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巾

看看我家這隻小蘿蔔頭~一看這張照片立馬就知道這篇文章的重點了吧? 

是的,就是要來跟大家講怎麼顧頭型~噗哧~不是啦!當然是這條哺乳巾啦!

身為全母奶寶寶,儘管我是採瓶餵方式,但隨手備著一條哺乳巾真的是一定要的,

因為外出時你不知道奶瓶會發生什麼意外(?!),包括破掉、突然食量大增、延遲回家等意外,

這時哺乳巾就可以好好救急讓你來親餵啦!

 

 

1-1

今天分享的這條是六甲村的行動哺乳巾,

他有三種花色可以做選擇,這款「春日微風」正是我喜歡的style~ 

 

 

1-2

盒子上有很多使用說明及產品特色分享,

能多功能的使用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包括親餵、集乳、遮陽、保暖、情緒安撫等,

帶一條就可以很多地方都使用到,超實用! 

 

 

1-3

這邊還有好可愛的圖解,

我喜歡用環身交叉式,扣子扣好就不用再打開,

所以可以一直抱著我家那隻黏踢踢的豆豆,

然後單手把哺乳巾套上。

 

 

1-4

清潔方式跟禁忌也要注意喔! 

 

 

1-5

唉唷~講了那麼多!

快點直接來看看這條美美的哺乳巾吧! 

 

 

1-6

最喜歡在接近領口這邊軟骨圓弧的設計,

低頭就可以關心寶寶的狀況。 

 

 

 1-7

 三段式環身扣帶,可以自己做調整。

 

 

1-8

內側有小口袋,一些東西可以放這邊超方便。 

 

 

1-9

100%純棉的哺乳巾,花色很漂亮。 

 

 

2-1

還附贈收納袋可以收到那麼小帶著走~ 

 

 

2-2

2-3

看看~我把扣子扣好了。 

 

 

2-4

豆豆正在我懷裡~(笑) 

 

 

2-5

平常雖然有開車出去,但也怕有路人經過很嚇人呀!

所以可以使用哺乳巾,給自己一點隱私,也給寶寶一點安全感。 

 

 

2-6 

豆豆在裡面待得很安穩呢~

都不會吵鬧,安撫作用確實有效喔:D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s://www.mammyvillage.com/products/milktogobabynursingcover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