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燒肉

中秋節快要到了,當然就是讓人好想要大吃大喝一下,特別是烤肉阿~

我本身真的還挺愛燒肉的,可是常常這樣吃對身體負擔太多,外加現在燒肉一家比一家還要貴,

慢慢的都在走高品質路線(但我覺得有時候價格高,品質未必高耶!),

好幾年前那種399吃到飽已經很少見了,499在當時來說已經是很高級的呢!

矮遊~有點離題了,還是趕快來分享一下這次的燒肉店吧!

 

 1-1.JPG

 

。---------------------。

        逐鹿炭火燒肉

高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07)335-5533

www.mydeer.com.tw

。---------------------。

 

這天我們比較晚才來用餐,大概9點多快9點半了,

逐鹿是10:30關,所以有先跟我們說明,我餓翻啦!當然接受這不平等條約(誤!!!店員人很好!)

 

1-2.JPG

即使有點晚了,店內還是有很多客人耶!

看來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挺不錯的。

 

1-3.JPG

內裝很特別,有古代客棧的感覺,

大量的木頭設計、裝潢,加上布幔等點綴,是很有特色的店家。

 

1-4.JPG

櫃台自稱為「掌櫃」好可愛喔!

 

 

1-5.JPG

這兒貼有許多立可拍,有點像簽到處那種感覺~

 

1-6.JPG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

 

1-7-1.JPG

 

MENU也是非常的古味阿!

 

 

1-8.JPG

不過打開來就是普通的設計及質感,而且因為這樣的拉頁設計,讓MENU很容易破損,所以有很多貼貼補補。

 

     

1-9.JPG

 

可選料裡真的挺多的,除了燒肉還有火鍋。

不過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能迅速點我們真的很想要吃的!

 

2-1.JPG

我花少少的時間快速研究,就開始點第一波囉!

 

2-2.JPG

能烤的位子還算OK,不會說是小小的烤網。

 

1-7.JPG

往那兒是廁所,號稱「練功房」。

 

2-7.JPG

冰品是自助式的,共有三種廠牌。

 

 

2-8.JPG

Haagen-Dazs是一定要吃、不能錯過的咩~

雖然有六桶,但是只有三種口味。

 

2-9.JPG

這個牌子我不熟,走的是水果路線,偏軟,有種濃濃慕思、奶昔之類的fu。

 

 

3-1.JPG

MEIJI也是常見的冰品,口味有六種可以選擇。

 

 

3-3.JPG

飲料同樣也是自助式的。

 

3-2.JPG

瓶裝可樂是很多燒肉店都會提供的。

 

 

2-4.JPG

這邊的冰塊是讓我們在炭火太過旺盛的時候降溫的,避免肉一下子就烤焦又還沒有熟。

 

3-4.JPG 

干貝

如果烤的火侯剛好,吃起來會嫩嫩的,很鮮美。

 

3-5.JPG

九轉肥腸

這肥腸吃起來真的不錯喔!好喜歡~

醬料的味道有進去,所以香氣十足,

不會太過硬、難嚼,也不至於軟軟散散的。

 

  3-7.JPG

牛五花

必點的肉品,而且都要點好幾盤,

牛五花真的很難踩到地雷,只要烤得好,就非常好吃!

 

 

4-2.JPG

梅花豬(吧)

畢竟不可能一直只吃牛肉,所以我們有點其他肉品搭配,也比較有變化囉~

 

 

4-1.JPG

雞心

我很愛吃內臟類,

雞心是我們點滷味阿、燒烤阿、鹹酥雞阿~都會點的好料。

這邊的雞心真的夠肥大,所以吃起來很juicy、很過癮喔!

 

 

3-8.JPG 

我說,店員人真的很好,我們負責點自己想要吃的東西,他們則是熟練的幫我們烤了起來。

 

 

3-6.JPG

瞬間有種付了服務費物超所值的感覺,每樣東西都烤到剛剛好,

我們一吃完馬上就有東西補上,

真的也讓我們覺得很拍寫,快要關店才進來,讓他們很擔心我們吃不飽呢!

 

3-9.JPG

看看他們烤的畫面,多漂亮阿~真是酷斃了!!!

 

4-3.JPG

顏色好漂亮喔!該在中間還該在外圍,通通都是經驗呢!

 

4-4.JPG

最後不免要點甜點,在店員烤的同時,提醒我們可以先吃冰淇淋,

我當然不會放過哈跟大使囉~~~~可是我忘記拍下來了!嗚嗚嗚......

 

4-5.JPG 

江江!!!!!烤好囉!!!顏色是不是超級美?

而且烤得熱乎乎那種膨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喔!

吃起來也真的好吃~我真的愛上了吃完燒肉最後要來一份烤麻糬的感覺呀!!!

     

綜合來說,我們在這邊吃得非常開心,一個人495+10%,

店員態度很好、裝潢有特色、食物品質不錯、有貴貴的冰淇淋可以吃,

真的是我會再來的燒肉店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吃喝玩樂❤

【美食】喜歡鐵板燒的高規格用餐,高雄王品集團夏慕尼❤

【高雄】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美食】百吃不膩好好食,高雄和民居酒屋❤

【美食】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華喜爌肉飯❤

【美食】高雄前金區。國賓大飯店,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

【高雄】前金區愛河畔住宿,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

【美食】高雄左營蓮潭國際會館,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

【美食】高雄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品田牧場!

【高雄】新興,高品質但平價的新飯店 Hotel Dùa!

◎高雄飯店● 物超所值的超優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