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拉麵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很愛吃拉麵的人,因為很喜歡那濃郁的湯頭,以及日式風味濃厚的滋味。

這兩年來了泰式拉麵我都還沒有吃了!要找機會去吃看看(笑)

而說到日本拉麵,我最愛的還是一蘭拉麵啦!(文章: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2530395

在它還沒來台灣開店之前,我還是想努力找找好吃的拉麵店。 

 

 

1-1.jpg

昭和拉麵 ║ FB粉絲專頁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 ║ 地圖

04-2328-7070

10:00 - 22:00 

 

[ 昭和拉麵 ] 位在公益路上,我們開車來,在巷子內就有停車場,所以停車還算方便。

 

 

1-2.jpg

我覺得 [ 昭和拉麵 ] 的外觀非常樸素,但是又有質感,

所以即便是路過走過也會注意到它。 

 

 

1-3.jpg

旁邊櫥窗中有拉麵展示,並且還有一些報導,非常傳統的路線。 

 

 

1-4 (1).jpg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出餐區有濃濃的日本風味,

很像我們一般去日本拉麵攤可以看到的風格。 

 

 

1-4 (2).jpg

店內位子數量還OK,不過位子與位子間有點近,互相可以聽到對方在說什麼。

(((來用餐這天店內人潮還算多,來來去去的,但不至於到吵雜,比較像是家庭式餐廳那種感覺。

 

 

1-6.jpg

來看看菜單吧!!!!!!

類型其實很明確,從點菜單上面可以更清楚。

拉麵口味分成醬油、鹽味、味噌及豚骨

其他還有提供乾拉麵、泡飯、定時及其他單點。

 

拉麵、乾拉麵及泡飯可選擇加辣、加黃金蛋、加玉米、加叉燒及加麵等等,

價格在13~80元。 

 

 

1-7.jpg

豚骨叉燒拉麵(218元)+黃金蛋(13元)

這是我點的,因為很喜歡傳統的拉麵味道,

喜歡那種帶鹹且濃郁的的湯頭,豚骨拉麵總是我的首選。

 

 

1-8.jpg

叉燒的量我覺得挺多的,大約有5片,

視覺上其實看得出來,不是太肥嫩的那種叉燒,

所以關於入口即化這種事情就不用用在這兒啦~~~

(((事實上我也沒在追求叉燒要入口即化啦XDDDD 

 

 

1-9.jpg

加點的黃金蛋不要錯過啦!

半熟蛋黃這個在拉麵裡面一定要吃的,我覺得味道很不錯。 

 

 

2-1.jpg

湯頭很香濃,但不會太過鹹,

不過既然是豚骨,自然比較重口味一些這個你們要知道喔!



 

2-2.jpg

麵條是細麵,我覺得跟湯汁非常融入,

西哩酥噜的一下子就被我吃完啦~~~ 

 

 

2-3.jpg

  醬油叉燒拉麵(189元)+黃金蛋(13元)

[ 昭和拉麵 ] 的招牌是醬油湯底的麻辣拉麵,

但因為我們都不太吃辣,所以第一次來想說先別挑戰麻辣拉麵了XD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點來吃吃看! 

 

 

2-4 (1).jpg

同樣的叉燒及黃金蛋,味道就不用多說啦~

不過醬油湯底我本來以為也會屬於鹹香的那種,沒想到挺清爽的呀!

醬油叉燒拉麵裡面還放了兩片海苔,味道上一整個有道地~ 

 

 

2-4 (2).jpg

搭配著叉燒,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豚骨的搭配,

因為醬油湯底感覺就像清湯那種意思,不過口味這種事情還是看個人囉~~~

 

這次在 [ 昭和拉麵 ] 用餐我們都覺得還不錯,要說排在很頂級雖然不至於,

但下次會想要來試試其他口味及招牌麻辣拉麵~~~

 

提供資訊給你們囉! 

 

 

 

昭和拉麵 ║ FB粉絲專頁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 ║ 地圖

04-2328-7070

10:00 - 22:0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

【台中美食】勤美綠園道 [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 ║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手工義式冰淇淋❤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台中美食】古早味刨冰店 [ 冰鎮店-嘉良 ] ║ 傳統手工豆花/芋園/自釀,夏天必吃雪花冰x剉冰x新鮮果汁❤完整菜單 

 【台中美食】潭子區 [餃先生風味麵館] ║ 特色水餃/煎餃/牛肉麵食,在地美食家常麵食推薦❤完整菜單

 【美食】台中綠園道光之乳酪,一吃就愛上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