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太棒了!又到了歡樂的美食時間啦!
這篇一次要介紹兩家人氣超夯、排隊人潮不間斷的超級美食!
我們快點一起來吃吃吃吃吃吧!



。----------------------------------。
                   米糕城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07號
             (07)533-3168
               09:30~22:30
。----------------------------------。

說真的,這家,我大概吃過四~五次,每次來都有好多人客在排隊,
每次吃,我都覺得好香好美味!
所以這次不介紹給大家,好像有點太藏私了,對不對阿!



價目表很清楚的標示出來,有分內用跟外帶不同的點餐區!
為了縮短你的時間以及店家的時間,請眼明嘴快的看好、清楚明瞭的點餐
每一樣東西的單價都在50元以內,真的不貴耶!



看看老闆真的很忙碌!
所以會先把一碗一碗四神湯的料裝好,湯再淋上去!



整家店的衛生是很注意的,雖然忙碌,但檯面都很乾淨。



好辛苦呢!手都停不下來,沒辦法,誰叫它們那麼好吃咧!



看看!每個人一定要點的就是米糕啦!
我吃它們的米糕也是好喜歡喔!



米糕  30元
我跟H哥一定是自己一人一碗,就算再怎麼吃不下,也不會一起吃!
因為這個真的很好吃!
你吃一口之後就會接著吃下去,如果兩個人合吃一碗,絕對會不夠喔!
話說,這家的米糕跟我所認識的米糕不太一樣,
我所知道的米糕是像筒仔米糕那種,形狀是固定的,
這種我會覺得是油飯、肉燥飯、粽子之類的,
所以當初一知道這家店,還跟H哥爭執了一下呢!
不過,我要說,這家的滷汁完全不會油、不會膩,
搭配著魚鬆跟小黃瓜,味道真的很棒!
如果吃得下,可以加點一顆滷貢丸,也很好吃喔!


然後然後,提醒大家,如果要外帶,請老闆用粽葉包!(這是H哥跟我說的好吃撇步!)
這樣會讓米糕跟粽葉的香氣融合在一起,保證好吃又好吃!特別又特別!


~~~~~~~~It's 分隔線~~~~~~~



。----------------------------------------。
                金城鴨肉麵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2號
               10:00-20:00
              (07)241-5419
。----------------------------------------。

這家店,可說是H哥一直一直讚不絕口的阿!
他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帶我來吃這家,所以雖然我對於鴨肉麵沒有特別的偏好,
還是趕快來幫大家品嘗看看這個美味料理囉!



價目表非常的清楚,不過價格有分幾種自己要看清楚耶~



鴨肉切盤(大)  100元
即使我們已經點了鴨肉麵,H哥還是點一盤大盤的鴨肉切盤!
因為他覺得這家的鴨肉真的很好吃!
的確,吃起來不會柴柴的,肉也挺好咬,
沾醬油跟沾番茄醬(?)都很好吃,是不同的味道喔!
不過我跟H哥有討論到,它們的鴨肉帶著骨頭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一開始是我先murmur,因為有時候小小塊的鴨肉,照樣有骨頭,吃起來真的有點麻煩!
H哥就說,如果店家有去骨,這家生意一定會再好上一~兩成,
呼~~可以給店家建議嗎?



鴨肝   25元
因為餐點是H哥點的,錢也是他付的,但我馬上問他,他也搞不清楚多少錢......
所以我只能搭配菜單來跟大家講價錢,有錯一定要跟我說!
(我再去擰H哥的耳朵!)
我很喜歡這盤鴨肝!因為以往像是雞肝,吃到後來真的會膩,而且裡面太粉太乾,
雖然吃前面一兩口覺得好吃,後面絕對會大扣分!
可是這盤不會,尤其沾著順口且不鹹的醬油膏,特別好吃喔!



鴨心  40元   鴨胗  25元
我想,H哥這個應該是點綜合盤吧!(以後我最好跟著一起去點,不然我都不確定價錢了!)
因為鴨心的部份,我覺得份量應該是沒有到40元,所以這應該是搭配的!
小菜吃起來味道都不錯!我還是要說,它們的醬油膏很棒,大大加分喔!



鴨肉麵(乾)  50元
江江江~~重點鴨肉麵來了!!!!!!!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面有油蔥、湯/醬汁,請記得一定要拌開喔!
醬調得不錯,所以麵吃起來不會乾、不會膩,很夠味!
上面放的鴨肉片跟鴨肉切盤的比起來薄很多,口感吃起來也不太一樣!
但一樣很好吃的!



另外還有附贈一碗湯,我們總共點了兩碗麵跟三盤配菜,不到300元耶!
可是我真的吃得很飽喔!
像那碗鴨肉麵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一就飽飽飽了,其他都進H哥肚子!
所以是不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呢!


這次這兩家真的都很好吃,所以我才想要分享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
如果知道高雄其他超好吃的排隊人氣料理,一定要跟我說喔!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景點篇。徜徉獨特好風光-新光碼頭、漁人碼頭、香蕉碼頭、真愛碼頭。
景點美食篇。美濃窯的魅力、美光粄條的道地客家好滋味!
住宿篇。交通方便、近六合夜市-高雄HOTEL 1958飯店(華園)
景點篇。觀光好景點,吃吃買買就在美濃民俗村!
美食篇。情侶共享好滋味,鹽埕區松田壽司&高雄婆婆冰!
景點篇。呈現客家文化的完整風貌-美濃客家文物館。
美食篇。每天都熱鬧十足的六合夜市!
景點篇。前進美濃遇見的美好-二寥、中正湖、波斯菊、旗山老街。
景點篇。一睹昔日台灣第一大糖廠之風情,橋頭糖廠。
美食篇。趣味十足&美味好吃,杯子珈琲館。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呼呼呼~~~~這樣的趕進度真的好緊繃喔我~~!!!
請大家繼續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