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因為實在太愛了,所以我首圖不猶豫的放上了我最愛的鴨胸兒~

西堤我吃過好多次,但常常都是商務的那種聚餐,無法好好拍照,

這次因為是跟家人們一起去,可以大方拍照,又可以點非常多種食物,

真的讓我喜滋滋外加期待萬分呢~~~~壓逼!

 

。------------------------------------。

西堤牛排TASTy(天母‧誠品忠誠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誠品B1)

(02)2876-6591

。------------------------------------。

 

雖然說是跟家人一起吃飯可以大肆的拍照,但我竟然傻到忘記拍店面及店內耶....

不過沒關係,我之後一定會再來吃,所以我們直接進入餐點好嗎?

來吧來吧!

 

 

西堤

鮮蝦時蔬蘆薈露

看看這鮮蝦跟蘆筍底下的醬汁,非常的特別。

這是咖哩優格醬,搭配主廚特調的香檸蘆薈,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開胃菜喔!

 

2-8.jpg

開胃雙重奏

左邊是蘿美生菜佐塔塔醬,我一直都很喜歡塔塔降的味道。

右邊是紅酒凍佐煙燻起司,看起來疑似蘋果片的其實就是起司喔!

非常特別、有趣且有創意的搭配。

 

2-9.jpg

鮮蔬果沙拉

這道開胃菜看起來就非常非常的特別,旁邊那是無花果醬,可以大方的淋到杯子中,也可以用沾取的方式。

裡面有鮮蔬果和龍蝦沙拉,我覺得這種味道及搭配還不錯,

但媽媽就不喜歡,因為它不喜歡龍蝦沙拉那種有芥末的味道。

 

3-1.jpg

時鮮水果沙拉

這道很簡單阿~就是一些新鮮水果囉~

所以本身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就是簡單、不複雜料理的開胃菜。

 

3-2.jpg

蘿美生菜沙拉/油醋醬

這道吃起來內容有點像凱薩沙拉,不過醬汁是油醋醬,

我以前也很喜歡凱薩沙拉那種乳白色的沙拉醬汁,

但後來都盡量吃這種清醬類的,對身體也比較好喔!

 

3-3.jpg

沙拉中有蘿美生菜、麵包塊、番茄等等,搭配油醋醬非常非常的開胃~

 

3-4.jpg

鮮蝦洋芋沙拉

哈哈~~雖然洋芋就是澱粉,但我很喜歡洋芋耶!

尤其這樣子的洋芋沙拉很好吃呢~上面的蝦子擺放頗可愛。

 

3-5.jpg

焗烤蘑菇

焗烤蘑菇搭配的是方塊麵包(下圖),就是一種沾醬的感覺,

我個人熱愛焗烤,所以當然就點這個啦!

焗烤不是厚厚一層那種,它是比較像是奶油醬那種感覺,不過搭配著麵包吃還是很好吃呢~

 

3-6.jpg

方塊麵包

在這兒~~~厚片切邊,沒有太特別~~~決戰於焗烤蘑菇囉!

 

螢幕快照 2013-07-28 下午9.58.15

義式牛肉丹麥餅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忘了拍,所以我就用官網的圖片喔!

感覺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吃這個,因為這有點像是牛肉PIZZA那樣,

牛肉、鮮蔬、番茄醬,撒上起司去烤,當然就是重口味路線,很好吃!

 

3-7.jpg

義式海鮮清湯

這是我點的囉~~~~我很喜歡義式海鮮清湯,因為海鮮的鮮甜味不會被濃湯打亂,

而且避免喝濃湯,那些熱量太高了~

這道就是中規中矩,算是好喝,但沒有太多的驚喜。

 

3-8.jpg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哈哈~這道一樣也有一定的市場~特別是喜歡牛肉的人兒~

牛肉丸很Q彈好吃,推薦喔!

 

3-9.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大概已經融入其中,能喝到大概都是很碎屑的那種,

重點還是在南瓜濃湯囉~

搭配麵包吃,不過大概就是這樣,沒有太多意料之外的味道。

 

4-1.jpg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蕈菇濃湯名字好特別,帶著點淡淡的卡布奇諾味,可是嘗試看看!

