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的嘴巴很機車,

常常我會覺得:到底關你們什麼事情阿!

明明沒有的事情,

就被繪聲繪影,說得好像真的一樣,

那承認了的話,你們就開心了嗎?

有或沒有,

到底關你們什麼事情阿!

說到底,只是愛湊熱鬧的低水準族群。


他總會對我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也知道不應該被這些人影響,

但是每次被說得那麼難聽,

就會覺得,我真的很倒楣耶!

沒有人試著了解我的心情,

只會就你們看到的在那邊三人成虎、指鹿為馬,

何必呢?

沒別的事情做啦?

那去多唸點書吧!

要知道你們的亂說話,

可能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