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月餅

最近已經開始陸陸續續收到了月餅~而我自己也整理出了月餅懶人包,

還沒看的快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76567

然後,今天這篇我要跟你們分享我才剛吃到的有特色的好吃月餅!!!

現在都還可以訂購,所以你們真的不要錯過,除了我之外家人也好喜歡~~~ 

 

 

 

 

推薦閱讀:

 

美心尊貴奶黃&流沙奶黃月餅超好吃: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01847

 

香港半島酒店奶黃月餅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87325

 

50間以上、近百款月餅懶人包: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76567

 

1-1.jpg

chochoco ║ 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地圖

04-2375-4848

10:00 - 21:00 

 

 [ chochoco ] 是家巧克力專賣店,

除了生巧克力之外,還有蛋糕、彌月禮盒、喜餅等等,

這次我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現在的中秋禮盒: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 

 

 

1-2--.png

你們可以選擇要到門市買,或者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如果可以,直接門市取貨我覺得還是比較方便喔! 

 

 

1-3.jpg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有分9入及12入,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 / 9入】

+ 巧克力半熟月餅 x 3

+ 生巧克力白玉月餅 x 3

+ 生巧克力火山豆月餅 x 3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 / 12入】

+ 巧克力半熟月餅 x 3

+ 生巧克力白玉月餅 x 3

+ 生巧克力火山豆月餅 x 3

+ 布列塔尼圓餅 x 3 

 

 

1-4.jpg

我收到的是12入,所以可以一口氣跟你們分享四樣產品呢!

 

 

1-5.jpg

不過看這產品說明另外兩款也讓人好心動喔~
 

 

1-6.jpg

生巧克力火山豆月餅

這款的外皮跟傳統中式月餅是一樣的,

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好像很熟悉。 

 

 

1-7.jpg

切開來發現,裡面除了巧克力內餡外,還有好多夏威夷火山豆

我本身很喜歡夏威夷豆,因為口感脆脆的很好吃,

而 生巧克力火山豆月餅 這樣搭配起來,

生巧克力中多了豆仁香氣。 

 

 

1-8.jpg

布列塔尼圓餅

這款跟月餅不太一樣,因為它有點像是小餅乾那種感覺,

而因為是在巧克力專賣店 [ chochoco ]購買的,

當然離不開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囉(笑) 

 

 

1-9.jpg

使用了比利時巧克力,酥脆的小圓餅可以嚐到法國奶油的香氣,

其中還有鹽之花的提味,讓巧克力的濃郁更加芬芳。 

 

 

2-1.jpg

生巧克力白玉月餅

這一款我真心覺得很特別!

因為看似跟中式月餅的餅皮有點像,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

看了產品說明才知道,這餅皮是使用了台灣鳳梨熬煮的糖漿

加入法國奶油日本紫羅蘭麵粉所製作而成的,

所以可說是三個國家的組合耶! 

 

 

2-2.jpg

一切開,就可以看到香Q的白玉麻糬

一旁的巧克力內陷是 [ chochoco ] 獨家的巧克力,當中加了些濃縮咖啡提味

搭配茶或咖啡一起品嚐真的好吃沒話說呀! 

 

 

2-3.jpg

巧克力半熟月餅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可以說是這盒「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的最大主角。

說到半熟月餅,誰會不想要吃吃看?

而 [ chochoco ] 手工製作的巧克力半熟月餅,光是外觀就讓人超想狠狠咬一口~

(((我本來是想說一口吃光光,但....應該會噎到吧?! 

 

 

2-4.jpg

看看這外表,是烤到金黃微酥的布列塔尼餅乾

有厚度也有軟度,香氣很足夠但又不像中式月餅那種口感。

內餡是超香濃的北海道乳酪,這根本就是我的愛,

而中間那是些許的巧克力豆,讓濃郁的奶香味中透出巧克力的味道,

保證吃完一個會想要再來一個呀!!!! 

 

 

3-1.jpg  

說真的,不要以為是我喜歡吃巧克力才會大推這盒,這盒在我家兩天就消光光了,

我驚訝的問媽媽,她說很好吃~~~~~~

看看那樣年紀的長輩也都會喜歡,

所以想要讓你送的伴手禮留下深刻的印象,這絕對是很關鍵的選擇呀!

 

這次 [ chochoco ] 的月餅是手工月餅,所以數量有限,大家要預訂真的要趕快喔! 

再給你們一次資料~~~

 

chochoco ║ 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地圖

04-2375-4848

10:00 - 21:0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

【台中美食】公益路燒烤 [ 野安燒烤鍋物料理 ] ║ 下午茶三層架燒肉 x 超豐富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x Haagen-Dazs❤

【台中美食】公益路 [ 昭和拉麵 ] ║ 多種選擇多口味日式拉麵,想要什麼配料自己決定❤

【台中美食】勤美綠園道 [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 ║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手工義式冰淇淋❤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台中美食】古早味刨冰店 [ 冰鎮店-嘉良 ] ║ 傳統手工豆花/芋園/自釀,夏天必吃雪花冰x剉冰x新鮮果汁❤完整菜單 

 【台中美食】潭子區 [餃先生風味麵館] ║ 特色水餃/煎餃/牛肉麵食,在地美食家常麵食推薦❤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