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御苑的浪漫,誰能懂呢?靜靜的用心品嘗......



◎日本東京● 依依不捨倒數計時,新宿御苑&華航-Day 5。


這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總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嗚嗚~真不想要離開,可是每多住一天就是在燒錢,

除了食宿,最無法控制的就是我失心瘋的行為(喂)

大概中午左右就要出發去機場,到機場也是要一段時間的,

即使這裡是我夢寐以求的血拼天堂,

親愛的日本人們也沒有那麼勤勞,早起做生意(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就選擇去鄰近的新宿御苑逛逛囉!




【新宿御苑資訊】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內藤町11

電話:03-3350-0151 

收費:大人(15歲以上)200日幣,中小學生50日幣,幼兒免費

交通方式:地鐵新宿站南口步行約10分鐘/丸之內線新宿御苑站 步行5分鐘

公休:每週一(如星期一為國定假日,則改星期二修)、12月29日~1月3日

網址:http://www.env.go.jp/garden/shinjukugyoen/



清朗的早晨,也是有不少人到新宿御苑呢!

即使看到的仍然是光禿禿的樹木,但確有另一番令人放鬆的氣息發酵著......



門票需要購買的!!!!!

這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本來以為就是進去一個公園逛逛,

一個人兩百日幣,說貴不至於,但也不是花了沒有感覺的價錢



門票長這個樣子,幸好有照相,因為一進門他就吸進去沒還我了



入口處長這樣,門的開關超級用力,

讓人有點嚇一跳,總覺得會不小心被打到



雖然現在還不到櫻花季,

但是樹木本來的顏色就各有其特色,

參差著,穿插著,不顯得寂寞,反而有股清寧的熱鬧。



一進門就見一片遼闊,四周環繞著尚未甦醒的枝枒,

相信,若是櫻花開了,這裡會是很好的賞櫻處呢!



即使沒有什麼色彩,

但使用LOMO,照片還是可以透出一股春曉的活力。



走在小徑上,難得可以遇到幾株含苞待放的新生命,

忍不住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迪士尼買的白手套出現了!(好像我在洗錢似的)

今天的服裝整個很卡通人物呢!



毛茸茸的整身,卻是短袖的,

適合冷冷又微暖的日本唷!

今天的顏色真亮~(雖然我是一隻偽裝成人的熊)



今日我最美。

屬這幾株莫屬囉!超級漂亮的!

這兒的樹已經開始比較茂密了!好期待兩個禮拜候的你們唷!

(嗚嗚~可惜我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難得也有低矮的粉紅枝枒,讓我的日本遊增添一分日系的春意,

不過這也讓我的臉兒更圓了呢(真是標準的發福中呀



陽光出來了~我的手套自己當了打光板,

這樣的臉亮多了~而且動作竟然不會太奇怪!

這樣的色彩~我很喜歡拍照的感覺唷



廁所旁也放了幾個盆栽,

不會因為鋪了地磚而打擾了徜徉林間的趣意。



要離開了,又回到了光禿禿的樹木,

好像在喧囂的城市中,巧遇了這片淨土。

值得來走走逛逛唷!



然後,我們就前往機場,在等待托運行李時.........................


是KERORO耶!

看那布偶真的很不高,裡面應該是個孩子。



有好幾隻唷~小朋友整個就是開心的要命!

真是突如其來的驚喜呢!



午餐在機場吃,餐廳是照片裡這家,我不知道叫做什麼#(┬_┬)泣!



有點像是撈麵那種,乾乾的麵淋上羹,等待他軟化,還不錯吃。



點心是抹茶口味的蛋糕,來日本一定要吃一下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普通。



一顆生蛋,好像是要拌到熱白飯中,

可是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沒有嘗試。



上飛機了,這算是晚餐吧!

其實我覺得華航的餐點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唉~日本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還有很多地方很殘念的沒有時間去看看,

雖然說因為去年的經驗,讓這次的旅行更豐富了,

但畢竟是出差,能去的地方、自由的時間都非常受限,

希望未來會有機會來一趟日本自由行呀!

我想,我很喜歡自由行的感覺,

雖然很多時候有點像瞎子摸象、鴨子聽雷,

可是自由許多,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自己摸索很多事情,反而也學到很多呢!


接下來會出現香港之旅,希望會更豐富囉~

(雖然大多是我血拼的內容



【閒聊時間】

好啦!現在風平浪靜的,明天又要上班了!

最近呢~我持續為了減肥所苦,

好不容易減的很有成就感時,進入到超級倦怠期,

我又買了蒟蒻條跟乳酪絲,這幾天就一直吃吃吃╮(﹀_﹀")╭

然後體重又慢慢的爬升了

真的需要積極一點運動啦~我好容易偷懶唷!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分享減肥文之類的~~~

呼~~總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