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頗高的爆漿奶油餐包魅力到底在哪?我也訂來吃吃看囉~


 ❤網購美食❤ 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老實說~~~~其實這篇文章也是拖了好久的!應該沒有被發現吧?
 

說真的,現在的網路團購美食真的很多,有些好像沒啥名氣,可是很好吃,
有些人氣旺到翻掉,可是吃起來卻又還好而已,
女孩子真的很辛苦,想要吃到美食又想要減肥,如果是吃到好料也就算了,
最怕的是踩到地雷又肥了自己呀~~~~
不過幸好我還住在家裡,所有東西大家一起吃,這樣我就不擔心自己一直肥上去了!


。--------------------相關資訊-------------------。
名稱:巴特里精緻烘培  Butter a Lee
電話:(07)717-3388、(07)717-3399 
網站:www.butter-a-lee.com.tw/
店面:高雄市新興區民生路208號(民生店)
電話:(07)222-0088

佳賞味期限:冷藏7天/冷凍30天
這就是我這次訂來養肥全家的東西!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寄過來是用挺硬板的紙箱,所以也都不會擔心被壓壞或什麼的耶!


打開來看,裡面當然擺得好好的囉!我記得我是買六包!運費100元!

(想要免運費要買滿180包耶!我又不是批貨商!
不過因為餐包對我來說,應該主要是吃鹹的,所以我不會買比較"新潮"的口味囉!


爆漿奶油餐包 每包50元(十顆裝,總重量約350g上下)
奶油是基本款口味,當然要訂來吃吃看囉!
每100公克熱量是286大卡!



這是弄熱前的的樣子,右邊那個長得挺可愛的!好像已經可以吃了!
左邊這個就好像有擠壓到,形狀比較不漂亮!
不過我想說,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但記得,左邊這個自己吃,右邊的要給婆婆吃啊!(不然會被記仇一輩子!
奶油餐包的味道比較普通,就是奶油餐包!

如何弄來吃下面一併解說~~


爆漿奶油黑芝麻餐包 每包60元(十顆裝,總重量約350g上下)
 黑芝麻口味的比較貴一點,一顆要6元,
不過熱量的話,每100公克是269大卡,比奶油餐包稍微低一點!


黑芝麻餐包很好認,因為旁邊會有黑黑的餡料,
以弄熱前的外型來說,黑芝麻的挺飽滿蓬鬆的!
黑芝麻不會太甜,味道挺不錯的,有綿密濃郁的滿足感~~


爆漿“拉絲”蒜香起司奶油餐包 每包75元(十顆裝,總重量約350g上下)
深愛起司如我,當然不可能錯過這個口味囉! 
不過這個又更貴了!一顆要7.5元呢!都快跟外面一個肉包差不多了~
倒是熱量有點讓我驚訝,每100公克才182.3大卡耶!有沒有寫錯啊?


它們的長相有點畏畏縮縮的,如果可以像官網上那樣澎澎的該有多好~~~
如果處理得好,起司真的會牽絲!蒜味挺明顯的,還算可以!
 

。---------------食用方式--------------。
冷凍:常溫下解凍約20-25分
冷藏:常溫下退冰5分
加熱:
1.烤箱:強火5分鐘,跳停後再將餐包放入,悶約3~4分鐘
2.微波爐:放入餐包,使用中火加熱30秒

以上是店家建議的方式,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弄熱成果如何吧!
 
實驗一: 

口味:奶油餐包
方法:
從冷凍裡面拿出來,微波爐解凍1分鐘後,微波爐加熱30秒

結果:奶油根本就是迫不及待的傾洩而出,弄得糟糟的!
 

看看裡面,根本無"爆漿"可言,奶油真的是已經徹底融化然後跟麵包結合在一起了!
 
 大失敗!

 
實驗二: 

口味:奶油餐包
方法:
從冷凍裡面拿出來,微波爐解凍30秒後,微波爐加熱30秒

結果:感覺比第一次好很多,不過奶油還是太融化了點,感覺不出爆漿!

小失敗!

 
實驗三: 

口味:奶油餐包
方法:
從冷凍裡面拿出來,室溫退冰20分鐘,烤箱預熱5分鐘後,放入悶3分鐘

結果:外皮看起來澎澎酥酥的,賣相來說,用烤箱比用微波爐好很多!
 

可是裡面的奶油還是一小塊的,似乎退冰不夠或是加熱不夠!
 
小失敗!
 
 
實驗四: 


口味:“拉絲”蒜香起司奶油
方法:
從冷凍裡面拿出來,微波爐解凍20秒後,烤箱預熱5分鐘後,放入悶5分鐘

結果:感覺起司口味的餐包失敗率比較低,大概是因為起司,
   所以只要有熱,口感就會很棒吧!

 小成功!
 

實驗五: 


口味:黑芝麻
方法:
從冷凍裡面拿出來,微波爐退冰20秒後,烤箱預熱3分鐘後,再預熱5分鐘

因為我發現,預熱5分鐘其實是OK的!可是如果烤箱本來是冷的,預熱效果不佳!
所以我會預熱3分鐘,讓烤箱本身變成熱呼呼的,再開始進行正常的加熱分方式。



這是用微波爐解凍20秒的黑芝麻餐包,我覺得這樣的解凍方式跟時間是最剛好的喔!


預熱完之後,就把解凍的餐包放進烤箱裡面,悶5分鐘,讓熱度透進去!


結果:出爐了!
用烤箱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呢!澎度很好,用手壓下去,一下子就彈起來! 


餐包部分外酥內軟,芝麻餡料也非常熱呼呼,剝開來就很積極的流出來!
這個最有爆漿的感覺!


口味:“拉絲”蒜香起司奶油
結果: 同樣的料理方式在起司口味的餐包上,也是非常的棒啊!起司好牽絲喔~~~~

大成功!
這是我實驗好幾種方式,最適合餐包的一種唷!

呼呼~~~這篇應該算是講得很詳細吧?
不過我覺得照片部分因為沒有調色,所以都有點偏暗,下次我會注意的啦!
如果有其他網購美食要推薦給我也很歡迎喔!!

延伸閱讀:
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豆酥朋Do Super。
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
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Paul馬卡紅
美麟媽媽—韓式泡菜、高麗菜、蘿蔔
減肥的好夥伴——低卡又美味的乳酪絲&蒟蒻條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中秋月餅大評比(下)——郭元益。吳記。金鑛咖啡。
中秋月餅大評比(上)&md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