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肌相機果然名不虛傳,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都超漂釀的~~~


❤台北美食❤ 招牌漢堡超有名!士林福樂24餐飲。
好久沒發文我整個好內疚,結果我現在發的也是拖了好久的食記耶!

不過,士林福樂的漢堡可是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很久了!
因為價格非常的便宜,所以我總覺得不適合跟姊妹們聚餐,
應該要找那種裝潢漂亮、優雅浪漫的餐廳才是,
可是這次呢,也正是因為那陣子花太多錢,所以刻意選這個低價的聚餐地點呀!
anyway~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福樂大漢堡吧!


。----------------相關資訊-----------------。
名稱:福樂24餐飲(士林店)
電話:(02)2880-289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交通來說,離士林捷運站走路大約五分鐘,因為還要過個大馬路!所以也還算是方便啦!


從外面看起來,這家店就是很傳統的家庭式餐廳,
現在其實很少看到這樣的家庭式餐廳了,因為裝潢都會改了,要維持這種舊式的真的不多咧!


店內也是感覺很溫馨的裝潢,大部份的座位都是沙發式的,
稍微有隔板隔開,製造些許的隱私感。


燈飾的花色雖然很傳統,可是不會有舊舊的感覺,反而讓整家店看起來更漂亮了!


雖然現在是星期五的晚上,不過位子也沒有被坐滿,
但是仔細想想,在這不算特別熱鬧的地方,其實這樣的人數算是挺不錯的吧!


這是我們這次的位子,因為念穎跟素菱兩個壞蛋大遲到!大概遲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所以我就在這邊一直等,不過店家也很好,完全沒有來催我喔!


MENU長得就是這樣!其實看起來也是挺傳統的吧?
而且不會覺得是價錢很高的那種,在等她們的這段時間,我大概翻了20幾次吧!(喂~
總而言之,好不容易等到她們來,我們也火速的點餐來吃囉!
(我覺得這邊提供的餐點整個非常多樣化耶!
除了漢堡類、排餐類,還有火鍋類、鬆餅貝果類、義大利麵等~
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路線嗎?


海洋醬雞腿排飯  單點145元 套餐199元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記得套餐包括什麼耶!
我只記得有濃湯跟飲料無限暢飲!算起來是挺划算的!
不過女孩子真的很難從無限暢飲裡面賺回來!
像我現在一杯飲料都不一定會喝完咧!


看起來挺清爽的,所以不想要吃油膩餐點的孩子,這邊也有很多選擇呢!
聽說味道也算是不錯喔!
(但是我被自己的餐點就餵飽飽,所以沒有企圖想要吃吃看~


福樂大漢堡 165元
唷呼~~~~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福樂大漢堡耶!
不過,這個大漢堡怎麼覺得沒有很“大”呀?
這樣就算是大漢堡......那福樂漢堡的size不就吃不飽?


配料是薯條,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味道還算不錯!
沒有撒上太多的鹽,所以不用擔心有那種死鹹的味道!


漢堡的肉挺厚的,吃起來也算挺多汁的!
旁邊的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都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夾進去!
我是除了洋蔥,其他都有夾!不過如果可以,連洋蔥一起吃也不錯的喔!


雖然說漢堡感覺沒有特別大,可怎麼在這張照片裡面,它好像比臉還要大阿?
我覺得這份量,應該是一般食量的女孩都吃得完的喔!
會微飽,但不會覺得撐!
對了!因為我不愛喝飲料,所以沒有加點飲料無限暢飲喔!


黃金籃子炸雞  195元
因為很擔心上面的份量吃不飽,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這個啦!
有四隻炸雞腿跟一些薯條~薯條就不用多說啦!跟漢堡旁邊的薯條是一樣的!
炸雞都是雞腿,味道還不錯!不過不是很大隻就是了~
吃完漢堡再吃一隻雞腿,我也飽了!
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現在不走讓自己吃到撐的路線,也就停口啦!


其實我覺得來這邊用餐挺舒服的!因為餐點還算不錯,價錢也不會太貴!
重點是,可以一直聊聊聊聊~~~聊到天荒地老老闆也不會來趕耶!
真的是好開心喔!


吃完之後還可以邊聊天邊合照,所以算是約會聚餐的好選擇喔!

三個人吃得很飽,但總共也才700左右,好划算喔!
當聚餐太多,手頭有點緊的時候,這邊真的是可以考慮的地方囉~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推推推~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好歡喜之R9 Cafe
101大樓不隨意也不便宜的隨意鳥地方~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適合撿便宜的Friday's選擇多多又好吃!
久仰大名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信義neo19 日本料理好好吃之「和民居酒屋」
士林 久仰大名「咖啡弄」之正餐下午茶都好吃!
東區 平價的美式料理「BURP! BURGER」
住在天母卻難得到高島屋覓食之~美食街的「韓鶴亭」

。-----------隨意說說話吧~~~-----------。
唉~~~~我真的拖稿拖好久喔!
其實我本來星期天下午就在打這篇網誌的,誰知道mac擺了我一道!
明明我就按enter,結果它就跳出要return到上一頁的訊息,
正好我要換行,所以就連著又按了enter,然後,真的就給它回到上一頁了,
我本來打好的網誌就變成了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

適逢,這幾天心情一直不太好,所以我一直懶懶散散的,
同時工作上也比較忙碌,唉~~~~一有時間都只想要好好休息呀!
我只能說,歹路不可走!(咦?啥關聯?)
一有時間就要好好的囤稿,像我現在搞到自己一堆網誌還沒寫,
結果也沒有把稿囤起來~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只能幫自己好好加油囉!
希望接下來網誌恢復正常阿!

阿.....阿~~~~這週末應該比較難,
如果我這幾天沒有預先囤稿,週末可能就進入家裡沒大人的狀態耶!
因為我這週末又要下南部啦!下禮拜二才會回來!
只能先跟大家掰逼~~~
我會努力帶回更多漂亮的照片的喔!

總之~先這樣吧!因為我累了!真的是老了呀!
大家晚安!早睡早起才可以看起來年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