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覺醒來,

不知道為甚麼,我的腰好酸痛,

跟睡姿沒有關係,

但我卻想不到昨天的哪個動作,

讓我的腰受傷了…

想到晚上還要站那麼久,

心中又泛起淡淡的鬱悶。


晚上上班,

第一次影印,已經夠我手忙腳亂了,

正好遇到影印機久久一次的任性發作,

整個教室亂哄哄的,

還害家智哥被老師罵,真是有點對不起她!


晚上打掃,腰很痛,

所以打掃得很痛苦,

掃完之後,討論關於分工的事情,

還要分作文、整理班袋,

到了10點半才能打卡,

我偷看了另外一個老師的篇數,

60篇!

我的90篇!

我整個開心的想跳舞呢!

因為我的作文頁數比較多,

所以我們改的篇數一樣,

但是計算的方式不同~

哇哈哈~


真開心!

希望能繼續搶錢~

暑假要排多一點班!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