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餅

豆豆寶寶一直很愛吃米餅,其實媽媽非常困惑,

想說米餅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什麼每次他看到都很激動想要吃咧~(寶寶的世界真難懂啊!)

不過就因為寶寶愛吃,媽媽就要仔細的選擇,其中最讓人在意的,就是含鈉的多寡,

今天要推薦的這款,就是韓國的無鈉米餅耶!讓我可以很放心給豆豆吃~

 

 

1-1

[ 韓國安朋大米米餅 ] 有六種口味,

包裝顏色不相同,最底下還有點點標示,所以非常清楚唷!

 

  

1-2

採用四層鋁箔包裝,且是夾鏈袋的設計,

讓米餅不容易受潮,更好保存~ 

 

 

1-3

來看看包裝,挺可愛的!

後面貼有中文說明,還有中文成分,媽媽們可以安心選擇。 

 

 

1-4

紅蘿蔔 

韓國安朋大米米餅 ] 是一片一片的形狀,

大小大概是寶寶握住之後多出一些,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很剛好!

紅蘿蔔就是淡淡的香氣,

口感上微脆,有著綿密感。

 

 

1-5

菠菜 

菠菜是我很喜歡給豆豆吃的口味,因為覺得有著蔬菜,感覺不錯耶!

米餅形狀因為是圓弧的設計,所以不會刮傷寶寶的口腔,

這部分媽媽們不用擔心唷!

 

 

1-6

紫薯 

這是挺特別的口味,我比較吃不出紫薯的味道~~~

不過一樣有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韓國安朋大米米餅 ] 有一個優點很不錯,

就是不會很黏手糊成一團,所以豆豆吃完我在清潔也比較簡單。

 

 

1-7

蘋果 

這口味是很多媽媽會選擇給寶寶吃的,

有淡淡的蘋果香氣,寶寶們也都很喜歡唷!

 

 

1-8

南瓜 

南瓜是基本款,顏色有點南瓜微微的黃色,

寶寶很愛這種味道,因為南瓜會甜甜的。

 

 

1-9

原味 

原味就是單純大米的香氣,

如果想要讓寶寶吃米餅有點變化,也可以加水做成米糊~

因為豆豆已經不吃米糊了,所以我就沒弄給他吃。

 

 

2-1

看看每次拿三種給豆豆選擇,他就會選喜歡的口味,好好笑喔~ 

 

 

2-2

而且一定要左右各拿一片,他真的超愛這款米餅。 

 

 

2-4

一口接著一口也不會黏手糊糊的,

這是我很喜歡韓國安朋大米米餅 ] 的其中一個原因。 

 

 

2-5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也讓寶寶不會單一口味吃膩。 

 

 

2-6 

推薦 [韓國安朋大米米餅] 給正在幫寶寶挑選米餅的媽媽們,

看看豆豆的吃相就知道他有多愛這米餅了吧(笑)

 

 

官網:https://goo.gl/1X6BQg

FB粉絲頁:https://goo.gl/gXUx1P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Chicco-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新生兒出生彌月禮推薦,洗屁屁神器 讓嬰兒清潔更方便❤

【寶寶用品】E.Dens伊登詩 ║鋅健康嬰兒防抓臉造型袖套手襪 x 嬰兒響紙口水巾安撫巾❤

【副食品】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 ║ 忙碌媽媽的嬰兒副食品輕鬆選擇,營養師調配黃金比例❤

【豆豆玩樂】快樂寶貝樂游游║桃園中壢寶寶游泳SPA館,舒服環境 x 可愛服裝 ❤ 文章內分享可愛照片喔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育兒】CandyWedding收涎餅乾 ║ 豆豆終於滿四個月啦!充滿紀念意義 x 可愛好吃收涎餅乾❤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