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青蛙,

也當不成公主,

我只是Cinderella。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Cinderella也想好好把握住唯一變成公主的一天,

倒數著與王子相處的時間,

流淚的同時,

卻又想讓王子只記得最美麗的我。


我是不規矩的Cinderella,

明明已經變回灰姑娘,

卻仍眷戀王子的溫柔,

但現在的我當不成公主,

所以只能以灰姑娘的身份,

騙著自己,盲目的享受片刻的幸福。


就算沒有得到公主的吻,變不回王子也沒有關係,

只要能永遠陪在公主身邊,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青蛙,

就算王子沒有拿著玻璃鞋來找我,就算只能繼續當個Cinderella,

只要能讓王子永遠記得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