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又高級的牛排,天呀~~~看起來就超級可口~~!!!!


❤高雄美食❤ 遠眺港都美景之 漢來大飯店45F牛排館Steak House

雖然說去高雄總是在出差,但終於也有享受的時候啦!!!!!
不過因為去吃的時候,是跟不那麼熟的朋友,
所以只能含蓄的拍拍桌上的食物,
畢竟如果在那麼安靜、有質感的餐廳,冒冒失失的東拍西拍,
那其實也挺令人害羞的!
(不過仔細想想,寫食記不都這樣?臉皮應該還要再厚一點~
下次去會給它拍個夠啦!!!!)

這次是來吃漢來大飯店45樓的美食,說真的,漢來大飯店的美食真不少呀!
不過來吃的時候適中午,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夜景”,只是俯瞰的感覺真不賴~
自從住過金典85大樓之後,還真有點愛上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而友人超級推薦這間牛排館Steak House~

餐廳資料放在網誌最後面唷!!!!



進到餐廳之後,我整個就像是台北俗呀!
也許是第一次進到價位高的餐廳,而且漢來飯店還是五星級呢!
服務員恭敬的態度,讓每個人都賓至如歸唷!

桌上餐具都擺放得很整齊,即使是雙人的座位,
都跟外面餐廳的四人座差不多咧~!
這種寬敞舒適的感覺很好唷!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開始想用沙拉吧。
沙拉吧是自助式的,主要是沙拉、水果跟甜點,
沙拉的擺放很乾淨衛生,不過因為那時我沒有特別愛吃沙拉,所以就沒有弄,
只默默的拿了個布丁~
口味還算挺細緻的!!不會因為識自助式的就破壞口感唷!
很有誠意的沙拉吧呢!


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點濃湯,選擇了番茄湯,不過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呢!
番茄清甜的香味,讓我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送上的麵包是現烤的,熱呼呼的,也是令人趕緊就拿起來大快朵頤一番呢!
這些麵包吃起來都有它的Q勁在,我好喜翻唷~(都台灣國語了!)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但是它已經被我淋上將汁,有點髒兮兮了,
可是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唷~
如果想看原始送上來的,請看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囉!

我點牛排時,偏好點沙朗,因為軟嫩、油脂多,我吃起來很痛快!
這送上來,真的超香超可口的啦!
拍完照我就趕緊下手了,牛排很嫩,很好切,
口感超好的!!!!牛排裡面的汁,整個在嘴裡打轉不走呀!

而且,它的馬鈴薯雖然是配菜,但是超級好吃!!!!!!
上面撒上的酥炸培根末,跟馬鈴薯真的是絕配呀!!
我馬上就吃完了!(要不是同行友人不熟,我還真想拿來吃咧!)


友人點的是菲力牛排,聽說也很好吃!
不過菲力跟沙朗畢竟是不同路線,就看大家自己的偏好做選擇囉!



餐後的飲料,我的是蘋果汁,挺香挺好喝的!


這是紅茶~



整體推薦指數
★★★★☆
整理來說,這次用餐真的超級滿意的!
服務人員態度恭敬、用餐環境舒適且視野好、餐點精緻美味,
除了可惜當天不是晚上之外,其它真的很棒了呢~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的唷!



延伸閱讀:
另外還有一批很貴的牛排--王品牛排
 

❤牛排館Steak House❤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電話:(07)213-5763
網址: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restaurant_01.htm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因為這是今天寫出的第三篇~所以閒聊時間暫停一次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