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光看到照片我就想衝去再吃個宵夜了啦!


❤台北美食❤ 我心中第一名的超好吃牛肉麵「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我說真的!我一定要強調!我是一個吃東西很不挑的孩子!
所以只要不要太離譜的,我都會覺得OK啦!
好吃的,我也會說好吃,但真的要我這樣來強調說「第一名」的,少之又少!
所以我都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就表示它真的有五把刷子!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生煎包&雞排之後,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超級好吃到翻掉的生煎包&我愛的派克就在石牌夜市。
這次我要來強力分享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超好吃牛肉麵呀!
(簿仔聲給它催下去~
那就是在內湖的「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說真的,我吃過的牛肉麵店不算少!因為爸爸好愛吃牛肉麵唷!
(爸爸愛吃的東西真多~造就我從小就一直吃吃吃~
(像之前爸爸就開發了我對傳統早餐店的認識呀!請看。爸爸最愛的「朝安自助早點」。
以前台北車站那邊改建前(應該算是後火車站吧!沒辦法~那時候年紀好小唷),
有一條街都在賣牛肉麵,只要假日,爸爸就會帶我們全家去吃,就這樣,慢慢的從巷頭吃到巷尾,
最後都吃出了排名咧!
所以真的能讓我說出它好吃到不行,就是真的要推薦給大家呀!!!!!!!


。-------------------------相關資訊-------------------------。
名稱: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93號
電話:(02)2794-3519

可是對不起!我忘記照店面了!


可是我誠意十足的照了菜單耶!價格雖然不便宜,可是真的超值唷!


店內的牆上也有菜單可以看啦!木製的牌子挺有質感的唷!
這家店真的要早點來吃,不然就要乖乖在外面排隊了!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就算常跟別人併桌吃也不稀奇唷!


店內座位不算少。


但可以看得出來每一個人都捧著一碗,很認真的大快朵頤呀!


因為我們現在很早就過來吃,所以還可以保有自己一桌!
不過現在也是滿桌的狀態唷!再來的人就要跟別人擠一下了!
然後照片的左邊背景可以看到有紅茶,在店內用餐的人都可以免費取用唷!


桌上有筷子、辣椒、胡椒,跟榨菜!
不過通常我吃原味(不用另外加任何東西就超級好吃的唷!


它們的榨菜我還挺喜歡的!
因為有些麵店的製作方式裡面會有很多油,真的就算再愛它也不敢多吃!
可是通化老師傅的榨菜完全不油!而且不會太酸唷!推薦大家可以加加看!


桌上有墊著這張說明,主要是說番茄醬汁對於人身體的好處!
所以接下來你會看到很多他們都有大多有加入番茄唷~

對了!其實店裡也有小菜可以吃,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點兩碗麵(小)跟一盤快炒,
心裡覺得應該就差不多了!所以沒有拿小菜囉!

快快快快快!!!快來看看超好吃的牛肉麵啦!


紅燴番茄牛肉筋麵(小) 120元
喔~拜託!喝一口它的湯,你就會愛上它!
真的超級夠味的啦!非常的香濃,最後真的很難把湯剩下來不喝!
(雖然這都是熱量~但這就是美食呀!



對我來說,牛肉麵要如何說出它好不好吃?取決於麵有沒有入味!
我保證!它的麵吸進了牛肉湯汁呀!
常常去外面吃牛肉麵,麵完全是沒有味道的!吃得很痛苦!
最後麵就剩下一堆!(何必吃一堆不好吃的澱粉肥了自己?)
但我真的是一吃成主顧呀!它的麵怎麼能那麼好吃!?
(對了對了!我都點寬麵唷!我覺得寬麵好吃!


哇屋~這是牛筋啦!好好吃唷!*完*全*不*硬*!
老闆好過份唷!一點也不怕我愛上它們的牛筋麵啦!(幹嘛要怕啦
弄得超級好吃!軟軟、QQ、又有嚼勁!喜歡牛筋的捧油,一定要試試看呀!
(我建議點牛筋肉麵,因為牛筋跟牛肉是不同口感,可以交替著!
如果全部是牛筋,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單調!
而且牛筋比較貴,最後吃起來會覺得比牛肉少唷!)


清燉牛肉麵(小)     110元
我一直很怕點清燉牛肉麵,因為總覺得就是味道很清淡!
可是這一天不知道怎麼了,覺得它們的清燉湯汁好香唷!就手癢點來吃啦!
*結*果*!!!!超級驚艷呀!
原來,清燉是它們的招牌耶!真的是有招牌的架勢呀!
雖然說是清燉,但湯頭保證濃郁!


而且麵也有入味唷!很好吃!


看看它的牛肉!是不是很可口?跟一般那種比較方、比較厚的牛肉口感完全不同!
味道超棒的!我真的好開心我突然心血來潮點這個耶!


蔥爆牛肉   170元
想說,意猶未盡的點個熱炒來吃!
不過好像選錯了!因為我本身不太會把蔥吃掉,應該要點芥蘭牛肉、空心菜牛肉那種!
但我必須要說,它們的牛肉好嫩唷!真的很滑溜!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因為是熱炒的關係,當然會比湯麵的牛肉油,如果油可以少一點,應該會很完美的!


看!連蔥爆牛肉裡面也有番茄耶!真的好提味唷!


這家「通化老師傅牛雜湯」真的是超級好吃!好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來吃吃看唷!
當然我沒有收錢,真的是因為覺得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不知道會不會害我自己要排隊排很久?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它在內湖,交通比較不方便啦!
可是只要我有去內湖,就會計畫路線,想繞過去那邊給它大吃一番唷!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
東區 裝潢潔白優雅但對我來說吃一次就好的可可府
爸爸最愛的「朝安自助早點」
東區 浪漫公主的早餐「向 Hsiang The Brunch」
海鮮滿滿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中正店)
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
不特別吸引我的涓豆腐(南京店)
完美詮釋法國麵包的第一品牌——PAUL
豐盛又健康的美式早餐——雙聖SWENSEN'S
基隆廟口-阿華炒麵、天婦羅、碳烤蚵仔煎、泡泡冰
超級好吃到翻掉的生煎包&我愛的派克就在石牌夜市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