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這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嘛!!!!

 

 

 

 

推薦閱讀:

 

美心尊貴奶黃&流沙奶黃月餅超好吃: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01847

 

香港半島酒店奶黃月餅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87325

 

50間以上、近百款月餅懶人包: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76567

超特別手工巧克力月餅(大人小孩都愛):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80830

 


❤網購美食❤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這次要分享的食物,唉~~簡直就是很直接的承認我就是宅女嘛!!!羞(# ̄▽ ̄#)

說真的,我好愛逛Y購唷!!
只能說大家攝影技巧很好,所以什麼東西在網路上都變得美好了!
但這也是萬惡淵藪呀~~~
就是為什麼,明明沒有出門,錢卻越來越少的原因......

好啦~~~認真的來分享一下囉!

相關資訊在文章的最下面~~~



送來的時候,就像是這樣啦!!!!!全程18度c低溫宅配,包裝也好可愛唷!
我覺得要當作朋友聚餐、家人慶生或是伴手禮,都很適合唷!

是說~當初我是在網路上閒逛團購美食的時候(大家不會覺得我很愛吃吧?),
乍見這個千層蛋糕,8吋卻只要500多元,整個就是很不貴阿!(但也不是到很便宜啦!)
只是,像我這種不愛甜麵粉的人,都被吸引了,就知道它賣相真的很好唷!

我一直東張西望(?)的看這家的口味,超難抉擇的啦!
起士......(阿不就是我的最愛?!!!
牛奶......(我很熱衷於牛奶這部份~所以也很心動~)
巧克力......(阿這不是我的命嗎?
堤拉米酥......(OH~~~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我整個手一滑就要四個都下標了!(喂)
不過幸好,我整個很愛參考排行榜
(就是傳說中那種很愛從眾的人吧?!
難怪排隊買蛋塔的人那麼多、難怪排麥當當換無嘴貓的隊伍那麼長、
難怪想買uniqlo的車子塞爆信義區............)(離題了啦!
就發現~~~薑薑~~!!!有「4合1綜合口味」唷!!!!


瞬間,我耳邊的小天使就高唱著“哈雷路亞”,然後抓著我的手下標了..............................
然後才三、四天,它就出現了~~~!!!!是不是很神奇!!!!!(蛤?)

哈~~好啦!!!提醒一下唷~~!!!奶蛋素不可以吃唷!
因為它有使用動物性奶油,所以素食的捧油~~SORRY唷!!!


看蛋糕送來的時候,就是四四方方的一盒,
本來我心中有點滴咕~想說為什麼不給盤子?幹嘛以為大家都是在家吃唷!
阿如果我是要跟朋友吃咧?叫我用手刀切唷?

事實證明......是我阿呆啦!
人家有盤有刀有叉的,還被我偷罵~~~哈哈!!
總之阿~就是要說這設計很棒啦!!!!!
在蛋糕下面的空間藏這些“傢伙”,這樣也氣派多了!
不然拿去送禮的時候,旁邊還綁著盤子跟叉子(阿傳統蛋糕都是這樣咩~)就有點弱掉了~~是吧!


這蛋糕超級好切的,蛋皮跟內餡都很紮實才能有這樣的成果吧!
每一個口味都可以切成四塊,像是照片這樣~~很完整~不會四分五裂唷!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四個口味~~快來快來~~!!!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推薦指數★★★☆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很害怕牛奶的味道,但相信我,這奶味不會太濃唷!
(對我來說這是殘念的部份~我好希望它濃到翻掉~
後來才知道,這牛奶口味其實是貝里斯奶酒、香草豆莢、奶油等,
所以我所期待的鮮奶味才不會那麼的濃郁~~~嗚~~

不過說起來,這樣的特性反而讓人不會膩,
冰而有彈性的餅皮,搭配著微微奶香味的內餡,說起來就有點像是原味的千層蛋糕,
是入門款唷!!(就好像買名牌包那樣嗎?)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推薦指數★★★
這個味道就非常豐富囉!
除了(我推測)跟牛奶口味一樣的內餡之外,
裡面夾層還有咖啡口味的蛋糕(還是餅乾?),跟千層蛋糕比起來硬一點點,
再加上最上面撒上了微苦的可可粉,喜歡重口味的人就非常適合唷!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推薦指數★★★☆
這個的路線,跟牛奶口味的很像,不過它把內餡換成巧克力口味的。
吃起來,覺得比較像是巧克力奶油,所以其實我有點失望啦!
因為我有點預期它的奶油味少一點,至少不要讓我覺得是巧克力奶油,
不過如果排除掉我不喜歡奶油這一點,這巧克力的味道還算不錯,
很耐吃,應該是很符合大眾口味啦!


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推薦指數★ ★ ★ ★

起士口味是我最期待的~~因為我好愛起士蛋糕唷!
不過這跟起士蛋糕不太一樣,起士蛋糕是綿密濃綢的,
吃過前面三個口味,也知道這是“千層蛋糕”,
有時候不要有太多的幻想,就比較不會失落啦~~

裡面夾著白蘭地黑櫻桃,搭配著淡淡的起士奶油內餡,
酸酸甜甜的,卻也挺順口的~
(不過我好希望他是很濃的起士味)



推薦指數★ ★ ★
這些味道都算是很清爽的,但其實我比較重口味啦!
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只是會期待口味很濃郁,但可惜不是~╮(﹀_﹀")╭

牛奶跟巧克力口味都是只有奶油餡,會覺得有點單調,
如果巧克力內餡裡面能真的吃到巧克力的碎片及口感,
我覺得會加分很多囉!!!
畢竟一次吃四個口味,但口味都不濃的,其實吃到後來感覺不會太深刻,
但如果喜歡這種味道不要太誇張的(我味蕾大概已經痲痹吧!
這應該就很適合你唷!


現在還有新的組合,巧克力、起士、芒果奶凍、英式伯爵,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試試看唷~~~~!!


❤塔吉特千層專賣❤
參考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02743&act=gdsearch
注意:1.蛋糕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但我是建議越早吃完越好啦~~
           2.食用前放置在室溫中10~15分鐘,是千層蛋糕的最佳狀況唷!(又不是要打冠軍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