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的烤飯糰,真是好吃好玩又有趣唷!


❤高雄美食❤ 夢時代B1——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嘿嘿~~~又是又是高雄啦!!

高雄的食記還真是寫不完呀!說起來,台北的其實也是啦!<( ̄ c ̄)y▂ξ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要快馬加鞭的衝衝衝囉!


到了高雄,總想要嚐嚐跟台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無聊時刻到夢時代逛逛,就看到了B1很多人在排隊的”北海道起士豚肉飯團卷“,

簡單來說,就是豬肉烤飯糰啦!


[ 基本資料 ]

名稱:北海道 起士豚肉飯團卷

時間:同夢時代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B1(夢時代)

費用:70元(起)



在夢時代B1的美食街,有一間很吸引人的店,裡面賣的都是日本的食品,

有點像是在日本機場賣伴手禮的那種店,就會讓人想進去繞個幾圈呢!

而在店旁邊,就有這樣一個小攤子,很多人在排隊,不由自主的就讓人靠過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在賣豬肉烤飯糰呀!我超愛吃飯糰的!

尤其是濃郁的醬油香氣一直飄出來,當然一定要吃一下囉!

只是,一個也不便宜呢!!!

北海道起士豚肉飯團卷—80元

和風豚肉飯團卷—70元


因為我真的超級愛吃起士,所以選擇80元貴鬆鬆的來吃囉!


原本的樣子是這樣,是用生的豬肉包出三角飯糰,

在鐵板上烤熟之後,就到醬汁鍋去上色,有點像是做照燒料理的處理方式,

賣相十足,而且香氣逼人呢!



成品就是這樣!外皮會有焦焦硬硬的感覺,撒上白芝麻,

旁邊還擠了些美乃滋,看自己要不要沾囉!

真的很讓我心花怒放唷!因為我超喜歡這種重口味的食物!



裡面的長相是這樣,其實就是簡單的白米飯,因為有加起士,所以裡面夾有起士。

好啦!要開動囉!


恩~~~我喜歡外皮硬硬酥酥的,這樣搭配起裡面軟軟熱熱的飯,非常的剛好!

外面的照燒醬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搭配裡面的飯,味道很適合唷!

不過外面的豬肉比較吃步出來是豬肉,感覺就好像鍋巴的感覺!不過鍋巴也是我的愛~

至於起士,其實味道不太明顯,也許點沒有起士的吃起來味道也差不多吧!╮(╯▽╰)╭


綜合起來說,味道算是不錯,不過這樣一個就要80元,

還是常常味道就好,平常應該不會再去吃!除非突然犯了飯糰癮(這啥阿~)


綜合推薦指數★★★☆(因為價錢太貴~所以扣了半顆星囉!)



[ 閒聊時間 ]

今天天氣冷冷的,好適合睡覺唷!

為什麼要起床?為什麼要上班咧???

好希望可以可以一直窩在被窩裡面唷!


說起來,這樣的天氣,真會讓人食慾大開呀!

真的就是”食慾之秋“咧!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減肥,希望自己的意志力要堅強一點呀!


接下來又要花點時間來編輯照片了!之前的庫存用完了~

快快快~快馬加鞭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