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壹村

來看看來看看~~我難得去新竹一趟卻吃了牛肉麵,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呢?

明明新竹有那麼多美食,為什麼跑去吃牛肉麵?

一切真的是因為這牛肉麵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而且如果來到新竹餐餐都吃大餐也不好吧~

所以我們就跑來吃這家牛肉麵囉!

好不好吃呢?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1-1P1230525.jpg

貳壹村精緻麵點 ║ FB粉絲頁

新竹市建功一路85號

03-571-1127

11:30–14:30, 17:30–20:30 

 

貳壹村鄰近清大及交大校區

我也查了一下,周邊有三個火車站,車程約5~10分鐘,

所以地點還算是OK。

 

 

1-1P1230527.jpg

一下車我們看到 貳壹村  

完全不覺得這是牛肉麵店呀!

這根本就是一家餐廳嘛!!! 

 

 

1-2P1230533.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貳壹村非常的寬敞,

用餐時間已經人潮滿滿了。

 

 

1-2P1230531.jpg

 

這邊是帶位區,一旁的小夾子之後有很重要的用途喔! 

 

 

1-2P1230532.jpg 

1-2P1230540.jpg

1-2P1230541.jpg

1-2P1230548.jpg

 

座位算挺多的,而且兩人、四人、八人一起來用餐都沒有問題。

 

 

1-2P1230529.jpg

出餐區在這兒。 

 

 

1-2P1230539.jpg

另外還有自助式的醬料區,若是要外帶,也是來這兒裝。

 

 

1-2P1230535.jpg

1-2P1230536.jpg

 

貳壹村特殊的辣油及酸菜很受歡迎。 

  

 

 1-2P1230530.jpg

 快看看!!貳壹村有這個現場加熱滷味區喔!

 

 

1-2P1230551.jpg

1-3P1230542.jpg

1-3P1230543.jpg

好多種食材都是自助式的,自己夾取。 

 

 

1-3P1230544.jpg

價目一清二楚,還算合理。 

 

 

1-3P1230557.jpg

1-3P1230546.jpg 

1-3P1230545.jpg 

1-3P1230547.jpg

伯伯會依序把滷味秤重、切好、加熱、加醬,

最後做登記。  

 

 

1-3P1230569.jpg

 

這盤是我夾的滷味,

一旁的小夾子就是我說的重點,

滷味處理好就會送到我們桌上囉! 

 

 

1-4P1230555.jpg

 

飲料除了有氣飲料,還有美麗果、爽健美茶、檸檬紅茶。 

 

 

1-4P1230558.jpg

 

我們一人拿了一瓶飲料,

然後就等待餐點上桌! 

 

 

1-5P1230571.jpg

 

清燉牛肉麵  

點餐前我特地詢問老闆關於貳壹村餐點的特色,

他特別跟我提到,清燉牛肉麵是屬於原汁原湯,所以口味比較清淡,

最主要是因為它們只使用牛骨及牛肉熬四天

熬到變成乳白色的湯底,加一些玫瑰鹽調味而已,

所以很多人點來吃之後,會覺得味道太淡,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基於鐵齒的本性,我還是點來吃了XDDDD

 

 

1-5P1230573.jpg

 

一送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真的真的好香呀!!!

老闆說牛肉麵推薦搭配細麵~(歐對!貳壹村的麵條可以選擇細麵或是刀削麵)

剛好這是老闆說味道比較淡的麵,一定一定要選細麵呀~

你們看看這湯汁,真的很純但又很濃呢!

 

 

1-5P1230574.jpg

 

我喝了一口這湯,拜託~~老闆~~~這味道真的不會淡啊!

非常的香濃好喝,我是真心的喜歡耶!

之前被老闆講得好像真的很淡,根本不是這回事,

我們都愛這湯頭~~幸好有點!!!! 

 

 

1-5P1230580.jpg

清燉牛肉麵使用的是牛腱肉,可以看到油花的分布,

口感上也挺嫩挺好吃的。 

 

 

1-5P1230582.jpg

 

細麵條好好吃!

都有吸到這清燉香噴噴的湯汁,

很好吃喔!大推薦~ 

 

 

1-6P1230583.jpg

 招牌紅燒牛肉麵   

貳壹村的紅燒湯頭是走川味的路線

裡面有大紅袍、青花椒、蒜、薑、洋蔥、番茄糊等等,

完全不加味精,也沒有其它人工調味料,

湯底的顏色就是番茄糊的顏色,

味道很濃、很夠,可以選擇要辣(加辣油)或是不辣

我這是不辣款的,湯真的好好喝呀!

