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笑得如此輕鬆自在呢?


接續著上一篇,若還沒有看的,請點下列連結唷!

所有的照片都在這兒:◇迪士尼不只是給孩子去的-Day 2。

網誌有很兩篇:
征服迪士尼的第一站,Day 2(上)
這時的我漫步在歐洲,Day 2(中)

還有提供園內地圖:乾淨完整版

好啦好啦~~不要浪費太多時間!!我們繼續唷!


◎Traval● 俏皮童趣在東京,迪士尼明星遊大街-Day 2。(下)

上一篇幾乎把全部講完了!!!!

但是有沒有印象我有講到一個重頭戲呢???

就在下面~~~請看!!!


對了對了~~~別忘了

真情推薦指數:★一顆星 ☆半顆星

★就算你有時間也不要去,拜託
 如果你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有時間,然後又沒地方去,可以考慮一下下
★如果所有想去的都去了還有時間,可以安排
★真的不錯~要去看看喔!
★你如果不去,這輩子一定會大大大後悔的唷!


Step 9:歡騰 推薦指數★★★★★

這叫做歡騰,但其實也就是遊行,

幾乎每天下午2:30都有,路線自己要注意喔!

但我在卡通城的路口這附近找位子,算是它的起頭,

看得很過癮呢!這就是我所謂的重頭戲!!!!




在重點根重點間,都繪有這些串場人員,

裝扮都很用心,而且不錯看!

可是因為遊行內容也十分精采,所以其他更多串場人員的照片,可以到相簿去看唷!!!



一開始是米妮皇后,上面還有不知道是什麼仙女,

但是一出場的華麗,就讓大家驚呼了呢!



再來是灰姑娘(吧),這花車超級豪華的!!!!


看~~我真的有在唷!!!!

這是超級難得跟他們的合照~

因為一直有人會擋住"最佳視線"
 

花車的背面是這一對,但我不太清楚是誰捏!



下一車是小熊維尼家族
 

他們坐在杯子裡面PLAY~




很"搞剛"的長頸鹿


還有在裡面的人很累的犀牛



獅子王來了呢!!!!!

(大家都好高大~~~~讓人很好拍照唷!)



再來是史迪奇~~~~~~~~


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小飛俠來了~~!!!!虎克船長在前頭呢!

它下面的設計是個骷髏頭唷!!!

非常的用心!



這是飛行船唷~~~活動性的!!!

他們會一起從後往前衝~~

讓大家知道這艘船的機動性!!

秀味十足呢!




再來很華麗的這兩車超級複雜的啦!!!!!

可以慢慢介紹!!!

在鯨魚上面的是小木偶~~它的絲襪好好玩唷!!哈哈




經魚尾巴上有小飛象唷!!!

好喜歡小飛象唷!



再來~~我跟他不太熟耶!!!怎麼辦?

沒關係~~後面的我認識!!



喔~~我不是說他!!!我跟他們也不認識!!!

不過我要說的是~~他們兩個吊在上面很辛苦。

尤其這是會旋轉的~所以它們兩個也會一直努力換位子,還有換角度呢!



喔~~我的好朋友啦!!!三隻豬大哥!



哈哈~~我超熟的來啦!!!!!!!

大眼怪~~~毛怪~~還有那個白色上面有小花的門




 
毛怪好生動活潑喔~

我越來越喜歡怪獸電力公司

 
巴斯光年來了!!!!

有很多小東西在後面!


超人特攻隊也很辛苦~~但好像很好玩~

他們就一直騎阿滑阿的。


最後,米奇國王來囉!!!!



忍不住想要放上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可愛唷!

就很像是鳥媽媽帶回食物來之後,

它們不斷的大叫跟大張嘴巴,為了要討食物吃呢!


背面好像是奇奇跟弟弟~~~

可是也有母的花栗鼠,讓我想到了數來寶



然後就ENDING囉~~~上面是贊助廠商的名稱!



Step 10:樂園正中間的城堡 推薦指數★★★★★

來到這個樂園,一定要來好好膜拜一下正中間的城堡,

它的美,它的壯觀,都值得你留個二十分鐘,好好的感受。


再稍微遙遠的地方,就已經看的到它的高聳,

隨手一拍,都是美麗的明信片。



到了廣場,真的真的超好看的!!!!

沒來大城堡前拍幾張照片,不要說過你來過迪士尼唷!


Step 11: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推薦指數★★★

稍微逛了一下,對於我來說沒有甚麼吸引力,

不過要看你們對它的認識程度,

如果這些卡通都看過,且很喜歡,就很值得來一趟了!





Step 11:世界市集World Bazaar 推薦指數★★★☆(多半顆星是給想瞎拼的女孩~)


這兒是歡樂採購去呀~~!!!!能不來嗎?

就像我在上一篇介紹的,那麼多美麗的櫥窗可以照相,

又有很多商店可以逛,別忘了要買載而歸唷




終於,也要回家了!

迪士尼好貼心,知道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家,

幾乎叫了所有的玩偶明星到門口送客~~~

就變成大家搶著照相的局面了!!!!︿( ̄︶ ̄)︿


剛進門的紅柱子,我也就這樣照了好幾張照片!


搶到了一個小矮人~~~~

應該是小孩子裝扮的!!!因為都比我矮了!



然後~~~~~迪士尼就莎喲娜拉囉!!!!!!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當天晚上去的地方

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我們住在有明)



維納斯堡Venus Fort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青海一丁目

網站:www.venusfort.co.jp

營業時間:商店11:00~21:00  餐廳11:00~23:00

交通:青海站地鐵出口步行約一分鐘


在百合歐號線的青海站

這算是小型商場,很漂亮唷!

它運用拱門、長廊、石柱,營造出中古歐洲的風格


除此之外,還有擬真街景及人造天空,

看看~~這是假的天空喔!!!看起來真的超級逼真的!!!!

女孩兒們一定都會喜歡的!!


中間的中古風噴水池~~~

讓我照了很多照片呢!


不用擔心這邊不能血拼唷!

這裡也有ZARA耶!

想買的也可以來這兒逛逛!!


我在這裡主要買了巧克力!!哈哈~~到時候再一起分享




好啦~~~下一站~~可以期待唷!!!

是淺草寺跟銀座!!!!






【閒聊時間

話說,我在迪士尼裡面,看到每個人都抱了一隻這個熊,

雖然我不太認識,但是她好可愛唷!!!我超喜歡的!!!

有男的也有女的,我很喜歡男的~~~

問了很多人,大家都說Only Disney Sea

我不死心,幾乎跑遍了DisneyLand裡的每家商店,

都找不到,才真正接受



原來它叫做Duffy,是米奇送給米妮的禮物,

後來我回到台灣就買了一隻~~~~超級可愛唷!!一定要買!!!

米奇是日本買的,Duffy是請人代買的~~~

超值得!!!有去Disney Sea的孩子~~一定要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