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套餐整個吃太飽呢~~~

 
說起來,義大利麵算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因為料很多,口味又很重,所以我不喜歡太清淡口味的義大利麵呢!

每到一家新的義大利麵店,保險起見,我都會點奶油,因為這是最安全的!

至於青醬跟墨魚,我就不太會去嘗試,怕點到難吃的,自己會覺得非常不划算咧!


這次這篇文章,會寫兩家義大利麵店,

分別是  中價位“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以及 超級平價“叉子”。
 

  


【餐廳資訊】推薦指數

名稱: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SOGO百貨內)

 

電話: 02 2833 2558
官網:http://www.capricciosa.com.tw/

 

這次因為是跟朋友的兩人聚餐,剛好我們都住在天母,

所以就約在這個可以輕鬆休閒,有吃有逛有冷氣的天母SOGO~
 

雙人套餐包含兩份湯、一份沙拉、一份前菜、一份義大利麵orPIZZA、

甜點兩份、飲料兩杯。


 

沙拉有三種可以選,我們選擇的是卡布里鮪魚花枝沙拉

覺得吃這個熱量好像比較低(?)

 

兩杯飲料。我們點了葡萄柚綠萊姆綠茶
 


湯跟甜點不用選囉~因為都是每天固定的。

 

前菜有五種。詭異的是,幾乎清一色都是海鮮

可是我們沙拉已經選擇海鮮了,所以就點了我十分覬覦的黃金米飯可樂餅

 

義大利麵跟PIZZA有很多選擇。


本來我們點了這個~~~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可是........................
 


他竟然有一張新出的口味!!!!!!!!!!!!

所以我們就改點最右邊那個蘿勒青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名字真長呢!)

 

湯上來囉!是玉米濃湯

味道還算不錯,不會水水的,而且玉米味很香~~~~

 

再來,是前菜上桌--黃金米飯可樂餅!!!!

我期待超久的~~~~因為它集合了我愛吃的許多元素,

包括"可樂餅"、"起士",以及聽人家說有"鍋巴"的感覺,

可是................................. 我好失望唷!!!!!! 

首先,它沒有可樂餅的感覺,只是形狀像是可樂餅吧????

然後,起士在裡面沒錯,可是外面的醬料就是義大利麵紅醬那種,

所以起士味道幾乎都被蓋光光了

然後鍋巴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吃起來覺得,就只是把乾乾的飯做成一顆球狀,

並沒有很喜歡,下次不想再點它了,嗚嗚~~~
 
 

這是卡布里鮪魚花枝沙拉

酸酸的醬汁,很搭海鮮,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海鮮,不過這倒還算是不錯!

只是下次可能可以換換非海鮮的,也許我會比較覺得這家店超級好吃吧


主菜來囉~~~!!是蘿勒青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不要看照片裡面好像很小碗,其實它份量可大呢!

不過雞肉不多,麵量很大,所以到後來幾乎都只是在吃麵而已,

所以最後當然就也沒有吃完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麵絕對要趁熱吃,當它不熱了(溫冷溫冷的狀態),就出現一堆油了!

加上沒有配料,應該很難再吃下去吧╮(﹀_﹀")╭
 


葡萄柚綠跟萊姆綠,其實就是一般飲料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不過再那麼多重口味的食物之後,是可以解一下油膩啦!

(當然,點熱茶會更好




這是甜點~~~~比較像是蜂蜜布丁。
 
布丁還算挺不錯的!但不至於到很滑嫩的地步。
 
 
對於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我個人的推薦指數是
 
也就是說,它不到難吃,只是如果要聚餐或是要吃義大利麵,我不會想到它。
 
 
多給半顆星是因為份量很足夠,兩個女生吃,沙拉大概剩下1/4,麵也差不多1/4,
 
 
也許情侶來吃份量會剛剛好吧! 

 
==========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家在台北我要吃義大利麵,會想到的第一名單。
 
  

 
【餐廳資訊】推薦指數是
 
名稱:永和。叉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電話:(02)2925-4506
 
 
 
 
 
每人平均價位:100~250元
 
 
這家,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說起來,它的裝潢很普通,
 
就像是一般街邊看到的小店,而價格也很便宜,大約在一百元左右,
 
但是門口永遠一堆人在排隊,不論是要外帶或是內用唷!
 
 
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排隊,結果,我一吃整個就是大上癮呀!!!!!

 
 

這是它的番茄蛤蠣麵。
 
文章一開始我有說到,我一直以來都點奶油來當作安全牌,
 
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想試試看它的紅醬,結果~~~~整個讓我想要大跳舞呀!!!!!!
 
它的番茄,感覺就是用新鮮大番茄下去做的,因為吃的到它鮮甜的果肉,
 
重點是,它有很香的九層塔味道融入在麵中唷!!!!!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另外,看圖就知道,蛤蠣給的也十分大方!!!!(當然接下來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而奶油的部分,也是我很愛的,因為我超喜歡重口味的,
 
它們的奶油就十分濃郁,而且我覺得不會膩,
 
即使到溫冷溫冷的狀態吃,還是很好吃!!!!!!
 
不會結塊或噁心唷!
 
 
我覺得奶油鮮菇雞或番茄鮮菇雞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蔬菜麵,因為有些蔬菜我不喜歡
 
 
 
 

說起來,其實我也很愛焗烤,所以偶而想吃焗烤的時候會點,
 
不過我覺得沒有直接吃麵那麼好吃耶!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奶油鮮菇雞焗麵。價格也貴了些就是了。
 
 
在店內吃其實還不錯,因為它像是傳統那種夜市牛排店的感覺,
 
可以自己到紅茶喝,湯匙跟叉子也用紙袋分別包裝,
 
 
不過就是要排隊啦!!!!看大家自己斟酌囉! 

 
基於上述理由,推薦指數當然是
★,一定一定要去吃啦!!!!
 
 
 
 
 
【閒聊時間】
 
話說,我也老大不小了,
 
常常,我都在想說未來的生活,
 
所謂未來,指的就是婚姻之後,
 
房子要怎麼樣?裝潢要怎麼樣?家具要怎麼樣?<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