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誌開放了,

我終於把之前的網誌都備份,

這真是一個大工程,

很疲累...但是文章分類還沒弄完,

我想不急吧!


總共565篇網誌,

有著565個不同的故事,

而很多在我隱藏網誌的時候,

陪我一同走過許許多多的歲月,

心中的悵惘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選擇重新開放網誌,

主要是因為畢業了!

畢業的到來,是大學的結束,

也是研究所的開始,

很多事情一定要結束,

但也有些事情一定會開始發生。


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那些回憶我永遠也不會丟去,

這1184個日子,

在我的生命中是那麼的深刻,

我也會好好珍惜。


生命中新的扉頁開啟,

我知道我不會永遠停在這裡,

空氣依舊新鮮,太陽依舊燦爛,

心中所有晦暗的思想,

我都要捨去!

不想自己再被園囿,

渴望自己能夠展翅,

不再抱怨、不再批判,

只想讓每一天的日子,

都如此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