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忽略我快要不見的眼睛,應該會覺得很有公主的風格吧!


❤台北美食❤ 東區 浪漫公主的早餐「向 Hsiang The Brunch」

嗚呼~~我發現我的美食地圖就是士林、東區跟高雄!
哈哈哈哈哈!整個好糗唷!
不過最近我想要往中山捷運站開發過去,因為發現那邊也有很多的美食餐廳耶!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也可以跟我說唷!我會去好好的探索一下!

然後呢,這次來到一家我覺得好夢幻的浪漫公主餐廳,我整個好期待好期待唷!
先來看看這家餐廳在哪兒吧!

。-----------------------相關資訊----------------------。

餐廳名稱:向 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30,假日08:00~23:00



這是有兩層樓的建築,可以看到隔壁棟就是比較舊的公寓類型!
更顯得「向 Hsiang The Brunch」很精緻、特地裝潢得很漂亮!
(每次看到這種建築,就會幻想說以後自己家要弄成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理智的覺得真的不要這樣!因為這樣的裝潢很難維持!會變得比較舊!)


它的門,上面還有圓扇形的遮篷,前面一整排的小花,經過的人一定會忍不住停留呀!
女孩們真的要進來拍拍照、聊聊天、吃吃下午茶也好!
(話說這兒很多貴婦出沒,應該就是下午的時候帶著孩子來聚會吧!

我們一進門就被帶到二樓,一樓的位子好像是比較少啦!
不過我也沒有什麼印象!就直接來看看二樓好嗎~


餐廳用白色跟薰衣草紫搭配,很多雕空的設計,還有水晶燈呢!
真的超級適合女孩子們三五好友在這一邊聊是非吧!


哈!我今天穿得一點也不公主啦!真是糟糕!
不過後面得水晶燈很有氣氛耶!好喜歡!
不過如果掛在家裡,我就要一直擔心上面是不是會積灰塵!這樣好嗎~~~
所以還是去別人店裡吃氣氛就好了!


這是靠窗的位子!不過有人預定了!
不過到我們走人都還沒來!(大概兩個小時吧!)真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們作靠窗的位子!
話說,可以看看,這樣花布的椅子,其實也很危險!
過了一陣子很容易就會覺得髒髒舊舊的,呼~~~看來這種店還真的要用心維持呀!

恩~靠窗這邊看起來光線不太好!因為是靠窗,所以就用自然採光啦!
現在很多店都是這樣!(我怎麼覺得好像一直在講同樣的話題?


除了左邊(剛剛上面有看過照片)一整排沙發椅的座位外,右邊這邊是走四人桌的路線!
所以多少人來,他們都可有很好的安排囉!


二樓也有簡單的服務吧台~不過可能服務生想要讓我們盡情聊天吧!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在二樓!


牆上感覺很用心的設計,不過那個假壁爐好幽默,但又很好看!
旁邊沒有設計桌椅,應該就是要讓大家拍照吧?


牆邊有兩人座!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陰暗,桌子也有點小........沒有很喜歡這樣的位子!
(幸好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所以可以坐四人座!所以建議還是要訂位啦!
不然被排到這樣的位子,想點兩盤東西都放不太下咧!


MENU長這樣,很漂亮呢!
要注意,假日用餐時間兩小時,每個人的低消是200元唷!


他們有這樣超級豪華的早午餐,但總覺得這應該是要兩個人一起吃吧!
但是我們是來吃早餐的啦!以早餐來說,兩個人吃這樣很多耶!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點早餐囉!

其他的就有早餐組合(就是像是薯餅、蛋、馬鈴薯泥、土司那些的)、
漢堡(跟雙聖那種有點類似囉!)、蛋捲(裡面有超級多的料!)、
沙拉、義大利麵......選擇超多的耶!
我們就點了一份早餐組合、一份蛋捲!


左邊那杯是蘋果汁,點的餐點都有附,另外還有一杯是紅茶咖啡擇一。


不過我覺得以他們餐廳的風格,蘋果汁用這個杯子裝,好像不太搭耶!


英式早餐  $380
包括炸土司、炒蘑菇、煎煙燻香腸、薯塊、厚切煙燻火腿片、炒蛋、烤牛番茄、燉番茄白豆。
都好好吃而且東西好豐富唷!炸土司算是挺新鮮的嘗試!
炒蘑菇味道不錯!香腸跟火腿片就是一般的味道,有一定的水準啦!
薯塊像是MOS的金黃薯條很好吃唷!
不過牛番茄跟燉番茄白豆就沒有很大的興趣了~


 換個角度看,是不是料超多超豐富~~~


普羅旺斯培根乳酪蛋捲 $320
佐培根、洋蔥、巧達起司、普羅旺斯香料
這個在視覺上,跟上面的英式早餐比起來,好像就比較簡單!
旁邊是烤土司、馬鈴薯泥跟沙拉!
(不過那沙拉就一直被放著!我根本沒想吃它!



蛋捲內餡好豐富唷!而且很滿很紮實唷!
我喜歡滿滿的起士的感覺!(不過想起來會覺得價格真的有點高


左邊是附贈的飲料,右邊是我用我的飲料去換的冰沙,可以折抵多少錢我忘了!
我覺得這巧克力冰沙挺好喝的耶!不會太甜!然後很順口唷!
該不會覺得我介紹飲料很虛吧?!好吧好吧!贈送一張照片給大家笑一笑~












哈!我超銼的啦!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呀!不過這應該可以證明我是素顏鬼吧~~~

恩,綜合來說,我覺得這家店還算不錯!因為氣氛很足!
我會希望可以跟姊妹們來這邊吃吃下午茶、聊聊天,
當然如果可以平日來,沒有時間限制,那就是最完美的啦!
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台北其他美食
海鮮滿滿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中正店)
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
不特別吸引我的涓豆腐(南京店)
完美詮釋法國麵包的第一品牌——PAUL
豐盛又健康的美式早餐——雙聖SWENSEN'S
選擇性多多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天母SOGO美食餐廳8F——百萬石涮涮鍋
不想再去吃的——士林洋蔥
東區-日本料理,高烈堂沖繩料理
義大利麵—天母“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 永和“叉子”
東區-單點式的“老四川” 以及 吃到飽的“鍋大爺”
超級好吃到翻掉的生煎包&我愛的派克就在石牌夜市
士林夜市吃好幾回都吃不完—廟口、大南路系列



。-----------------來閒聊一下吧----------------。

說起來,接下來是三天的連假耶!真是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就是說,要放三天假很快樂!可是覺得每次放長假,都是一眨眼就過了!讓我好傷心!
想想,最近新聞一直在報某化妝品公司給員工每天提早下班兩分鐘,這真的好扯唷!
如果是我,大概會告他們吧!整個很意氣用事的孩子耶!

這兩個禮拜,我進入到有點太過懶散的狀態,連運動都停擺好久!
我好想要找回活力唷!好吧!來看一下!

看看這腿!怎麼迎接美麗的夏天呀!我要加油加油!
希望下禮拜二可以找回活力!這三天就當作最後的懶散日囉!

哎唷~好晚了!我要睡了!明天聊呀!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