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溫暖的下午,我可以想像自己來到了異國島嶼,浪漫的呼吸......



在我印象中,墾丁是個不曾來過的地方,

曾經,跟家族一群人短暫的路過,

曾經,高中畢業旅行來過海生館,

但是,海邊?我想不起來,我沒有印象......

這樣,可以說是來過墾丁嗎?


青春而陽光的大學,好像應該來墾丁大肆玩樂,

可是不知道出了什麼差錯,我沒有來。

終於,在今年的夏天,我抓住了青春最後、最後的尾巴,

來到墾丁,記憶這璀璨而浪漫的豔夏。




這次的出遊,是兩個禮拜前開始尋找民宿的,

不是很早就計畫好的,但也不會太過臨時,

所以在暑假這到墾丁遊玩的旺季中,

頂尖熱門的民宿早早就被一搶而空,(像是超美的希臘風情

但這兒的民宿多如繁星,只是需要用心、仔細、積極的挑選,

所以,找到了這間——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




          

我們是開車前往的,話說,本來是在布列塔尼跟長禧旅店選擇一間,

可是後來比較喜歡布列塔尼的內裝,所以就這樣選擇了!

然後我們開到墾丁大街,我整個超慶幸選擇的是布列塔尼,

因為長禧長這樣.......


在墾丁大街上面,我沒有說它不好唷!!!

只是就外型上,對我來說不夠浪漫啦

好啦!趕快來看看我選擇的民宿吧!


============================================================

其實一開始,有點找不到民宿在哪兒,

但其實就是文化巷裡面,第一個巷口右轉。


民宿的左邊就是希臘風情了!

(希臘風情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默默的想說,下一次一定要住到)




民宿有提供停車位,所以就不用擔心(笑)

屋外也有提供沖腳的地方,因為這兒離小灣很近,

所以玩完水之後,避免弄亂民宿內的環境,影響其他住戶,

非常的貼心唷!


感覺民宿是有用心設計過的,建材、配色跟樣式設計都有獨特風格

最上面有個三角形的藍色屋頂和那小小的窗戶,

就是我們的專屬陽台唷!


我們的房間在四樓,房號是501(他沒有編排4開頭的號碼),

然後,沒有電梯,所以要把行李扛到五樓

幸好他們有個壯丁幫忙,一口氣幫我把行李提上來了!!!



一打開房間的門,有股快要大哭的感動,

老闆真的超級貼心的!已經幫我們把冷氣打開了!


房間的配色是白色X粉紅色,我超級喜歡的兩個顏色,

尤其搭配起來很漂亮呢!

木製的地板,很細緻,也很乾淨,所以可以放心的在上面打滾(喂~有床好嗎?)



浴室的門上也有用心設計,

除了波浪的框架,還有粉紅色的圓點、星星和愛心呢。



房間中沒有衣櫃,但是浴室門口旁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勾勾是月亮和星星唷!

連這些小地方都很用心呢



房間中有兩個窗戶,一大一小,

最左邊只照到窗簾的,是通往夢幻陽台的門



冰箱跟床之間的小小空間,可以坐在這兒休憩,

光線很不錯呢!



這是電視上的窗戶,但主要是要講他的窗簾,

有兩層,只拉起薄的這層,讓陽光微微的透進來,

感覺也很棒的唷!

天花板的設計很夢幻,也很漂亮!

這房間真的很不賴呢!



冰箱中有免費提供兩瓶礦泉水,

冰箱上有熱水器、茶包、牙刷牙膏、紙杯、刮鬍刀。



浴室非常的寬敞,是淋浴的設計,乾溼分離,

提供大小毛巾各兩條,

淋浴間牆上,有擠壓式洗髮乳跟沐浴乳,味道挺香的。



有一面很大的鏡子,吹風機是嵌在牆上的!




通往陽台的門~





看看看~~~這大大的陽台,就是這間房間獨享的浪漫,

往內縮的牆,讓陽台減少被太陽直射而產生的高溫,

美麗的天空,不是畫的,正是墾丁最無價的珍寶唷


整個陽台的外貌,通往房間的門也很漂亮。

不過右邊那窗戶不是房間內的唷!

那是樓梯上來,也就是房間外的。

但四樓只有我們這間,所以其他人也不會上來,

不用擔心啦~



桌椅是有重量的塑膠,所以不用擔心被風吹走,也不用擔心桌椅會生鏽,

而且老闆打掃得很乾淨,不用擔心在室外髒髒的而不敢坐唷!

尤其這樣坐著,很有貴婦的愜意感,是嗎?

(請忽略民宿提供的藍色塑膠拖鞋╮(﹀_﹀")╭)



光線也非常的好,很亮,卻不會被陽光直射唷!

可以在這邊多照幾張照片



話說,好像都講到它的優點,

我這次住宿是有遇到小小的美中不足啦!就是他的電視.......


有些台是很正常的,像這台就非常的幸運。

不過,並不是隨時都那麼的幸運......



像有些台,就是黑白的~~~~這是其中之一!!!

然後有些台,會有其他狀況......


這不是我手震!!這不是我手震!!這不是我手震!!這不是我手震!!這不是我手震!!這不是我手震!!

雖然我常常手震,但這真的不是我手震唷!

有些台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 c ̄)y▂ξ


當然,來墾丁玩不是為了要看電視,

大概就是吃東西的時候,跟睡覺前之類的才會看,

不過就是提出來給大家知道一下囉!

然後,因為房間沒有內線電話,也懶得還特地打電話跟老闆說,

出門有時候遇到又忘了這件事情,所以沒有問過老闆,

說不定只是出了什麼問題,老闆去“喬”一下就會好唷!


不過~以房間內裝、便利性(就在墾丁大街的巷子內,小灣旁邊)、舒適度、清潔度來說,

這是一家不錯的民宿,價格也很能接受的!

所以,還是很推薦




【閒聊時間】

這兩天風雨也太大了點,

想到還要出門就覺得很痛苦

我很努力的在更新相簿跟網誌,

相簿目前告一段落了,所以接下來網誌的更新速度會更快!

請大家期待唷!!!!!


話說,我覺得在寫以前的遊記時,

就會發現自己的長相也太可怕了!

怎麼能跟現在差那麼多?

幸好對我來說是越來越好看

如果可以,請繼續下去吧!!!(是在對誰喊話阿~)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唷!!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