 

 

1-6P1230587.jpg

1-6P1230589.jpg

1-6P1230592.jpg

招牌裡面會有牛筋、牛肉、牛肚

其中牛肉使用的是板腱肉,所以很有嚼勁,

牛筋Q彈好吃,是我超愛的~~ 

 

 

1-6P1230620.jpg

 

紅燒的麵條我們選擇刀削,我覺得超級適合,

因為紅燒的口味比較重,搭配刀削味道剛剛好

給你們另一種推薦選擇:) 

 

 

1-7P1230595.jpg

  鮮肉紅油炒手  

這是我們在貳壹村挖到的寶呀!

通常來到這邊吃牛肉麵應該是第一目標,

而通常吃完牛肉麵大概都已經飽了,

可偏偏我是大食怪,所以又加點了這個紅油炒手XDDDD

 

 

1-7P1230597.jpg

 

我吃了一口,發現它是麻多於辣

但不是大麻的那種,所以對我這樣不太敢吃大辣的人很適合。

老闆說,這味道是使用五種辣椒提煉出他們要的特點,

加上花椒、蒜泥,裡面加了榨菜丁,

所以不太會辣,只會有微麻的感覺

害怕小麻小辣的人,上面還有小黃瓜可以帶出清爽味,

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1-8P1230601.jpg

 滷味(自選)   

我點的滷味來了!!!!

沒想到我夾的那一盤最後要分裝成兩盤呢!

 

 

1-8P1230602.jpg

 

裡面有牛肚、牛筋、牛腱、豬皮、肥腸、大腸、鴨腸(有沒有那麼愛吃腸?!)

豬尾巴、杏鮑菇。 

 

 

1-8P1230604.jpg

 

1-8P1230605.jpg

熱呼呼的送上桌,真的每一樣都好吃!

我很喜歡豬皮、牛筋、腸類的口感, 很入味、很香

  

 

1-8P1230610.jpg

其中要推薦豬尾巴

一般在外面很少有機會吃到,豬尾巴的口感很Q,

處理得很乾淨,所以會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呀! 

 

 

1-9-1.jpg

1-9.jpg  

滿滿的豐盛的一桌,真的讓我們吃得飽飽飽,

每一樣都好喜歡我完全不誇張,

如果真的要我推薦,我希望你們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清燉牛肉麵

快跟老闆說這牛肉麵有多好吃,不然老闆都不敢跟別人推薦清燉口味的啦!!!

然後然後,滷味跟炒手也不要錯過囉!

保證吃完滿足的回家: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純真
  • 鮮肉紅油炒手~
    想吃這個!
  • 這個超好吃
    皮好Q!!!!

    Disni 於 2015/12/26 15:45 回覆

  • Yi Yi Hong
  • 你是要我笑死嗎?
    (有沒有那麼愛吃腸?)----> 我看到這句大笑了
  • 哈哈哈哈
    我走一種誇張路線~

    Disni 於 2015/12/26 15:36 回覆

  • 游小熊
  • 這家有看過別人介紹呢
    每次去清大夜市其實都不知要吃什麼
    下回可以來吃這個了~
  • 真的可以
    吃過的都好評

    Disni 於 2015/12/26 15:34 回覆

  • 加一
  • 這家好好吃!!
  • 我就想說妳一定吃過!!!

    Disni 於 2015/12/26 15:32 回覆

  • cevilla
  • 好大的肉塊感覺很過癮
  • 真的
    肉的份量很夠喔!

    Disni 於 2015/12/26 15:31 回覆

  • mika

  •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 真的好豐富喔!!!!!!

    Disni 於 2015/12/26 15:29 回覆

  • 塔妮雅
  • 感覺好好吃!
  • 很多選擇好豐富!

    Disni 於 2015/12/26 15:27 回覆

  • mocha
  • 好清澈的湯頭
  • 對啊
    吃了之後好喜歡

    Disni 於 2015/12/26 15:27 回覆

  • dannisamy
  • 這家我吃過不錯
  • 喫了之後好驚艷啊~

    Disni 於 2015/12/26 15: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