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華一隻雞

又來到了歡樂的韓國時光了,希望這系列文章可以趕快寫完,不過照片的編輯好花好花時間阿!!!!(冒汗

最近接的新case到了趕工的時候,因此我的時間越來越少,能夠這樣搶先寫好文章囤稿,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容易。

最近總覺得自己卡在一些不上不下的狀態,試圖的突破,卻又找不到出口,

然而看到更多更多的黑暗面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突然就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悲觀。

反反覆覆、迴迴轉轉,情緒就是這樣不斷的重複翻轉,可能某一天我又悲觀起來,過一陣子......又回到樂觀。

 

不過既然現在希望自己樂觀點,我就想說不要多想了,

還是開開心心的跟大家繼續分享生活囉:)

 

 

1-1.JPG

來到東大門,我想到的就是飽受網友們好評的陳玉華一隻雞,

這算是來韓國的第一餐,所以下定決心,我們就開心前往囉!

 

 

1-2.JPG

出了地鐵,走到路口會看到這個大圓環,這時候就左轉啦!

 

 

1-3.JPG

沿路就是拍拍拍,很容易發散忘記自己的目標   XD

 

 

1-4.JPG

走到了那個小巷子,繼續往裡面走,一開始覺得沒有很多人.......

 

 

1-5.JPG

店家看起來也都不會特別多人。

 

 

1-6.JPG

不過漸漸的開始有點熱鬧咧!

 

 

1-7.JPG

。--------------------------------。

             陳玉華一隻雞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5街265-22號

。--------------------------------。

將將~~陳玉華一隻雞可是一堆人在門口排隊阿!

 

 

1-8.JPG

對面這家烤魚聽說也很好吃,但我們聞到味道就不愛~

(((大概害怕魚腥味吧!

 

 

1-9.JPG

抽了號碼排就乖乖排隊等囉!

 

 

2-1.JPG

我看起來也超累的,可是為了這一餐,我們都好期待喔!

 

 

2-2.JPG

幸好排隊沒有等很久,大約十五分鐘就到我們咧~

我覺得好快速喔!

 

 

2-3.JPG

發現店內位子真的算不少,除了一樓這邊還有樓上喔!

 

 

2-4.JPG

這也是一樓,不過我們位子就在一樓,所以我沒有去拍樓上。

 

 

2-5.JPG

座位真的算多,而這邊各種組合的族群都有耶~

 

 

2-6.JPG

櫃台這邊有陳玉華奶奶的照片。

 

 

2-7.JPG

桌上擺放了很多東西,不會說韓語也不要緊張,

因為我們一說中文,幫我們服務的阿姨就叫來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2-8.JPG

叫了一隻雞,然後留下泡菜和年糕,其他都沒有點。

 

 

2-9.JPG

一隻雞立馬上桌,靜靜的等待,服務人員都會處理。

 

 

3-1.JPG

這是蒜泥,本來有點抗拒,但其實不會很明顯,反而有提味的效果。

 

 

3-2.JPG

年糕是網友們大大推薦的,不過我們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也許點麵條會比較好  XD

 

 

3-3.JPG

我們的點菜單~完全看不懂!

 

 

3-4.JPG

是說我來這邊這幾天,一直覺得韓國的雞都有點發育不良,好小隻喔!

 

 

3-5.JPG

本來我們還在想說,一隻雞會不會吃不完,可是發現牠跟本很小隻~(((嘖嘖

 

 

3-6.JPG

打起精神來跟雞寶寶合照,等一下就要大快朵頤了。

 

 

3-7.JPG

水滾了水滾了~好好玩,是細細的泡泡耶!

 

 

3-8.JPG

阿姨來快手快腳的拿起大剪刀剪雞肉,我們就認真吃就好。

 

 

3-9.JPG

年糕們也下鍋了,就在滾水裡面煮。

 

 

 

4-1.JPG

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調。

 

 

4-2.JPG

湯看起來好像油油的,但喝起來不會,還挺香的。

 

 

4-3.JPG

雞肉挺嫩的,但我覺得可能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所以反而沒有驚艷的感覺。

年糕也挺好吃,QQ的,但兩個人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了,

另外因為H不愛泡菜,所以我夢想的泡菜鍋也沒有辦法實踐~(已哭

 

吃完了,我們其實也算飽了,因為被年糕塞飽了~哈哈!

最後就是快速結帳囉!

整體來說,第一餐還算OK,消費金額我覺得也不算高,19000韓圜~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韓國系列文章

【韓國】不會韓語也要勇闖首爾,跟我一起自助旅行吧❤ 

 

亞洲其他好地方:

2012夏❤大陸=上海=  系列文章

2012夏❤大陸=廣州。東莞=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