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知道他出車禍了!

電話裡,只聽他伯母轉述他的情況,

還說...他還在開刀房中。

我慌了手腳,滿心的自責,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匆忙上線,只想到要找柏堅,

巧合的是,柏堅也正好敲我,

一聽到我說他出車禍,

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我情況,

要我不要慌張,叫我不要哭,

說他會打電話去看看情況!


等了半個小時,我不知道情況變成怎樣,

像是無頭蒼蠅似的。

柏堅這時打來了!

他跟我說,他已經在新光了!

我真的很開心...他有這樣的好朋友,

半夜一點多跑去醫院等他手術結束。


半夜2:40,手術終於結束了!

柏堅打電話跟我說,

他也準備回去休息,

柏堅對我說了很多話,

叫我不要自責,不要哭,

他說這不是我的錯,

只是剛好,剛好發生了這個意外!


掛斷電話,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想到在手術房裡面,臉部縫針的他,

我就好難過好難過,

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怎樣,

不知道他的傷口怎樣,

好擔心好擔心...不知道如何是好!


如果今天沒有柏堅這樣子的幫忙,

我想我會自責到想死吧!

真的是...很謝謝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