 

 

7-4.JPG

將將~~~通通放出來了!!!

 

 

7-5.JPG

我有種被包圍的感覺:)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8-1.JPG

 

 

 

8-2.JPG

哈哈哈~羊咩咩真的超級可愛的!

捕獲一隻落單的,可以好好跟牠拍照~

 

 

8-3.JPG

大家都因羊兒而瘋狂   XD

 

 

8-4.JPG

回程又是開闊的景色。

 

 

8-5.JPG

回到那棵樹再拍一次,覺得自己好有氣勢!  嘻嘻~

 

 

8-6.JPG

 

 

 

8-7.JPG  

我真的很喜歡青青草原呢!

綿羊秀超棒的~大大推薦!來清境絕對不要錯過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中部其他好地方~

【南投】偷吃步的登山行程,來到武嶺走走拍拍照❤ 

【美食】台中綠園道光之乳酪,一吃就愛上絕對不要錯過❤ 

【美食】台中市第二市場小吃多多,王記菜頭粿糯米腸、老賴茶棧❤ 

【美食】N種冰淇淋口味開心選,再訪台中宮原眼科吃冰趣❤ 

【美食】京都日本風味蛋糕,鹹蛋糕乳酪蛋糕可網購好方便的台中大龍家❤ 

【美食】台中秋紅谷旁四月南風,精緻精品伴手禮及可愛童趣彌月禮盒的好選擇❤

 【美食】精緻美味的法式大餐,適合約會的台中法森小館❤

【台中】開車住宿就選Motel,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一次兩房型❤

【台中】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像霍格華茲圖書館的宮原眼科❤

【南投】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探險吧!草屯寶島時代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