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就要準備進入2013年囉~接著就是舊曆年的到來,真是令人期待呀!
不過,伴手禮這種東西,應該是不能少的吧?
嘻嘻~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於「幾分甜」的初體驗!




。----------------------------------。
                幾分甜
http://www.howsweet.com.tw/
。----------------------------------。


說起來,幾分甜紅了好久喔!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耶~
其中,它最有名的就是雞蛋布丁,身邊也有好多朋友推薦,
終於這次,我就趕快來品嘗看看囉!

(((幾分甜算是全省連鎖的,所以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查詢門市。



法式拿破崙派
名字感覺起來就非常的有趣,所以讓我心血來潮買了下來,
我選擇的是巧克力口味。



裡面還有一層紙包裝,也附有切刀。



旁邊這邊有露出來,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巧克力香氣耶!



江江~看起來很像千層派的fu,中間夾著一層一層的巧克力,
非常的可口美味!




派皮很酥脆的感覺,而且很好切喔!完全沒有因為切的時候就整個歪掉,讓我超開心的~

至於味道,出乎我意料的不會很甜!
我本來以為這樣兩層巧克力應該會是甜滋滋路線,
但結果它是連長輩都可以接受甜度,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很膩~




雞蛋布丁
江江~~~~~接著就來到幾分甜的招牌「雞蛋布丁」!
看看這盒子多可愛阿~嘻嘻!



包裝很仔細喔!有層薄塑膠紙。
同時,也有告訴我們,布丁裡面的小黑點是純天然香草棒的種子。
(((約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成品,是天然香草原料中最高等級。
雞蛋布丁製作時,因為種子殘留,才會在布丁中形成小黑點,
這有整胃健脾、滋補養顏的效用,所以是可以吃的!



這就是幾分甜的超高人氣伴手禮商品,而且是年度銷售冠軍!
使用的是真的雞蛋殼耶~~~好酷喔!!!



不過呢,我吃了覺得就是還不錯吃的布丁,也許是因為用蛋殻裝,所以才那麼受歡迎吧?!
總之,喜好的部份就是看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囉~
我是覺得如果當作伴手禮,確實有這種噱頭在,而且會很受小孩子歡迎~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台北天母,絕活蔡牛肉麵&天畝豆花冰店❤
台北晶華酒店上庭酒廊,與姊妹的下午茶約會❤
北車微風兩款超人氣起司蛋糕,Uncle Tetsu's & 貳樓不乖起司蛋糕❤
台北車站微風,御宴和風鐵板燒料理❤
台北中山區近東區,好豐富多選擇的沃克牛排VOLKS❤
大直美麗華美食。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
大直美麗華美食。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
台北中正區。平價美味日式料理,寶船日本料理!
美麗華,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特別追加)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喜歡甜點的孩子,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