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忙碌的一天,

我也的確很認真的在趕進度,

開著電腦,放著昨天下載的歌,

突然聽到徐若瑄"親愛的"這首歌,

我停了下來,

邊聽、邊看歌詞,

發現這歌詞,寫得很感人,

讓我超想哭的!

所以停下手邊的工作,

把這篇網誌打完...


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嗎?

儘管很愛他,但是發現兩個人之間已經慢慢不對勁,

希望開口的那個人,是他...

儘管相愛實是甜蜜的,

卻希望若時間能重來的話,

他不要再這樣愛著自己,

只因為害怕自己會忘了,

愛終有慢慢變化的時候......


呼~我果然是感性的人...

明明這就不關我的事,

我在感觸什麼阿XD

但或許用心細細的領受世界上所有的情緒,

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吧!

容易開心、容易感動、容易傷心、容易滿足...

容易因為天氣好而開心,

容易因為小小的生命而感動,

容易因為不足一提的小事情耿耿於懷,

容易因為別人一點點的用心而喜悅不已...

也因此對於自己的生活滿足...

充滿感謝...充滿幸福。

0*0*0*0*0*0*0*0*0*0*0*0*0*0*0*0*0*0*0*0*0*


親愛的

發現我嗎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也不在相同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哄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 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哄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們都記得
相愛這程式這一刻
對我說 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重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終有慢慢變化時候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不怪你 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 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