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

最近在媽媽群組的討論中,很常會說到氣炸鍋,

其實氣炸鍋一直是我很想要入手的小家電,因為覺得很方便,

可是身邊的人一直提醒說,有可能買了之後就放著沒有用囉~~~讓我很卻步,畢竟一台也要3~4000元。

不過呢,我從淘寶買了一台評價不錯,加運費大約2000左右的氣炸鍋!真的很超值啊~

 

 

1-1

科帥AF-106智能氣炸鍋 外型非常時尚亮眼~

就是簡單的黑色亮面,搭配觸控式螢幕。

螢幕可以自己設定分鐘數及溫度,也可以直接選擇想要的料理模式,非常彈性。

   

1-2

外面的炸鍋是4L,裡面的炸籃是3L,

好拆好清洗,非常的方便。

 

 

1-3

一整個套組還有食譜、夾子、油刷、隔熱手套、蛋糕籃及pizza盤。

 

 

1-4

我個人還挺愛吃蔬菜的,但每次都要用瓦斯爐炒來吃,我覺得有點麻煩!

一直想要入手氣炸鍋也是因為很多媽媽說,可以直接放進去烤就很好吃,

或著刷層油、撒個鹽或胡椒,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1-5

觸控式螢幕操作很簡單,

左邊是時間的增減,右邊是溫度的增減,

中間的M是選擇模式,開關鍵則是啟動及停止。

 

 

1-6

如果想要好清洗,可以跟我一樣墊個烘焙紙在底下,

這樣烤完顏色就很漂亮了呢!

 

 

1-7

看這樣少少的量,我覺得還要開火炒菜多麻煩啊!

而且,用烤的最可以保留蔬菜原本的香甜喔!

 

 

1-8

當然,也可以不用用烘焙紙,直接下去烤,

這時候要不要刷油就是看自己啦~

 

 

1-9

我個人是沒有刷油,因為我這次想要做點不一樣的!

 

 

2-1

當青椒烤好之後,鋪上cheese再烤一分鐘,

出來就有牽絲的起司青椒可以吃了~

不需要鹽跟胡椒,就很有味道:D

 

 

2-2

使用模式料理也很方便喔!

 

 

2-3

這就是用模式烤的薯條,是不是很有那麼一回事呢?

顏色金黃挺漂亮的,然後自己撒了些鹽跟胡椒粉,

相較外面用大鍋油下去油炸的薯條,自己用氣炸鍋料理烤出來的薯條吃得更安心。

 

 

2-4

連魚也要氣炸一下!

因為於要自己煎真的超麻煩的~

那個很重的油煙味,以及可能會外面焦掉裡面還不一定熟的火侯控制,

或是煎過頭整個變得很乾很硬的魚肉,

真的都是廚藝的挑戰啊!

 

 

2-5

幸好有氣炸鍋,丟下去之後,可以隨時在料理中間看看狀況,

也可以就直接等它到最後,不用站在旁邊顧著輕鬆很多~

而這魚肉超級多汁讓我好驚豔!

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多一個氣炸鍋小幫手,有多方便啊~

 

 

2-6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沒有找到什麼缺點,

簡單快速的料理小幫手,真的是每天都要煮飯的媽咪們很重要的工具啊!

光是這樣簡單丟進去就完成一道料理,就可以省下一道菜的時間,

煮飯也快了許多,讓我真心覺得cp值好高呢~

   

科帥氣炸鍋購買網址:https://parg.co/s09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