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溫暖的家。


呼~兩個禮拜沒回家,

這學期我常常週末沒回家呢!


爸爸今天不太一樣,

偶而會傳簡訊給我,

看到他的簡訊,總會讓我眼眶泛紅,

他曾經說:"又是一個多禮拜沒看到你,

怎麼總是聚少離多呢?"

我知道他關心我,我知道他想我,

我也知道我是個自私的女兒,

常常有不同的理由所以沒回家,

我真的都知道!


媽媽嘴巴上雖然總是挖苦的說:

"哎唷~還知道要回來喔!"

但是只要我有回家,

她就會特地煮我喜歡吃的東西,

雖然她沒說,

但我真的都知道!


弟弟更是悶騷,

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感情,

總是裝酷酷的樣子~

但卻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偷偷地關心我,

我知道他很愛我,

我真的都知道!


妞妞也是家人,

每次我回家總是在我旁邊拼命的蹭來蹭去,

一把老骨頭的她,

也真是難為了呢!


我愛我的家人,

雖然我也很少對他們說出口,

這樣子聚少離多的日子,

已經快要結束了!

等我畢業,就會住在家裏了!


THANK YOU...

MY DEAR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