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燈光,搭配獨棟建築,氣氛真的好棒唷!


❤高雄美食❤ 經典老字號西餐廳——王牌咖啡

又有機會好好在高雄品嘗美食,這次來到的是很老字號的王牌咖啡。
其實我覺得高雄的餐廳大多很漂亮,因為在台北很難會看到就是獨棟的餐廳,
但高雄幾乎都是獨棟的,真好!

來吧~~看看王牌咖啡的好吃料理!

餐廳資訊在文章最後唷!


點了主餐之後,就有沙拉吧可以享用,擺放挺乾淨的,
下面還撲著冰塊保持低溫,還有甜點。


另外,小菜類的也有很多選擇,都是吃到飽的!

這裡有低消160元的限制,如果單點沙拉吧是280元,
不過我這次主要也是照主菜,所以沙拉吧沒有很完整的介紹囉!

四個人都是點異國輕食料理(Exotic Food),
附主廚開胃菜、自助沙拉、麵包、湯、飲料。


主廚開胃菜的部份,對不起,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了!
我們就跳過好嗎~哈哈!(好乾笑唷我~)


冰開水質感很好,還有放上檸檬片呢!


(應該是)蒜味香焗大蝦  $540
看起來就很好吃,不過不是我點的耶!!!
聽朋友說挺不錯的,而且聞起來好香唷!!
這蝦子真的超級大,喜歡焗烤和海鮮的朋友,這可不能錯過唷~~~~~


德國酸菜脆皮豬腳  $540


這是我點的,所以可以來個特寫~

豬腳的皮,處理烤得QQ脆脆的,去除了油膩感,
搭配著酸菜吃,會覺得很剛好,非常可口唷!


(應該是)和風醬汁香煎鮭魚  $720
哈~~又是別人點的,我只是憑印象中來判斷囉!
加上我真的很不喜歡吃魚,所以請大家看照片自己解讀啦!


(恩~可能是)嚴選頂級菲力 $700
我確定是牛肉,但有點遺忘是哪個,印象中應該是菲力沒有錯。
我有吃幾塊,我絕好好吃唷!尤其是上面的醬汁搭配著,讓牛肉味更鮮甜唷~


飯後甜點有甜甜的布朗尼,沾著酸酸的橙汁還是百香果醬,
所以中和了甜味,只是會覺得不夠~~~~
因為通常習慣布朗尼會伴隨著冰淇淋~(有那麼理所當然嗎?)
就這樣~我們又加點了冰淇淋!


是不是超級豪華~~~~~三個女生一起吃非常足夠呢!
上面有很多水果,擺盤也很用心,
所以喜歡吃水果的女孩兒,絕對不要錯過唷!


這是加價點的果汁,詳細名稱是什麼我不確定,我只記得是果汁類的。
主要是因為它們這邊很乾淨,沙拉吧跟主餐吃起來也很滿意,
所以會想要嘗試看看他們的果汁,果然味道也很棒唷!
推薦來這裡可以點它們的果汁喝喝看!


這環境說真的很不錯,空間很大,畢竟佔地五百多坪,
有免費停車場、免費無限上網,
另外,還設有嬰兒清潔室、兒童遊戲室,是很溫馨的設備咧!
如果是公事,它還有包廂、會議室唷!
只能說,不論是以哪種身分來,都很適合呢~



❤王牌咖啡 PROROYAL❤
電話:(07)398-1271
地址:高雄市九如一路896號
網址:www.proroyal.com.tw/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