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努力保持身材,但是這個絕對不能錯過的蛋糕要推薦給大家!
 
❤點心❤ 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
這次,我要推薦一個,正常來說我根本不可能去吃的東西--現烤蛋糕!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真的很不愛吃甜麵粉,像是海綿蛋糕這類的東西,我根本不會去吃的!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吧!
 

。----------------相關資訊------------------。
名稱:大川本舖(離我家最近的應該是石牌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41號 
電話:(02)2822-7522 

網址:www.ufuin.com/blog/index.php?uid=229


說起這塊蛋糕的由來,其實是因為某一天,
有一位長輩送了我一塊蛋糕,說要讓我帶回家去給家人吃,

而且跟我說,這蛋糕都要排隊的!(我還想說,是喔?這些人真奇怪!

結果,我收到這樣一個長條型的盒裝蛋糕,當然我不以為然的放在一旁,
沒想到!!!!  

一陣一陣的香味,一直飄過來,我肚子都餓了! 這真的是我沒遇過的情況!
所以我決定切一小塊來吃!
 

在這之前,我還記得要先拍照留念耶!
這塊蛋糕大概是20公分*11公分*4.5公分,都是秤重在賣的,
而且真的是要排隊的人氣商品呀!

 

這是家傳50多年的手藝,製作是採用新鮮土雞蛋、某個知名品牌鮮奶,純手工現烤。
我保證它的香濃你在一公尺的距離都可以聞到,更不用說店家正在烤的時候,會飄得多遠!



我切了這樣一小塊,想說來吃吃!結果我一吃,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
而且還讓我整個噎到!
沒想到我吃完之後意猶未盡,又拿了一塊來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沒有任何的鮮奶油阿、內餡阿,竟然可以做得那麼好吃!超級棒耶!


然後我拿回家之後,蛋糕整個大縮水,因為被我吃掉很多!
可是它很好切喔!整個就很蓬鬆但卻有Q度!
 

藉口要拿來拍照用的,但其實是我又想要吃!看看這蛋糕的近照!
 

超級Q的啦!我稍微有出力喔!可是他不會斷裂開來!
 

後來把兩邊扳開了,厚度非常的紮實,外表也沒有因為我對它出力而凹陷,
真材實料的美味蛋糕呀!


週間輕鬆小點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
全省門市很多喔!請參考:www.ufuin.com/blog/index.php?file=viewlog&uid=229&id=186


延伸閱讀:其他點心零食推薦
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Paul馬卡紅
美麟媽媽—韓式泡菜、高麗菜、蘿蔔
減肥的好夥伴——低卡又美味的乳酪絲&蒟蒻條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中秋月餅大評比(下)——郭元益。吳記。金鑛咖啡。
中秋月餅大評比(上)——月十二曲。舊振南。
ColdStone酷聖石冰淇淋,總是吃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