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台北我已經開發了好幾家不貴但品質棒的飯店,
像是「昰美精品飯店 」「丹迪旅店」
不過身為一個樂於分享的部落客,我還是要多多嘗試、多多去住不同的飯店,
是吧是吧~



。-----------------------------------。
        麗都唯客樂HOTEL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1號
           (02)2706-5600
     2400元起/晚 含兩客早餐
。-----------------------------------。


麗都唯客樂就在大安森林旁邊,
不過這一小段路一直在施工,所以我一整個差點找不到入口。
但是在飯店內聽不到施工的聲音,所以不用擔心唷!



LOBBY小小的,就是照片中看到的這樣!
裝潢走歐式宮廷風格,
但因為是有點年紀的飯店,所以不是非常華麗的那種!



這是我們今天住的房間,房型是「東洋和風」
房內方方正正的,不特別大,但是日本風味十足。



旁邊有這種座椅,不過我們都拿來放行李了啦~
上面就是窗戶,也是設計成拉門式的。



打開來可以看到外面,但也只有開這次而已,其他時間我們都是把它關著!



提供的餅乾。



旁邊是衣櫃,其實看衣櫃應該就可以看出這間飯店有一點年紀了!



基本的拖鞋什麼的,就放在裡面。



茶水飲料那些的都在電視櫃下面喔!



像是茶包、熱水壺,也都放在這兒。



最棒的設計,是床旁邊就是一大面的鏡子,
房間內的空間瞬間變大了!



浴室內有分淋浴跟浴缸。



洗手台是比較老式的奢華設計。



毛巾什麼的在洗手台下。



嘻嘻~這浴缸真的頗大的!
可以很輕鬆的坐在裡面。



清潔品就放在一旁。



盥洗用具也都有提供。



馬桶在旁邊一小角。



早餐可以選中式或是西式,
所以我們就選擇一中一西,這樣就兩種都可以吃到!



中式的是稀飯、四樣小菜跟牛奶或柳橙汁擇一。



西式的是煎蛋、火腿、香腸、土司、餐包,以及牛奶或柳橙汁擇一。



都是很普通的東西,沒有特別美味,
是check-in的時候,跟櫃台說好送餐時間,隔天會直接送到房內用餐。


其實我對於這間住得還是會有點膽戰心驚,
因為覺得舊舊的,而且棉被飛起來的棉絮頗多,
下次是不會再住的啦!
不過可能還是會有人覺得很OK,我覺得就是見仁見智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住宿分享!
地點好、房間舒服、早餐又豐盛,柔美商務飯店。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絕對不想再去住的飯店!失望的圓山大飯店。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台北沐蘭精品旅館!很精緻的水舞饌早餐。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喜歡我分享飯店住宿經驗的捧油,記得要給我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