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啦!親愛的大家,今天是週五偷懶日小短文喔!

大家今天有沒有要去哪兒玩呢?我要去大吃大喝了......
所以又可以讓你們看到新的食記,外加肥嘟嘟的我  ((無言
哈哈哈哈~~~總之咧~咱們就趕快來看今天的文章喔!




。----------------------------------。
     新北三重薇米峇里商旅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 16~17樓
           02-29746636

http://www.bali-hotel.com.tw/
。----------------------------------。

薇米峇里商旅其實是連鎖的喔!在綠島、台東、新竹,還有北投也都有。
不過呢,這間它是在16~17樓,所以check-in也要來這兒喔!
(官網有其他的房型可以參考)

這間房間是雙人房,兩小床的。
裡面就是簡單乾淨的裝潢,非常適合商務人士短暫的休息住宿。



一旁有辦公桌,我很喜歡這個氛圍,很有氣氛呢!




沙發也是一整個新!這種帶著綠色的質感很好,坐起來也很舒服,根本就可以在這邊小睡一下。




電視嵌在牆上,跟床、沙發的距離很剛好。




盥洗用具和礦泉水也都有。
看看這種連鎖式的飯店,上面都會有自己的LOGO呢!




小小冰箱,如果有需要還可以自己冰冰愧咧!




小小的、簡便的衣櫃。
下面還有拖鞋以及衛生紙。




浴室內彩乾溼分離,鏡子小了一點,洗手台可放東西的地方也不多,
以我來說這算是缺點,但對商務人士或是男生來說,應該沒差吧!




淋浴間簡簡單單,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這次一早就有其他事情,所以走省錢路線沒有包早餐,
不知道它們早餐是怎樣的形式。

不過這個住宿分享,我相信對於預算沒那麼多的孩子,應該會有所幫助,
因為一個晚上+2客早餐,1600元起跳呢~
而且飯店挺新的喔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好去處
【住宿】有品質掛保證,台北丹迪旅店(天津店)❤
【台北】新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天氣冷冷泡個溫泉吧❤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台北】地點好、房間舒服、早餐又豐盛,柔美商務飯店。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旁,麗都唯客樂HOTEL。
【台北】中山站附近的簡約商務飯店,舞衣新宿。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豐盛餐點大集合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設施環境篇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推或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