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考了!


這禮拜回家,

我們家一直不是會因為這種事情開家庭會議的人,

媽說:”你不要自找麻煩啦!

你忘了之前你無法下定決心的情況嗎?”

爸說:”這樣會晚一年出社會耶!”

就這樣短短的兩句話,

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意思了!


如果不是家人100%的贊成,

我想,我是無法專心的準備考試的,

與其這樣,不如謹守本分,

畢竟當初是我自己遇到事情,

無法定下心來面對,

所以現在推甄上了研究所,

就不要為了過去的事情後悔,

而要期許未來的自己,

做到最好!


雖然有些遺憾,在這一刻,

無法挑戰更高的殿堂,

但,你答應我你會幫我實現這個夢想的!

你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