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火速的跟我一起前進上海好嗎?

說起來,我是不是最近非常之有效率阿?
雖然我真的也是非常的忙碌,但還是不想要讓自己忘記當初寫網誌的初衷,
所以即使再忙,都應該要抽出時間來好好的更新一下,是吧是吧~

好啦!現在我們要開啓新的系列文章,就是今年我的上海之行!
我必須要說,這實在是比廣州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呼呼~所以文章也會多很多喔~~期待嗎?嘻嘻,一起看下去吧!



由於桃園機場我真的沒有太多新意了,之前幾次都分享得差不多,
於是我們手刀直接從藍天白雲上開啓這段故事~



悠悠哉哉的,我一整個好放鬆在等飛機餐!


江江~~~~看起來也是挺豐富的!主食是香菇雞飯,第一次吃到呢!!!


沙拉有鮪魚、青豆、火腿、蕃茄~(好像搭得有點隨性?)
餐包跟奶油就是依照往常,甜點是芒果椰果西米露,頗好吃耶!
水果則是西瓜及柳丁!


一下子,就到了上海浦東機場囉,這機場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阿!
我速速速的的趕快辦入境手續,因此沒有花到什麼排隊時間,
真是不幸中的大大幸!


可是呢,行李出來得實在有夠慢耶!
等到大概整個飛機上的人都圍在這邊了,我才拿到行李!
真是有點讓我angry~


即使稍稍有點掃興,但不影響我即將迎接傳說中的磁浮列車那種興奮的心情!


我拉著行李跟著指標走,其實就是一直直走一直直走就是了,
只是這段路不短耶~一度走到我有點懷疑真的有到達終點的那天嗎?
(((好啦!我誇張了~其實我走不到10分鐘啦~


我們就直接辦了一張上海公交卡,因為搭地鐵也可以使用,
不過因為那時候正好有一般車要進來,匆忙之餘,我就沒有時間拍照了!

這是我在龍陽路站拍的。

本來單程是50RMB,有機票或是使用上海公交卡,只要40RMB唷!
這將近30公里的路程,只要7分20秒就到了,大大縮短了交通時間呢!!!!


即使有點趕忙,我還是想要紀錄第一次搭乘的這一刻,
所以硬是跑到車頭這邊跟它合照~~~
只此一張而已,所以太醜也沒辦法啦!



車廂內,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只是一整片藍色座椅也太搶眼了吧?!!!
然後,搭乘的人不算多耶!不知道是不是每一班都這樣,該不會虧本在經營吧?!


還好我身上的顏色都跟藍色離很遠,所以沒有被這片藍海吞沒了,
搭乘磁浮列車,感覺就是咻~一下,一眨眼就要下車了!

挺穩的,感覺比坐高鐵晃一點點而已喔!


我們搭到龍陽路站就要轉搭地鐵去飯店了,
在這邊還設置有上海磁浮交通科技館,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去逛逛,
我是對於這類展覽什麼的一向沒有什麼好奇心啦~


這個站感覺就很熱鬧,周邊一堆吃的東西,
還有親切的85度c呢~所以在這邊覓食也很方便。



好啦!我要進地鐵囉~~~~~
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我搭磁浮列車的喜悅咩~~~~
以及大大推薦一下這項快速的交通~

然後然後~~~
希望下一篇快快生出來!!!!!!!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其他出國遊記分享看這邊: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親愛的大家,看完文章別幫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