而且這蕈菇挺多的,所以菇菇香氣很rich,是我推薦的濃湯喔~

 

4-2.jpg

沙瓦

 

嘿嘿~看到這個就知道主菜要準備上來了,

這個沙瓦是檸檬口味的,所以就是讓整個口腔清新,愉快的迎接主菜的到來囉!

 

 

4-3.jpg

海陸雙拼(魴魚+牛)

喜歡海鮮的孩子可以選擇這道菜,有海鮮也有肉,

搭配的是牛肉,但份量不是很多啦!

魴魚沒有刺,也不是那種魚肉很有嚼勁的,

平常家裡還挺常吃這種魚,所以很習慣,大家也都很喜歡。

牛肉部份我沒有吃到,但我覺得份量比較少有點可惜~

 

4-4.jpg

法式烤雞

OH~~~這道看起來就好好吃!尤其你看它那烤的金黃香酥的皮,那可是我的最愛耶!

 

4-5.jpg

可以搭配胡椒鹽或是沾醬,這是兩種不同的滋味。

 

 

4-6.jpg

服務員很貼心的讓我拍完照再協助去骨,這種服務真的是太棒了!

而這雞肉真的是好juicy,我很喜歡!

大家吃了都覺得很好吃咧~

 

4-7.jpg

鮮烤牛排

牛排大概價值比較高,所以份量看起來都不多~

鮮烤牛排是choice級的牛肩胛部位,而且有先經過主廚配製的香料浸泡,烘烤方式到全熟,

但很意外的是,它不會老,而是很軟很好入口,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4-8.jpg

鯷香牛排

緹香牛排是搭配鯷魚風味奶油的牛排,我沒有吃,但弟弟覺得很特別~

 

4-9.jpg

法式鴨胸

唷呼~~~到了我最愛最愛的鴨胸寶貝啦!!!!!

這道我絕對要大大推薦~因為我每次吃每次都還是覺得它好好吃喔!!!!!

不會有乾澀難以入口的感覺,真的很多汁也很入味,

一送上來這香氣完全沒話說~鮮嫩的鴨肉搭配酥脆的外皮,真的一口接一口讓我停不下來......

 

5-1.jpg

香榭奶酪

甜點時刻,安全的奶酪一定會有人點囉!

它就是走安全路線,沒有出乎意料的表現,就是一個滿意的收尾。

 

5-2.jpg

法式布蕾

烤布蕾是H必點的,我也有吃,因為我很喜歡上面那層焦糖,

裡面的布蕾也軟軟的、甜甜的,香氣十足。

 

5-3.jpg 5-4.jpg

香桔檸檬蜜

雪沁藍橙

這兩杯飲料好美好花俏~但因為是冰的,所以我沒有喝,不過評價都很好,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

多賞心悅目阿~

 

5-5.jpg

油切花茶

這個呢,就是為了想要好好養身、清清腸胃的你們啦!

油切花茶的味道有喝過的人,應該很好想像,當然不是走好喝路線,

但你一喝就知道絕對是不會給你多餘的熱量!

 

5-6.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

喔喔喔~~~這個是不敗的甜點呢!幾乎是我每次來都一定要點的~~~

 

5-8.jpg

那是熱呼呼的巧克力袋,就把它敲碎淋在冰淇淋上面,很好玩,味道也不錯呢!

 

5-9.jpg

伯爵奶茶

伯爵鮮奶茶很香,但被我拍的好模糊,不過真的好喝!!!!我推薦推薦~~

 

非常豐富的一餐大概就這樣結束啦!

我覺得價格不貴、選擇性多、吃得好飽,所以是中價位部份我很推薦的餐廳,

不管情侶要約會,還是想要家庭聚餐,都很適合呢!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Cook】村子口功夫菜,讓偷懶的我用半小時變出一桌菜❤

【美食】終於來大吃Dazzling Cafe了,台北東區Pink&Mint❤

【美食】台北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甜食】來自台南的酥*酸*甜,台北秒鮮旺土鳳梨酥❤

【美食】我好愛的義大利麵,LaPasta台北天母店❤

【美食】台北京站休憩好地點,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

【美食】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可愛翻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

【Cook】天氣冷冷輕鬆煮好享受,村子口火鍋養生湯 ❤

【美食】台北大直美麗華。三燔MIHAN壽喜燒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